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英國留學誰知道華威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11:58:42

1樓:博渡專業公升學顧問

你好,華威大學是英國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 排名上常駐於全英大學頭八名以內, 其卓越的教育質素是國內外所認同的。

在學術上,傳媒和戲劇專業是華威大學招牌科目,專業已多次榮膺英國專業排名第一,而華威大學又以商科如商學與管理學,會計與金融學以及經濟,計量經濟學所長,近年來華威大學商學院的金融碩士專案已經超越牛津大學,位列全英第1,世界第9。其他專業如工學好像工程學,電腦科學和政治學也比較知名,如果以上有你的興趣科目,華威大學更加是你的不二之選。

地理位置上華威大學坐落於英格蘭中部城市考文垂,距離倫敦大概1個小時火車路程,假日去倫敦玩省錢又方便,而城市內跟其他城市比較起來,考文垂市比較安靜,綠化也很好,是乙個很適合學習的地方。

如果有其他的疑問,如申請華威的條件,都可以聯絡我們,我們可以就你目前的成績提供免費的評估和任何諮詢

2樓:解答英碩的姐妹兒

雖然建校時間不常(相比英國老校啊)但是華威的工程製造WMG和商學院WBS都是很好很好的,WMG擁有英國頂尖實驗室,和中國有很多方面的合作,回國認可度很高;WBS擁有三重認證,有很多申請季大熱的金融專業。

誰知道,英國留學預科條件是什麼?

我已成年 你可以看看 LERANING GLOBAL 英國蘭卡斯特大學如何吸引企業,解決學生就業。LERANING GLOBAL 放大招福利 免費幫你申請預科 學校你選! 錦錦有條兒JENTS 英國預科分為本科預科和碩士預科。本科預科的條件 1.語言條件雅思成績一般要求不低於5.0 5.5分,有的學...

出國留學的流程,誰知道呀?

Joy老師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先明確出國留學的意向,是追求乙個學歷呢,還是想拓展視野,增長見識,或者還是為了自我提公升,作為自己職業規劃和人生規劃的重要一步。在明確意向後,就要參加申請留學必須的標準化考試。標準化考試有語言類考試,和公升學類考試。語言考試主要是評測申請人的語言能力。語言考試有托福,和雅...

誰知道小站教育作留學中介業務嗎?

以下內容我確保屬實,我願承擔任何責任。本人雖然是在美國的名校華盛頓大學上本科,專業是Art and Science Communication,但是GPA不高,只有3.2,2015.8底報了小站教育的留學,2016.2.29就要去澳洲墨爾本啦,還是有點小激動,下面簡單說一下我對小站留學的想法吧。在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