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在2023年8月27日晚表演的七夕情人節特別公演?

時間 2021-05-31 05:25:56

1樓:

看直播時候就想說了,這是七夕公演,很多成員完全當一般特殊公演來搞的solo的solo,三人曲的三人曲,拜託,看看隔壁BEJ好嗎?

就算不想強硬cp也好歹兩個人表演吧,solo和三人曲有一兩個節目也就算了,那麼多是有毒?

在此點名表演三柚黑喵灰韞曉叉等二人曲表演的成員以及h隊和n隊的小品(相聲),有些地方尬,完成度不夠,但至少是很有誠意的節目

真的,本部能不能認真點搞這些特殊公演?成員能不能也認真點對待?

2樓:塞納河畔宿閒人

昨晚準備好零食等開場。

幾首歌過後,我在想,這主題是啥?好像和七夕沒太多聯絡吧。一直看到擊掌,感覺還是和七夕沒什麼太大聯絡。按寫作文來說,這屬於不扣題,得扣很多分。

大mc,吐槽點倒不是長,而是覺得很尬,開始還有小雨控場,她下去之後,是真挺尬的。話題不夠好,配合也一般般。

亮點大家都說得很全了,我也覺得這就只是個古裝大賞。失不失望,得看期待值高不高。下午北京的我也看了,覺得全程都挺有趣的,博君一笑那種吧。

上海的,全程美顏盛世,但是笑果嘛,確實不太多。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帶個私貨,這段時間鹿叉,三叉就連曉叉都這麼甜,悶叉多發點糖吧。

3樓:joe

1、太長了,看直播看得有點厭煩……說真的,補襠全場意義不大,看cut可以考慮。

2、目前來看,還是喜歡中泰的特殊公演和聯合公演,悠唐的也該不錯,嘉興路的,真的補襠靠top?

3、個人感覺:增鍋看起來一種孤獨感(她唱了天涯,歌詞啊~)

4樓:林小公尺公尺公尺公尺

就想說一句今天的恩隊讓我很欣慰,雖然可能不是最出彩的那乙個,但頂梁柱們不在,駐守劇場的中堅和新生力量擔起了大樑。其實本來挺擔心因為人少和主心骨不在,你恩不會有啥集體節目的,但大家果然很用心很努力。儘管今天關注和讚揚的目光不多,以後也要勇敢地接管舞台啊!

5樓:草叢裡的跳跳虎

蔣芸是真的很甜粉絲了,拍戲間隙還要回來上台表演,表演完後連MC1都來不及上就匆匆趕回劇組了,表演也不負眾望啊,單人solo《廢墟紀元》跟古裝配一臉,加速器其實是第一次看,一開始彈幕都在刷幾圈幾圈還不知道什麼意思,後來轉起來以後目瞪口呆,簡直不要太帥啊,芸推表示一本滿足

另乙個印象深刻的應該是H隊的《武林外傳》了,很搞笑啊,對小怪獸,謝妮,徐伊人好感度upup

6樓:你猜不到我推誰

Mvp劉炅然,一串freestyle笑爆全場,甚至我覺得怪獸是入戲的,她get到了邢捕頭逗比的那一面,第二次從後台竄出來freestyle 簡直逗比極限好麼,我希望她還能來第三次第四次,搞笑的套路就是重複加深。早點能釋放怪獸的逗比氣質,選拔何其容易。最後,灰韞兩個小可愛吵架太可愛了,曬得丹三軟了去找miyo,miyo的五五開小短腿身材,穿漢服也是那麼可愛哈哈哈

還有一句結語,H隊已成劇場中堅,魚哥也找回了自我,祝賀,雖然我曾經黑過

7樓:

絡絡是真的渣男,懷裡抱著江真義,還不忘去撩shy的妹子;

蘊灰確實是真愛,化學反應是真的好,各種梗隨手拈來就能用,像什麼這個女人從奉獻變成了索取,真笑死我,後來一首禁二直接綠了一大片人真是666;

文文確實是實力唱將,我心裡的八期第一人,她很好的保持了初心,每一次的表演不可謂不盡心盡力,相比之下吳燕文實在是跟不上;

第一次get到了蒸鍋的顏,唱歌也不錯,很享受,可能有一點端著的樣子令很多習慣日系萌妹的看不上眼才那麼多黑吧;

緣盡世間,不是說劉佩鑫她們不好,但腦子裡確實滿滿的都是熊鞠;

仙劍那個題材,其實不是很適合塞納河,畢竟仙劍是以情動人而不是故事有多麼精彩,至於部分人像小偶像演仙劍四的,確實不是把小偶像往火坑裡面推?夢璃,菱紗這種角色都是誰演都免不了挨罵的。

8樓:

凡是說好的,大概都沒去現場吧

最大感覺是長,太長,而且乏味,周圍的到後期大概都是日了狗的感覺吧,前前後後快五個小時,真正的亮點節目屈指可數,連貫性較差,前期各隊溝通不好,mc又尬又磨嘰,瑜不掩暇

