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求助 選校 華威ppmor諾丁漢ds

時間 2021-06-08 00:01:14

1樓:指南者經驗庫

留學求助/選校華威ppmor諾丁漢ds?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華威大學

諾丁漢大學

專案名稱

華威大學方案和專案管理理學碩士

諾丁漢大學資料科學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考文垂

英國-諾丁漢

學校排名(QS)

6299

所在學院

製造學院

電腦科學學院

專案學制

1年1年

專案學費

28520英鎊

25000英鎊

課程設定

專案計畫,管理與控制

計畫和專案戰略管理多專案環境管理變更國際合資企業組織,人員和績效財務分析與控制系統…

機器學習

知識表示和推理高階演算法和資料結構決策支援模擬和優化資料建模和分析職業道德平行計算 …

2樓:

同學你好,如果你個人比較偏向ds那建議還是你選擇諾丁漢,選擇學校無非就是兩個因素,有就業傾向的選擇對口專業,無就業傾向的選擇排名較高院校。你已經有了比較偏好的專業了,那麼排名就是其次了~ 而且排名在回國後並不是特別看重的點,更主要的還是你的專業以及個人能力。

21fall 英國留學求助!選校建議

Riley 專業和學校都選得挺合適的,像曼大 杜倫都是英國的名校,專業也是比較好的,題主很有希望可以斬獲offer。我看了題主的情況,感覺還是不錯的,比一些人強多了。但是留學看重的不是只有成績,還要有乙份優秀的文書來裝飾自己,所以題主接下來要向這方面努力呀 爭取斬獲offer。 紐約伯晟教育Boso...

華威和布里斯托選校求助?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看自己的就業方向,再看喜歡的課程設定,最後看城市 要在那邊生活一年,還是要認真考慮一下 排名這個作為參考就好了,華威大學商科主打,布斯托大學以工科為主打,但不是說布大商科就不好喔。布里斯托大學的 Finance and Investment 是學習財務理論和實踐方面的全面基礎。它包...

英國碩士 選校 經濟方向 華威vs愛丁堡vsKCL?

指南者資訊庫 英國碩士 選校 經濟方向 華威vs愛丁堡vsKCL?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華威大學 愛丁堡大學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專案名稱 華威大學經濟學理學碩士 愛丁堡大學經濟學理學碩士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經濟學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