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Fall,申請積體電路方向美國研究生,Top50選校求給意見?

時間 2021-06-05 03:42:37

1樓:藍點前途留學

t到100,常規申請bu neu能去 ,可以作為保底 ,運氣好,wustl的ee能去,但是不穩。建議不要老抱著衝一下的想法,萬事求穩,中介很有可能抓住你這種心理來忽悠你,問你想申請什麼,說能衝刺到哪兒,擇校列表里列了一些你很看好的學校,其實基本是申請不到的,能給你申請到的肯定是裡面差的學校,因為隨便拿到乙個offer,合同就成立了。保底要選擇同級別的,這樣列出的保底肯定是中介能給你申請到的最好的。

不能只保排名,擇校列表學校學院專業都要寫明,要不隨便申請到乙個水專案,合同也成立了。合同上要寫明保底更改就全額退款,防止前後期老師不一樣,保底後期被更改。合同寫明拿不到約定的offer全額退款,不能是拿不到offer,注意看合同,防止遇到文字坑,後期扯皮。

聊天說的再好都是無效的,一切都要落實到字面上,以合同為準

tf100 gre322+ 寫作4,保錄可以保底ucla和cornell的ece/ee,或者usc或者布朗的,這種同級別的學校。哥大ee相對比較差,師資研究上,就不申請了。保錄走的招生官渠道,申請透明不作假,你自己提交成績單,給你網申賬號的。

面試會提前給你原題和答案,提前背好不緊張,通過沒問題,合同申明拿到約定的offer付尾款,拿不到就全額退款。

2樓:happyyang

我的親身體會和建議是:不要太在意以前的專業方向,模擬ic是乙個很小的方向,錢/前途有限,除非你能直接套到認識的大牛內定乙個offer,否則不如放膽子申Computer engineer / science,要好中很多。

3樓:新航道北京學校

同學你好,你的背景可以考慮申請下:

南加州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佛羅里達大學、東北大學、凱斯西楚大學、加州大學(聖地牙哥、歐文、戴維斯分校)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Aison留學黃老師

加州的話USC和SCU穩,UCB和UCLA主要靠衝,題主情況可以的,如果看重綜排,哥大賓大都有機會,Rice以今年形勢來看也比較穩,總體就是綜排前20+專排前30沒問題

5樓:浩海留學

題主軟背景很不錯,標化成績是弱項。加州系除了最熱門的UCB和UCLA作為衝刺,其他的學校都可以作為匹配院校來選擇。以下為兩所學校ee專案簡介:

一、衝刺UC Berkeley - EECS Master of Engineering (M.Eng.)

UCB的EECS僅有M.Eng專案,合適題主的分支為:Physical Electronics and Integrated Circuits。

不過M.Eng專案的特色就在於「短平快」,以就業為導向,9個月時間搞定,題主如果感興趣可以作為衝刺專案加到自己的申請列表裡哈~

二、UCSD - Electrical & Computer Engineering Graduate Programs

拋開UC系的限制,題主可選擇的院校也是有很多的,類似於紐約大學、密西根大學、威斯康星麥迪遜等都是可以選擇的。

供參考浩海2020Fall電氣工程錄取案例(摘選)

C同學

背景:GPA3.64/4.0;GRE322+3;托福98

錄取院校:紐約大學、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錄取專業:電子工程、電子與計算機工程

S同學

背景:GPA3.58/4.0;GRE318;托福94

錄取院校: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西北大學、密西根大學

錄取專業:電子工程、電子與計算機工程

L同學

背景:均分83/100;GRE323+3;雅思7.0

錄取院校:杜克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紐約大學、哥倫比亞大學

錄取專業:電子工程、工程學

6樓:BByeah Banks

一區一作?你是說JSSC麼?本科發JSSC的中中國人還沒見過,求鏈結我膜拜一下

這條件除了UCB UCLA MIT 斯坦福,別的隨便申好了

7樓:兔子

標化好像不算特別出彩,但是從簡單的軟背景來看還是有空間可以好好弄一下的。可以考慮一些標化成績要求比較低的學校,比如UC系統,除UCLA UCB,其他學校標化要求都不算太高,還是可以去嘗試。另外,建議也可以考慮加州以外的學校,畢竟很多中國學生都很喜歡加州。

可以嘗試一些東北部和五大湖區的學校,還是有很多有名氣和有專業非常好的學校的,可以做一下其他地區院校的調研。

8樓:主頁菌

題主的本科學校背景可以告知下,這個也是擇校的重要參考因素之一呢。

硬條件這塊,托福93稍微低了一些,gre316也稍微低了一些的。你的軟背景這塊還是不錯的,可以寫好簡歷推薦信和ps這些文書材料。

可以以美國top60的大學為申請目標吧。

比如加州體系下的 ucsd ucsb UIUC 德州奧斯丁普渡大學德州農工,賓州州立維吉尼亞理工倫斯特理工等,美國學校多,一般可以申請8-10所。

早點做好文書材料,早做申請打算,把握了申請先機。

21fall 香港科技大學 積體電路設計專業授課型碩士值得去嗎?

很好的專業,HKUST在IC方面口碑很好,業界認可度不可能低。建議暑假就開始看秋招崗位,港碩基本上是次年11月左右畢業,如果今年秋招企業的畢業要求覆蓋這個時間,就已經可以開始直接投遞全職崗位了。境外理工科強校的一年授課碩在行業大廠的研發認可度還是很高的。我碩士沒繼續搞IC了,圈子裡不認識HKUST的...

21fall留學申請全聚德,22fall請求定位?

跨專業有風險,但不至於那麼大,你最大的原因是申請的太太太晚了,尤其是香港的學校。88分985的均分,定位G5沒問題。其中IC的marketing好像要求高一些。法國學校不太了解,但hec我知道。同濟大學的背景申請hec有點弱了,只看到過零星個例有同濟能去hec的。他家的碩士門檻,比G5還高,即使容易...

21Fall申請季結束求選校建議

李默雨 我知乎不愛說話,但是我強推我大克蘭 我是18 19LSCM MSc 克蘭的學業很棒,課程密度高,可利用資源多,你只要願意學,就有可用的資源。克蘭的同學很棒,會義無反顧選小村子的,愛學習的肯定多。克蘭助力你自我提公升是內化的,你能明顯感覺到的在專業上的進步。但是前提是,你要主動學習。我覺得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