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偶像組合SNH48的S隊在2023年4月21日下午表演的《第48區》公演暨蔣芸生日公演?

時間 2021-05-30 20:17:07

1樓:欣源懿瑪

一早群裡的大佬就讓我看看蔣芸的生日公演,但是直到最近才好好的看了一遍蔣芸生日環節的表演。

話說蔣芸這個《紅玫瑰》和後面的芭蕾舞可以說是相當的驚豔,隱約記得當初看了直播的人都是這個評價,反正你們吹了那麼多,也不差我乙個,我就說點別的。

大家都知道,絲芭開公演,絕不僅僅是為了賺門票錢——一場公演滿坑滿谷也不到三萬,如今乙個速報圈內都不止這點錢。所以你要是跟我說公演這賠錢我都會信。

所以說到底,你可以把公演理解成乙個廣告——乙個向大家宣傳「小偶像有多好」的廣告,說得再直白一點,公演就是小偶像們最基本的、保底的展示自己的機會。

所以你別看總有人說:「公演跳的好有什麼用?還不如誰誰誰長得好看能吸粉。

」可是你要是跟他說:「那你握手會跟你愛豆說,公演隨便划水吧。」他肯定不樂意。

因為大家都不傻,大家都知道,用認真的態度對待公演,對待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是乙個小偶像的本分。

你能不能用你的舞蹈——哪怕是十六人——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熱情;

你能不能用你的眼神——哪怕鏡頭不在你這——讓別人感受到你對於被關注的渴望;

你能不能用你MC時候的機智幽默——哪怕你原本只是個羞澀的小女生,只要你能夠鼓起勇氣——讓別人記住你,覺得你有特點,覺得你有意思;

你能不能嘗試用心去創意——哪怕只是生日或者拉票短短的表演環節——讓別人看到你更多更好的方面;

等等等等,這些都表現了你是如何面對公演,如何面對你的工作的,也或許,會決定你偶像生涯的走向。

這就是蔣芸這兩個節目的意義所在。

2樓:

在生誕表演裡面算的上「最」這一級別的誠意

不是說不是diss跳個韓舞唱首歌這種生誕環節而是展現自己的特長——古風《紅昭願》(坐等允芸出音源)也展現自己的進步/別人不知道的一面——芭蕾探戈 《紅玫瑰》(雖然知道芸姐唱歌好聽但是不知道這麼好聽)

生誕表演在我看來像是乙個一年一度的匯演

要展現出你的能力你的進步才算是用心的

3樓:007說他正在把妹

因為下午開會所以沒看上直播

不過剛剛補完了

說幾個印象深刻的點

大MC上大家評價允芸很清冷很慢熱

就像絡絡說的

需要很熟才會慢慢的活躍起來

其實我一直都在等餘震的祝福

真正聽完了沒有失望

反而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最後芸姐變成了蔣芸

小話癆變成言簡意賅的官方發言人

長嘆一口氣

希望兩位小偶像都能前途一片光明

允芸的生日環節很震撼

紅玫瑰唱出了河內高水平

絕對證明了自己的唱功

而芭蕾舞也證明了舞蹈功底

允芸真的很出色唱跳俱佳演戲也很棒

如果說有什麼美中不足

就是她不爭不搶的性格

之前我一直覺得這在無形之中制約了她的發展

不過我現在想明白了這恰恰也是她的特點

人群之中清冷的小仙女允芸

默默努力從不放棄的芸姐

真的很值得去喜歡

很好奇小孔送的肥皂是什麼樣子的

塞納河十大疑問之一

unit裡面很驚喜的是愛未央

戴萌和Kiki始終都在為我們創造驚喜

...天若有情天亦老

我看呆駝也挺好

4樓:不游的魚

只看了生日環節和MC1,上年的涼涼,今年的芭蕾,子杰多挖掘下蔣芸的潛力吧別坐擁寶山還未知。

莫寒出個價吧,蔣芸的小秘密多少雞腿?

