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fall申請英國傳媒研究生選校

時間 2021-05-30 22:19:26

1樓:54水友

同21fall傳媒…目前申到了威敏,萊斯特,拉夫堡,每個學校con的分數不太一樣,還在等其他幾所學校的offer 綜合綜排、專業排名、課程設定等方面真的還蠻難抉擇的…

個人還是比較傾心威敏,但本科背景不是很好,畢業後應該還是會從事傳媒,現在炒雞糾結,感覺本科背景不好再選威敏會不會虧了,且威敏真的有傳說中這麼好嗎其他學校感覺都五五開,除非申到前150的

借樓蹲蹲大家的看法

2樓:愛問留學網

如果資金夠的話,或許可以考慮下排名更靠前的澳洲大學哦,如果是雙非的話,我估計你的均分是80+,那理論上的話,澳洲可以申請到的大學排名要比英國要好,世界排名100內的可以考慮比如雪梨大學,莫納什大學等都有傳媒類碩士。細節了解,知無不言。對國內大公司,本科背景吃虧,碩士能彌補下會更好點哦

3樓:留學大隊長

英國傳媒單從業界認可度來說威敏和金匠的專排是比較出色的。他們都是傳媒強校!但是他們都不是綜合大學,所以不怎麼參與排名。

從全球大學排名來看,紐卡和卡迪夫都在100-200之間差別不是很大。卡迪夫的傳媒確實厲害,但是綜排不高。

以上選校差別不大,進電視台之類的威敏還是最好的,大廠沒啥區別。

我是準備申請21fall的英國研究生,請問能申請什麼程度的學校呢?

這個均分挺尷尬的,G5的學校只有ucl的一些二等二專業比較穩。frm希望不是特別大,那個專業基本只錄量化背景強的,af本的課程設定不夠量化感覺希望不大,ucl mgt挺看中面試的均分只要達標就行 ic的話比較偏愛名校高分而且要有很好的職業規劃但題主均分是硬傷。再加上疫情的原因所有考試都是線上英本學生...

21Fall,申請積體電路方向美國研究生,Top50選校求給意見?

藍點前途留學 t到100,常規申請bu neu能去 可以作為保底 運氣好,wustl的ee能去,但是不穩。建議不要老抱著衝一下的想法,萬事求穩,中介很有可能抓住你這種心理來忽悠你,問你想申請什麼,說能衝刺到哪兒,擇校列表里列了一些你很看好的學校,其實基本是申請不到的,能給你申請到的肯定是裡面差的學校...

申請21fall英國碩士,應該如何選校?

Academically KCL social science衝一下吧哈哈挺不錯的杜倫我自己去的教育感覺社科也還行其他的選一些QS前200的保底一下 愛問JASON老師 本科是社會保障申社會政策方向 愛丁堡大學Public Policy MSc了解一下?Degree finder 我這邊有過類似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