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SNH48的偶像團體是好的商業模式嗎?

時間 2021-05-31 20:48:42

1樓:地獄鳳凰75

中中國人一向是一擁而上,一旦看到有盈利可能就都湧過來,不代表這個一定能盈利,我覺得市場是需要培養的,習慣是需要養成的,之前中國並沒有所謂的「偶像文化」,也沒有標準的養成型偶像。SNH是開啟了這個市場的第一步,所以需要時間去開始盈利,這個也是正常的,這是必要的時間成本和市場培育的成本。由於中國市場的廣大,出現眾多跟風者也不奇怪,但是也是需要時間去找到適合自己的盈利模式的,畢竟如果都和SNH走一樣的路子,又沒有SNH的核心競爭力,要異軍突起還是很困難的。

2樓:餘一二

題主要知道 akb零六年結成零九年因為river才算真正走上正軌零九年之前和許許多多的地下偶像一般相比之下 snh的發展也是需要慢慢來的究竟發展模式有沒有問題還是需要幾年時間的。

另外對於akb的發展弊端我只想說一點 akb總有一天會被運營毀掉村內妹子們自己沒有左右自己藝能界道路的機會要走要留什麼時候走什麼時候留都是運營一手包辦。這一點從02的畢業發表就可以看出來。雖然我不是02推但是我也很痛心這如同替yukirin打掩護的倉促畢業確實不是女神應得的.

明知SNH48是山寨AKB48的山寨團體,還去支援的人是一種怎麼樣的心態?

heihe2008qaz 家不是山寨的。原來是正統官方姐妹團只不過後邊16年的時候和總部鬧掰了,分手了,之後總部就把snh48從官方姐妹團除名了。後來日方為了重回中國市場於18年建立akb48teamsh,至此 akb48teamsh成為中國市場唯一官方姐妹團。這兩者關係好比他們兩是同乙個父親,sn...

snh48的趙嘉敏是個怎樣的偶像?

路人粉路過 她剛出道的時候我還在48坑里所以知道她說實話那時候完全沒get到萌點啊。然後去年偶爾看到了她的機場照一下子就覺得哇!之後關注了她的微博啥的定期收收圖也懶得去後花園塞納河那些人我都認不清。大概年紀大了 很喜歡她這幾年性冷淡 的那種風格反而年紀小的時候賣萌倒覺得很無趣就是 又美又酷 的那種感...

Snh48的神顏偶像有那些啊?

小小仙兒 分享SNH48中的清甜系列小美女張潤 年齡 2001 資歷 廣州六期生 2018 最高排名 未入圈 費沁源 年齡 2001 資歷 上海五期生 2015 最高排名 七選14名 劉力菲 年齡 1995 資歷 上海六期生 2016 最高排名 六選12名 趙佳蕊 年齡 2000 資歷 瀋陽一期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