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fall 英國留學求助!選校建議

時間 2021-06-04 00:57:52

1樓:Riley

專業和學校都選得挺合適的,像曼大、杜倫都是英國的名校,專業也是比較好的,題主很有希望可以斬獲offer。我看了題主的情況,感覺還是不錯的,比一些人強多了。但是留學看重的不是只有成績,還要有乙份優秀的文書來裝飾自己,所以題主接下來要向這方面努力呀~,爭取斬獲offer。

2樓:紐約伯晟教育BosonEd

瀉藥。學校和專業都OK。關鍵問題是題主畢業之後想做什麼?

這個從專業上看不太出來,題主申請的專業跨度還是蠻大的。這幾個學校申請問題都不大,但是題主一定要有很明確的職業規劃,這也會讓你的文書質量更高。英國的文書完全是focus在你的academics和你的學習/職業規劃上,並不難寫,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對專業有清晰的認知以及對學習和職業有清楚的計畫。

紐約伯晟教育BosonEd :美英混申,文書如何高效完成?

3樓:新逸航國際教育

其實題主的學術背景還是非常不錯的了,我們只需要看一下題主的選校方案中排名最高的學校要求是否符合就可以了。

以曼大的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為例:

可以看到,這個專業雖然叫fashion marketing,但是本身要求中只要求了商科類的專業背景,所以說以題主的情況是完全可以申請的。

題主的均分其實相對來講不算太高,但是好在實習經歷比較豐富,如果可以證明自己在這些實習中展現了商科類、營銷相關的特質的話,是完全可以輔助題主進行申請的,也可以大大地提公升申請成功的機率。

總的來講題主的選校規劃還是比較客觀的,可以把曼大和KCL做為主要的衝刺目標吧。

4樓:留學諮詢顧問

最好是把院校背景具體闡述一下,初步按照目前闡述的排名,整體方案還是比較全面的,應該是做過一些功課。但是如果能夠具體根據軟背景以及成績單上的具體成績以及課程好好斟酌一下,應該可以做乙個梗精準的方案

5樓:夏姨不是阿姨

杜倫的Management(International Business)MSc是卡交大排名的,不是網排,對交大排名TOP10卡80,11~100卡85,不知道題主本科院校具體哪所,所以不確定杜倫商學院對你們學校會卡80還是85分,

另外KCL的PPM不太收陸本,有個19屆入讀的學生說他們那一屆就兩個陸本,

其他擇校都沒什麼問題的

21fall英國留學,求選校推薦

枚山小子 GPA是85 的話 保底院校 伯明罕大學 諾丁漢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利茲大學核心院校 杜倫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 KCL 曼徹斯特大學 愛丁堡大學 布里斯托大學 衝刺院校 UCL 華威大學 PS 商科來英國讀碩士的話,如果不考慮申請倫敦商學院這種,申請大學無腦看綜排就可以了。當然,華威和LSE...

申請21fall英國碩士,應該如何選校?

Academically KCL social science衝一下吧哈哈挺不錯的杜倫我自己去的教育感覺社科也還行其他的選一些QS前200的保底一下 愛問JASON老師 本科是社會保障申社會政策方向 愛丁堡大學Public Policy MSc了解一下?Degree finder 我這邊有過類似的案...

21fall申請英國傳媒研究生選校

54水友 同21fall傳媒 目前申到了威敏,萊斯特,拉夫堡,每個學校con的分數不太一樣,還在等其他幾所學校的offer 綜合綜排 專業排名 課程設定等方面真的還蠻難抉擇的 個人還是比較傾心威敏,但本科背景不是很好,畢業後應該還是會從事傳媒,現在炒雞糾結,感覺本科背景不好再選威敏會不會虧了,且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