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辦個午託,有什麼好的商業模式嗎

時間 2021-06-08 02:12:24

1樓:龍爭虎鬥363892

一、開午托班的申辦流程

開辦午托班一般都是要向有關部門申請營業執照和經營許可證等資質,午托班想要走規範化發展的道路,這一步驟是必不可少的。

向審批機關申請前,應仔細檢視對於設立職業培訓機構的相關規定,無論是午托班的校長、專職教師等從業人員,還是場地設施、辦學規模等硬體,都有嚴格的規定和要求。

當準備申請籌辦時,創業人士應按照要求準備籌辦報告、驗資報告書等一系列報告材料,並擬好相關檔案。

接下來就進入了審核辦理階段,如果審批機關批准設立,那麼創業人士就會被頒發《民辦職業培訓機構辦學許可證》。

二、場地準備

拿到官方認可的經營資質之後,接下來就需要做好場地的準備工作了,包括場地選址、裝修和購買設施器材等步驟。託管班的開辦位址決定著今後的生源,所以務必慎重。一般應開在中小學附近,但同時也要考察此地的競爭情況。

對於午托班的裝修,應該盡量選擇明亮、溫馨的風格,這樣孩子們才會有來到家的感覺。一家託管班的主要服務物件是小朋友,所以在小朋友的飲食方面應準備好必要的餐具,而且最好購買消毒裝置,保證用餐衛生。

對於教室,課桌課椅的選擇十分重要,既要避免使用時出現意外事故,又要選擇孩子喜愛的款式。託管班始終是校外教育機構,所以營造濃厚的閱讀氛圍也是十分關鍵的,可以夠買一些童話書、繪本等。

當做好這些準備措施過後,你的午托班就可以正式運營了,這只是乙個剛剛開始,接下來要做的工作、要花的心思還有很多。

午托班的經營離不開招生宣傳和文化理念的塑造,接下來午托班要走的路還有很長,創業人士要有足夠的心理素質去應對以後的挑戰。祝你成功!

類似SNH48的偶像團體是好的商業模式嗎?

地獄鳳凰75 中中國人一向是一擁而上,一旦看到有盈利可能就都湧過來,不代表這個一定能盈利,我覺得市場是需要培養的,習慣是需要養成的,之前中國並沒有所謂的 偶像文化 也沒有標準的養成型偶像。SNH是開啟了這個市場的第一步,所以需要時間去開始盈利,這個也是正常的,這是必要的時間成本和市場培育的成本。由於...

萬達的商業模式有什麼獨到之處?

老K說家居 作為乙個跟萬達基層打過交道的外行人 我說說我知道的吧 正如綠地以地標撬動地產一樣,萬達以商業撬動地產,我們所看到的萬達廣場只是冰山一角,廣場附近的住宅寫字樓,一般也都是萬達的,萬達廣場賺小錢,其他的是大錢 但一切都是由萬達廣場開始 所以萬達廣場必須火,這是地方的臉面,哪怕萬達廣場賠錢,也...

想創業,有什麼好的提議嗎?

已重置 關於 創業 這個話題其實很大,創業成功率是與你的經歷年齡成正比的。有資料顯示大學畢業生創業成功率2 左右。創業能否成功我想離不開三點要素。一 天時 天時 有幾個意思在裡面,1 指大環境 社會發展方向,發展潮流主題,政策因素,法律法規 等。2 小環境 學歷,經歷,能力,科技型,勞動型,綜合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