小品劇除了服裝真的很業餘很出戲好麼,還有蜜汁笑場,大概是看了太久的緣故吧,其實成員們還是很努力很用心的

當然我的膀胱和屁股也不容易

電影通常不超過2個半小時,一節課45分鐘都是有科學依據的蔣芸真漂亮

有沒有站區的聚聚回答一下

9樓:

其他誇的差不多了,說點我以前不太關注的成員。

張丹三是X的成員吧,因為其他隊公演不太看,但是這個人以後我估計是會有印象了。

不說唱的怎麼樣,單看昨天的表現,我覺得她很有演戲的天賦。

有點小不足的地方就是搭檔笑場了,說實話,能在一片哄笑裡繃住不笑場,在我看來,很不錯。

小怪獸,姑娘你真的是來搞笑的吧。

口音一出來我就憋不住了,一本正經的說那些搞笑的台詞,可以可以。

整場下來能讓人覺得這真的是七夕公演的,大概就是黑喵了,粉色的小泡泡在天上飛。

最後說一下允芸,加速器確實好看,但...中間有一段...好像是唱錯詞了..控台還切了大特寫...

不過這種情況可以理解,畢竟拍戲劇組時間不一定能和排練時間搭上,而且這個七夕公演怎麼看都有一點湊數抓人的感覺。

可,因為欣賞,所以在意。

我說的理由其實都算藉口,既然有了想要的方向,那就努力前行。

稍微刻薄了些,如果這一段有哪位聚聚看了不舒服,我先道個歉,抱歉。

匿名,是因為我對自己特別喜歡的姑娘其實很寬容,可面對欣賞的人總是忍不住想要看她更好。

10樓:

說說我眼中這場特殊公演各隊的表現吧。

X和X兔,一起說了。一如既往的糊,而且還完全沒有想法。除了增鍋還在掙扎,其他人就打算這麼過。

成員各自為戰,節目沒有創意,甚至把公演曲換個古裝來跳,也不管合不合適。成員年紀輕,不會搞事情,但是能不能有人出面把大家組織起來,集思廣益,找一點創意呢。

H兔,當晚最佳。這個其他答案也說了。其實一直能看到H隊不甘心的奮鬥,H隊有能力,有創意,有執行力,關鍵是還要有毅力。

H隊粉絲群體小,前期吸粉的速度注定慢,一定要堅持過去。努力看不到成果,也請繼續下去,直到黎明的到來。

恩兔。看到了誠意,沒有看到效果。由於恩兔的清奇畫風,一直以來都是適合特殊公演的演出。

當晚的重頭戲仙劍積聚了呵呵姐的許多心血,但是對於我這種對仙劍無感的人來說,效果一般。叉叉和曉玉的對唱,笑點是有,缺乏新意,就是延續了端午特殊公演的路子。嘉愛和張昕的演唱,服裝很出挑,選曲找不到觀眾共鳴。

S兔。不僅top們沒來,平時會搞事的人也乙個沒來。給我印象最深的意外地不是芸芸的古裝加速器。而是MC中提及的愛思糖,當初的大勢cp依然齁甜齁甜。

最後,jxl的stf們,能不能對公演舞台多一點尊重。

公演就是單個節目的堆砌,毫無關聯性,也沒有串場。節目與節目之間一次又一次的暗場多影響觀眾的氣氛。

節目名的字幕一會有,一會沒有,還錯誤百出。

雖然有的時候靠老菜皮們的發揮就能讓觀眾一本滿足,但是成員的創意是成員的,不是你們不作為的理由是不是?學學悠唐眾泰吧。再這樣下去,老菜皮們是大勢已成,怎麼也糊不了了,苦是四期以後的小鮮肉們苦。

過兩年就看jxl被北廣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吧。

11樓:

如果說jxl以前的特殊公演搞不過yt是自己太菜,這次可以說是對手太強了。如果沒有對比的話,這兩個大MC還不像現在這樣顯得那麼拖沓。可是剛看完yt演繹完怎麼在沒有MC和小品的情況下完美展現一場特殊公演之後,jxl的節奏編排就被對比出很大的問題了。

除了節奏之外沒有其他大問題,節目都很好。其他的小問題就像另乙個聚聚說的,沒有字幕之類的,控台偷懶了,但是不是原則性錯誤,下次能改正就最好了

12樓:歪恩

真的我第一次那麼不喜歡mc,低頭玩手機,抬頭一看還有兩排,我當時就看著直播人氣值一點一點掉。還兩個大mc,真的是老太太的裹腳布了。

三柚真的好甜,一邊看一邊玩王者玩著玩著水晶都爆了。

黑喵也超甜!黑喵香蕉真的彌補了我上一對吃的cp的遺憾!