5樓:九笨應援會

腿腿終於上了,在劇場的請給她投一票

抱大腿那段---今天火了

生日環節錯過,今天的《紅昭願》是芸芸唱的哦期待音源,芸芸說自己會發出來

芸姐-玫瑰生日快樂

6樓:我是你大哥

我們允芸是謫仙一般的人兒啊

如此用心精彩的生日環節真的可以好好的吹一吹了艾斯兔小偶像帶你了解人類進化史

愛未央最後的呆駝親親許小姐笑的不要太蘇

mc4的b格甜上天

沒有圖(_)

7樓:ALEX

祝允芸生誕祭快樂~

今天的生誕祭表演是我入河坑以來給我最為震撼我的表演之一紅玫瑰霸氣的女王(芸姐的腿啊)

和腿腿的tango插入的時間點剛剛好

作為非專業人數為了生誕祭專門準備了芭蕾是真的非常用心無論是舞蹈還是唱功,蔣芸都是非常優秀的存在。有點遺憾沒有在生誕祭看到古風的允芸,非常期待芸姐的古裝劇~

mc3我是真的很好奇你們到底懂了小錢什麼東西?

mc4絡絡雖然你是忙內但是這麼皮你是會被打的(還把衣服弄壞了,心痛你的工資)

人類的進化史

都能進化成絡絡kiki這樣的仙女那人類真的很完美了(阿媽你是真的很寵兒子)

恭喜戴萌成為今天最幸福的人

親了芸姐,推到了Kiki還有一眾後宮你是真的很棒棒最後恭喜莫莫毛毛300場,恭喜一姐250場,s隊的大家都辛苦了

8樓:

說真的我一直想安利,想寫一篇文好好誇一誇蔣芸,卻苦於找不到可下筆之處。太珍重了難免小心翼翼,不管怎麼說都覺得是怠慢。可不說更怠慢啊!就還是擅自揣度一下吧。

要說起來,比起漂亮、驚豔、仙這類讚美之意溢於言表的詞彙,我更想用「認真」來形容蔣芸。以這場生誕祭的表演為例,卻不僅僅限於此。

在塞納河裡,過分的認真似乎不是什麼太好的品質。說白了簡直是有點傻了。大家更喜歡的是投其所好,哪怕敷衍,只要有可談之資或可笑之處那便去做,無所謂成果是否精緻,能留名就是好的。

蔣芸卻不是,她太認真。她心中的想法一旦成型,便要堅持,哪怕這一路上艱險再多,她也不會去妥協。像是堅持著自己的原則,心中的底線一直在,絕不跨越;像是堅持著自己的夢想,表演系畢業,想要當演員,便當真在不斷練習、探索,也珍惜著每一次寶貴的機會;像是為人處世堅持著自己的方法,不彎腰求青眼,除了自己的判斷,什麼也不去相信;又像是太多的這一次,為了自己心裡的乙個小小想法,為了某次直播裡笑著說的一句承諾,她從來仔細放在心上,一旦有了機會便熱切地捧出來,大家欣賞,自己也欣賞。

她的這份認真不是說在嘴上的,而是埋在心裡的。興許是我過度解讀,那也只證明這些都是她的無意識行為罷了。

當然,這種認真也是有前提的,那便是硬體條件了。蔣芸讓人很佩服的一點,也每次都能給大家帶來驚喜的一點,便是她的全能。本科學的表演,中學學的舞蹈,一邊讀書一邊搖身一變是5sing上小有名氣的翻唱歌手。

另外她還會彈鋼琴,會自己做歌曲的後期,會ps,遊戲技術不俗……這些興許到別人嘴裡便要成為吹噓資本的東西她卻從未大張旗鼓地炫耀過。蔣芸像寶藏,是在不停地探索中才讓人發現無限的驚喜。

她學跳舞時專業是古典舞,上一次生誕的《涼涼》無疑讓人折服。關於芭蕾,只在初一的時候練過一年,腳揹負傷,腿腰皆有疾,台上短短一分鐘的表演背後是生出這樣心思後便開始的不懈排練。「不過是痛一下」,她從來說的這麼輕描淡寫,卻用行動演繹著什麼是認真,什麼是乙個「偶像」該做的。

蔣芸對於偶像是有著自己的定義的,從來有,一直有。

總選使人浮躁,有太多人做出蠢事來,看著可笑。

蔣芸固然也有自己的心思和想法,卻也執著的不願意把自己身上的壓力分散到粉絲身上。不過是笑著說些站位如何,進圈如何,抿抿唇說我們一起努力。末了還要小心翼翼地說,量力而行啊。

這是我想喜歡的人。體貼又溫柔。

卻也因此被說「鹽」。不禁想問了,不鹽白嫖鹽大佬的鹽,是真的鹽嗎。那不甜小粉絲甜大佬的甜,又是你們想要的甜嗎?

