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fall英國留學,求選校推薦

時間 2021-05-31 05:25:56

1樓:枚山小子

GPA是85+的話

保底院校:伯明罕大學、諾丁漢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利茲大學核心院校:杜倫大學、格拉斯哥大學、KCL、曼徹斯特大學、愛丁堡大學、布里斯托大學

衝刺院校:UCL、華威大學

PS:商科來英國讀碩士的話,如果不考慮申請倫敦商學院這種,申請大學無腦看綜排就可以了。當然,華威和LSE這種實力強勁的除外

2樓:Dasiy老師講留學

題主本身的學術背景不錯,均分85,也有相關的實習經歷,其實是可以考慮衝一下UCL的,只是雅思的分數略低,可能需要再加強一下。

以UCL的Finance為例(UCL沒有AF):

需要在金融、數學、工程、經濟學理論、科學統計學取得英國二等一學士學位或國際同等學術水平學位,如果申請者本科專業不是上述專業,則需要與金融和數學相關,題主本身是AF專業的,這一點是符合的;

對於來自中國的申請者,最低要求均分達到85,但是這只是最低線,並不是到了這個分數段就一定會被錄取;

此外,需要英語達到「Good」標準;

對標雅思的話,是總分7且單科不得低於6.5。

總體來講,如果題主能夠進一步提公升均分,並且把雅思刷到7分,還是有很大的機率申請成功的。

3樓:芋圓葡萄冰

目前題主可以考慮的範圍有:

巴斯大學(Unimatchversity of Bath)

學校所在地:Bath, 英格蘭

申請要求:

學術要求:211大學,均分85%。

語言要求:雅思6.5分,單項不低於6.0分。

背景要求:專業要求為有數學和計量相關課程背景,適合工程、數學、經濟和物理等專業的學生申請。

其他專業申請人需要在計量方面有很深的學習,該專業適合沒有工作經驗或者在金融領域有很少工作經驗的學生。

思克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學校所在地:Glasgow, 蘇格蘭

申請要求:

學術要求:中國211大學,均分80%。

語言要求:雅思6.5分。

背景要求:經濟、會計、商業研究、數學、統計、計算機專業,或有專業職業資格證書。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

學校所在地:Lancaster, 英格蘭

申請要求:

學術要求:國內重點大學,211,平均分80分以上。

語言要求:雅思7分。

背景要求:相關學科背景,會計、金融、經濟學、商科、數學等學歷背景,需要提供gmat成績。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學校所在地:London, 英格蘭

申請要求:

學術要求:中國前30名大學,均分85%,其他是90%。

語言要求:雅思7分,單項不低於6.5分。

背景要求:相關學科背景,會計、金融、經濟學、商科、數學等學歷背景,GMAT700分以上。

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學校所在地:Leeds, 英格蘭

申請要求:

語言要求:雅思6.5分,單項不低於6.0分。

學術要求:GPAB或者以上,(211大學80分,非211大學85分),有工作經驗優先。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

學校所在地:Coventry, 英格蘭

申請要求:

學術要求:本科211院校,平均成績在85分以上。

語言要求:雅思7.5分,單項7分。

背景要求:相關學科背景,如會計、金融、經濟、工商管理、工程或其他科學,同時對數學、統計也有一定要求,且有GMAT。

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學校所在地:London, 英格蘭

申請要求:

學術要求:GPA 80%+

語言要求:雅思7,寫作6分。

背景要求:無

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

學校所在地:Durham, 英格蘭

申請要求:

學術要求:上海交大排名前70的學校。

語言要求:雅思6.5,單項6分。

背景要求:相關學科背景,如會計、金融、經濟、工商管理、工程或其他科學,同時對數學、統計也有一定要求。

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

學校所在地:Reading, 英格蘭

申請要求:

學術要求:GPA 80%+

語言要求:雅思7.0,單項6.0

拉夫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學校所在地:Loughborough, 英格蘭

申請要求:

學術要求:均分80%。

語言要求:雅思6.5分,單項不低於6.0分

背景要求:相關學科背景,會計、金融、經濟學、商科、數學等學歷背景。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

學校所在地:英國蘇格蘭

申請要求:

專業名稱:MAcc in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語言參考標準: IELTS要求6.5

(at least 6.5 in any 2 of the sub-tests and no sub-test less than 6.0)

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學校所在地:英國愛丁堡

申請要求:

專業名稱:MSC Accounting & Finance

語言參考標準: IELTS7 單項不低於6

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專業名稱:MSC Accounting & Finance

申請要求:

語言參考標準: IELTS要求7 寫作6.5,其餘單項不低於6

要求盡量畢業院校盡量為國內一本、200名以內或者財經類院校,均分80%,所有專業都需要學生在申請時就提供總分6.5、小分6

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學校所在地:英國英格蘭伯明罕

申請要求:

專業名稱: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 Finance

語言參考標準: IELTS要求 6.5 單項不低於6

211大學:均分80以上

中國商科排名前100:均分80-85以上

埃克塞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

學校所在地:英國德文郡

申請要求:

專業名稱:MSC Accounting & Finance/ MRes Accounting & Finance

語言參考標準: IELTS要求7 單項不低於6

排名前100 均分80分以上 100之後300之前 85分以上

要求數學和統計學好

大四在讀的學生申請需要提供最後一年的課程列表

更詳細的院校建議or其他留學問題可以找我鴨~~~

4樓:愛問JASON老師

你的申請條件比較典型了,我們案例不少

愛丁堡絕對衝刺,商學院千軍萬馬過獨木橋。

曼徹斯特大學有自己認可名單,也有分數要求,需要具體查詢。不過,僅供參考,曼大商學院有很多211都不要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CL,官方要求211 最低80%,剛好達標,也不穩布里斯托大學有自己名單,需要查詢

華威大學商學院,擇優錄取

21fall 英國留學求助!選校建議

Riley 專業和學校都選得挺合適的,像曼大 杜倫都是英國的名校,專業也是比較好的,題主很有希望可以斬獲offer。我看了題主的情況,感覺還是不錯的,比一些人強多了。但是留學看重的不是只有成績,還要有乙份優秀的文書來裝飾自己,所以題主接下來要向這方面努力呀 爭取斬獲offer。 紐約伯晟教育Boso...

申請21fall英國碩士,應該如何選校?

Academically KCL social science衝一下吧哈哈挺不錯的杜倫我自己去的教育感覺社科也還行其他的選一些QS前200的保底一下 愛問JASON老師 本科是社會保障申社會政策方向 愛丁堡大學Public Policy MSc了解一下?Degree finder 我這邊有過類似的案...

21Fall申請季結束求選校建議

李默雨 我知乎不愛說話,但是我強推我大克蘭 我是18 19LSCM MSc 克蘭的學業很棒,課程密度高,可利用資源多,你只要願意學,就有可用的資源。克蘭的同學很棒,會義無反顧選小村子的,愛學習的肯定多。克蘭助力你自我提公升是內化的,你能明顯感覺到的在專業上的進步。但是前提是,你要主動學習。我覺得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