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Fall申請季結束求選校建議

時間 2021-05-05 18:06:22

1樓:李默雨

我知乎不愛說話,但是我強推我大克蘭(我是18-19LSCM MSc)。

克蘭的學業很棒,課程密度高,可利用資源多,你只要願意學,就有可用的資源。

克蘭的同學很棒,會義無反顧選小村子的,愛學習的肯定多。

克蘭助力你自我提公升是內化的,你能明顯感覺到的在專業上的進步。

但是前提是,你要主動學習。

我覺得選校關鍵就在於學術資源,雖然咱以後也不搞研究,但是看看業內大佬如何說如何做如想問題,會給我們很多啟發。

不過就業的時候,你只能憑自己的硬通貨,打鐵自身硬系列,因為沒啥名。不過你如果把收穫時間段拉長看,雖然對於敲門磚助力不強,但是對於日後提公升非常強,真香。

注:村子通勤不行,有條件請買個車車,不然出去玩買菜比較受限制。

2樓:Cecy小姐姐

本科二本,且家裡沒礦的話,讀碩士建議還是選擇綜排靠前、知名度高的學校,因此克蘭菲爾德首先排除。

剩下的卡迪夫和昆士蘭,如果你家裡經濟條件足以支援1.5年學制,我會建議昆士蘭大學,TOP 50大學頭銜更香,反之則是卡迪夫大學。

對了,如果選擇澳洲,目前只能在國內網課,而選擇英國的話則是即便入境也需要讀網課。

21fall英國留學,求選校推薦

枚山小子 GPA是85 的話 保底院校 伯明罕大學 諾丁漢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利茲大學核心院校 杜倫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 KCL 曼徹斯特大學 愛丁堡大學 布里斯托大學 衝刺院校 UCL 華威大學 PS 商科來英國讀碩士的話,如果不考慮申請倫敦商學院這種,申請大學無腦看綜排就可以了。當然,華威和LSE...

申請21fall英國碩士,應該如何選校?

Academically KCL social science衝一下吧哈哈挺不錯的杜倫我自己去的教育感覺社科也還行其他的選一些QS前200的保底一下 愛問JASON老師 本科是社會保障申社會政策方向 愛丁堡大學Public Policy MSc了解一下?Degree finder 我這邊有過類似的案...

21fall申請英國傳媒研究生選校

54水友 同21fall傳媒 目前申到了威敏,萊斯特,拉夫堡,每個學校con的分數不太一樣,還在等其他幾所學校的offer 綜合綜排 專業排名 課程設定等方面真的還蠻難抉擇的 個人還是比較傾心威敏,但本科背景不是很好,畢業後應該還是會從事傳媒,現在炒雞糾結,感覺本科背景不好再選威敏會不會虧了,且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