喜歡蔣芸,像被她保護在身後一般,因她從未讓我失望。

前一陣的芸雨的事情出來,粉絲們咬牙切齒,她只是雲淡風輕地去平鋪開事實,去回應,去道歉。這件事看得出對她還是很有影響,可也不敢透露出太多的負面情緒。今天的mc上多少人在說「芸姐心思細膩,比較敏感,但也喜歡把事情藏在心裡,只有憋不住了才會去吐露。

」是真的希望有人能夠陪陪她,聽她吐吐槽,說說心事,畢竟在這樣的團體裡,你還想維持自己本來的樣子,是及其痛苦的事情吧。

給大家看一下痛一下背後是什麼吧。誰也不是生來天才,她也不是,完美的表演都是努力來的啊。

她傻笑著說「誒,就感覺努力是有用的吧。」當然有用了,你做的事情,好的或壞的,對的或錯的,我看不到,卻總有表露出來的一天。

像她四選上台領獎時的介紹詞: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傻姑娘有自己堅持的邏輯,那便去做吧。有時候又希望她能多說一點,卻又覺得說了就不再是她了。

也敬佩她,更心疼她。

說到底,我是真的覺得蔣芸很神奇。她能在你了解她後撕掉身上的所有標籤,她能擁有無數對立又統一的特質,像清水,融合著不同顏色。慢慢地,轉變成一切最美好的樣子。

如今天舞台上的她,是紅玫瑰也是白玫瑰。是濃烈的冷豔也是繞指纏的溫柔。

唉,夏天又要到了。這樣的姑娘,如果是在現實中我是必然想去交朋友的。而在塞納河裡的話,便就是投票吧。

想成為她的底氣。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她,願意於俗世中瞥一瞥,這名叫蔣芸的稀世珍寶。

圖源水印胡言亂語,不知所云,真情實感,倒是有點好笑了。

以上。我佔個坑

看完公演調整好了心情我要來好好吹一吹我姐

實名吹!再也不匿名了!喜歡蔣芸這麼驕傲的事為什麼要匿名啊!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裡的S隊在2023年10月15日下午表演的《第48區》公演的陳思生日公演?

我佩服陳思這種能堅持運動 自己主動找資源的人。陳思跳舞的力度確實不錯。徐晨辰的 寒夜 上次我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正經跳舞有成熟女人的魅力。呆毛 Mad World 互懟有趣,彈幕的調侃很搞笑,復婚 失敗,畢竟有tako在,一日夫妻百日恩 不過生日環節唱歌翻車厲害,記不住歌詞 音調忽上忽下 搶拍,觀感...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裡的S隊在2023年4月12日晚表演的《第48區》公演?

已登出 絡絡再會撩也還是乙個害羞的姑娘,看看昨天內個渾身通紅的樣子,真是可口啊。那麼問題來了 絡絡跟tako互動的時候,為什麼kiki的耳朵紅到不行?野許小同學,你才是最吃套路的內個吧。 一頭墮落的獅子 互換unit增加了很多新鮮感,這大概是這場公演裡最精彩的了吧。額,最近作為螢幕超v,總感覺底下聚...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裡的S隊在2023年5月27日晚表演的《心的旅程》公演?

濤濤 看得讓人開心就是最好的評價。小偶像在台上表演的開心,觀眾在台下看得開心。滿滿的正能量驅散了一天的陰霾和疲倦,這就是非常成功的一場公演。好羨慕能去現場的聚聚,氛圍和觀感,肯定是我們補檔無法體會到的 小嗯啊 成員很開心,也放的開。整體舞蹈沒問題 除了某個時間點萌消音的消音和小鉗子,搞怪的ki毛,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