13樓:明白

其實丹三真的讓我眼前一亮,古裝很有感覺,唱歌也好,想回看她的生日環節了。不過和miyo一比,我是真看出來丹三也是不高啊。

14樓:廢宅紅葉

1.h隊小品

很不錯的小品,很用心很敢講,劉炅然承包了我一半的笑點。

2.文文

唱的真好,個人覺得文文是全場唱的最好的。

3.張丹三的詐屍和楊老大的笑場

為難丹三老師演了這麼久的屍體,楊老大最後還是被情話大師折服。

4.黑喵的香蕉

太甜了。017那句「勢利的女人!」hhhh5.禁忌的愛

「小偶像談戀愛是被禁止的麼?」

「他們會原諒我們麼?」

「我們會被diss麼?」

承包我另一半笑點的是馬路口和fxf,mc互動也很搞笑,「你從奉獻變成了索取。」

個人前五名吧,以後能不能不要說大mc了,又醜又長。

15樓:

為劉捕頭爆燈!!!

在演戲期間特地趕回來,臨時參演節目,還能有這麼好的效果,全場MVP給你毫不為過

山東口音終於再次出現,我是山東口音飯!!!

這大概是我能一直單推她的原因

(圖來自微博 TTurtle,侵刪)

16樓:NBSkesy

先說缺點:

1.兩個大MC完全沒必要,太浪費時間。

2.感覺看了所有的unit,和看了乙個unit沒區別,同質化太嚴重。

然後作為乙個H豚,我今晚大吹特吹我H隊

羊悶中規中矩

烏龜生唱好評,也是唯一乙個現代裝的

三柚全場第乙個爆點,但感覺三部曲有點長,並且我沒搞懂是曹操和誰?

第二個爆點,黑喵就乙個字,甜

W文的生唱也好評

這是我心中的節目最佳

服裝真好看

不過第二個mc的時候,張昕乙個人站在C位,真的像太后娘娘和一群宮女。(彈幕說畢竟是太子和太子妃的媽媽)

17樓:Z的平方

這場公演看下來,我是把它當古裝風尚大賞來看的,說幾個我喜歡的造型吧:

芸姐絕對是塞納河古裝第一人,有古裝的地方就不能沒有芸姐呵呵姐的月如也是可以的,這眼神挺有大小姐的不屑的樣子母儀天下的張昕

小江的後生裝突然有點可愛的萌

最後發一張擊掌時的問言的表情,

問言今天也很拼的。

除了古裝造型之外,最大的看點還是H隊的小品,一開始模仿武林外傳挺像的,怪獸那一口山東話很有邢捕頭的真傳(咦,怪獸不就是山東人嗎?)小品把各種河內梗玩得很熟練,當然了,子杰殿下又不出意外的中槍了。

好了,這場公演亮點其他也就那麼多了。其他方面個人感覺沒太多的亮點,這場公演的時間安排和節奏控制上存在著比較大的問題。公演裡特別是小品的節奏還是有些拖沓,後面的梗用完了之後,基本上都是看得累了。

我現在在努力回憶後面那一小時節目裡的亮點,但還是沒找到。真心覺得搞特殊公演的想法很好,但內容也得跟上。像成員演的小品,剛開始幾次沒演好沒關係的,但不能老是拿這樣的水平。

雖然並不奢求成員們都達到趙本山陳佩斯這樣的境界,但至少不要太無趣。另外,直播裡居然沒有把這種大驚喜給拍下來,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 BEJ48在2023年5月1日下午表演的《5 1勞動節特別公演》?

luckyouth 每乙個成員都有很多才藝的,只不過一直沒機會表現。劉菊子的架子鼓,吉他,爵士舞,劉瀛的鋼琴,唱歌 她們都需要乙個舞台來展示自己。7期沒有草包。最後希望劉佩鑫,劉菊子,劉瀛能組個三流 笑 樂隊,一定會有驚喜。 二級暗黑廚師 晚點到,沒人看。前面誇了的,我就不多說了。這一場十六人曲我特...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在2023年8月18日晚表演的《我們向前衝》公演暨趙韓倩生日公演?

Wushi chan 先說說表演本身,playing with fire和superlove兩段舞蹈看,小鉗子的舞蹈水平比去年提公升不少,舞台感也進步很多,想想去年第一次跳下一站的時候話筒都慌忙的舉不好,現在在舞台上solo舞台,不但能較好完成還能跳出自己的風格,真的是不到一年的快速養成。劉瀛在給小...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裡的S隊在2023年10月15日下午表演的《第48區》公演的陳思生日公演?

我佩服陳思這種能堅持運動 自己主動找資源的人。陳思跳舞的力度確實不錯。徐晨辰的 寒夜 上次我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正經跳舞有成熟女人的魅力。呆毛 Mad World 互懟有趣,彈幕的調侃很搞笑,復婚 失敗,畢竟有tako在,一日夫妻百日恩 不過生日環節唱歌翻車厲害,記不住歌詞 音調忽上忽下 搶拍,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