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fall申請的同學今年的暑研可能會受到何種影響,該如何應對?

時間 2021-05-31 05:47:46

1樓:Ryan-新銳國際

暑研對申請的幫助本身就有限,現在申請時候寫上暑研的經歷已經並不算什麼出彩的地方了,除非你能在暑研期間有不錯的成果,然後又能讓教授出一篇高質量的推薦信。不過這在短期的暑研期間是不太現實的,而大部分的情況是:時間和精力都付出了,只得到了乙個再平庸不過的經歷。

所以疫情對留學有影響絕不是因為暑研沒法進行,而主要是因為考試、學校無法開學等可能造成的潛在影響。以目前的形勢來看,考試、開學不久應該都會逐步恢復,不會對留學申請造成太大影響,而疫情這段時間正好可以利用起來集中精力備考托福GRE,等考試一恢復,先把考試關過了,後面就可以集中精力繼續提高GPA,同時提公升軟背景了。如果你申請的是研究生,其實對軟背景這塊要求不高,主要還是看重GPA、GT成績,軟背景通過在學校正常的課題專案積攢一些經歷是完全足夠的,不用刻意糾結暑研這些。

2樓:怎麼還不通過審核

現在也有國外的考團能操作你去國外考試,可以多查查,不行的話我或許可能幫你問一問。確實課程和實習現在無法進行,但是目前市面上也有那種遠端的實習實訓,可以參加,另外你自己在家也一樣學習的,可以先準備充分,等疫情一過還是可以參加考試的,爭取一次通過,影響不太大。

3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20年秋季都不會影響,沒必要要擔心21年的事情,如果是21年才入學,現在好好準備就好了。因為正常來說你的情況並不是說非常的難以解決,很多的時候完全是可以考慮你先開始做好材料的準備的。

因為你看你說的這幾條裡面,包括企業實習,包括雅思,托福考試在今年的夏季都是可以恢復的,為什麼要擔心這件事情呢?所以說現在來看基本上來講不會說影響到21年,申請20年的因為學校的放假沒開學,材料的問題,或者是說正常來講,雅思可能沒有辦法考出來這種事情,而耽誤今年的申請,但不會說影響21年的。

沒必要有恐慌感,正常來講你現在該做的準備實踐的經驗,然後包括一些相關的課程的學習語言的學習,在家都可以進行。然後,而且正常來講的話,你的申請季還沒有完全開始。材料先可以開始準備。

你21年秋季入學,還有半年申請,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去考雅思,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去進行相關的實踐。

人數不會增加,不會因為今年走不了了,明年就很多人,今年該走的還是能走。對於夏校,暑研,這個不太了解,另外的話,就是正常來說,雅思托福下半年肯定是可以恢復的,所以考試準備來得及,至少目前對於21年的話,還是足夠充裕的。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疫情還在持續,向歐洲蔓延,去西班牙留學的同學怎麼辦?莫慌,老師告訴你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西班牙的疫情現在到底發展如何?在控制,不要恐慌,留學有保險,不擔心。

21fall留學申請全聚德,22fall請求定位?

跨專業有風險,但不至於那麼大,你最大的原因是申請的太太太晚了,尤其是香港的學校。88分985的均分,定位G5沒問題。其中IC的marketing好像要求高一些。法國學校不太了解,但hec我知道。同濟大學的背景申請hec有點弱了,只看到過零星個例有同濟能去hec的。他家的碩士門檻,比G5還高,即使容易...

21Fall申請季結束求選校建議

李默雨 我知乎不愛說話,但是我強推我大克蘭 我是18 19LSCM MSc 克蘭的學業很棒,課程密度高,可利用資源多,你只要願意學,就有可用的資源。克蘭的同學很棒,會義無反顧選小村子的,愛學習的肯定多。克蘭助力你自我提公升是內化的,你能明顯感覺到的在專業上的進步。但是前提是,你要主動學習。我覺得選校...

申請21fall英國碩士,應該如何選校?

Academically KCL social science衝一下吧哈哈挺不錯的杜倫我自己去的教育感覺社科也還行其他的選一些QS前200的保底一下 愛問JASON老師 本科是社會保障申社會政策方向 愛丁堡大學Public Policy MSc了解一下?Degree finder 我這邊有過類似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