創業需要與眾不同的商業模式嗎?

時間 2021-06-05 09:04:40

1樓:紅點

創業更像是一種態度,因為每個人對於創業的定義各不相同,樓下開小吃店的老闆談笑風生時說自己創業路不好走,樓上隔壁支付公司的王總也在講他的創業之路,所以創業不等於創新,只是說以創新的方式去創業的人可能更符合這個時代。

所以,有沒有與眾不同的商業模式,其實都不能阻擋你那顆拼搏的心!

2樓:過期泡菜

市場趨勢,市場需求,國家政策裡都是隱藏著商機,商業的本質就是發現需求,創造價值,滿足需求,獲得回報。商業模式由引流獲客、整合渠道、銷售設計、盈利設計、經營閉環組成的,像現在很流行的共享模式,就是整合了社會剩餘的資源,如汽車、自行車、充電寶、房子等。

3樓:雲來如風

創業本身不需要與眾不同,不過如果屬於經營性企業,銷售模式(營銷模式)是可以多元化的。比如餐廳,再比如商品銷售企業,為了最大限度的吸引顧客,擴大銷售,增加銷量,這個就可以考慮營銷模式如何更加新奇特了。

4樓:黃藥師

不需要,不要為了創業而創業,很多時候創業是自然而然的,也可能是被逼無奈的。但是很少是為了創業而創業,更不要追求什麼模式創新。

車聯網究竟需要怎麼樣的商業模式?

迷途 作為智慧型物聯藍圖的重要組成部分,車聯網的浪潮愈演愈烈。汽車從代步工具向出行服務平台轉變的過程中,網際網路化是第一步。因此,在這一轉型過程中,車企和網際網路企業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二者概念有著本質區別,同時也讓汽車行業以及網際網路行業,有著更多的遐想 汽車與網際網路行業將如何扮演自己的角色?...

直銷是一種健康的商業模式嗎?

直銷模式是非常健康的!開飯店的是不是直銷?做出菜來是不是直接到消費者口中?有的可以通過中間商,有的可以直接到消費者手裡 顯然提問者所說的直銷是另一種意義 直銷的定義可以去查 直銷條例 只要國家允許的,就是健康的商業模式,國家都認可,你認可不認可只能代表個人 你不認可你可以不做,沒人強迫 認可打工,有...

世界上最偉大的商業模式是利他嗎?

其實這個問題提問的方式不是很恰當,所有的商業模式首先都要有他的行業背景,所以,並沒有最偉大的商業模式,只有更合適的商業模式。而且,利他也不是一種商業模式,它只是一種商業理念或者信仰。利他其實最終還是要講共贏啊,不能僅僅一直利他就行啊,那不是商業,那是做慈善了。 阿偉激昂尼 世界上這種形而上的東西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