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碩士tesol專業利茲,華威,紐卡,約克,巴斯應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30 16:32:01

1樓:易醬

選擇學校,一般從綜合排名,業界知名度去考慮首先從綜排看,利茲,華威是世界百強學校,排名比較靠前,這個在回國就業的時候,一般公司的HR都會非常看重這一點。那麼我們可能會優先考慮一下這兩所學校。

從專業角度來講,利茲,紐卡,巴斯的語言類專業都非常好。約克的教育類專業是他的王牌專業。

所以綜合以上考慮的話,利茲其實是非常好的選擇。專業和綜排都非常好。

就tesol專業來說,英語的語音語調也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經常被人們忽視的一點。一年的生活環境絕對可以影響到乙個人的口音。所以在倫敦地區或者倫敦周邊,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考量的點。

2樓:lucy老師

TESOL的話建議首先考慮巴斯大學,巴斯的TESOL和翻譯都是她的王牌專業,其次利茲和約克,最後再考慮華威和紐卡,但如果你考慮QS排名的話,那肯定就是華威,如果看國際學生比例,就你所要就讀的學院來講都差不多,但如果是考慮整個大學的話,那麼華威和利茲的中中國人數量是相對要高一些的,地理位置的話,紐卡和利茲在英格蘭北部,利茲城市比較大,靠近蘇格蘭地區,約克在英格蘭東北部,巴斯在英格蘭西南,靠近倫敦一些,旅遊城市,華威在考文垂,比較小的城市,屬於英格蘭中部。

3樓:胖兔兔

果斷華威。畢竟學校比其他幾個都好了乙個level(相對國內就業來說)。我覺得TESOL這個專業可以忽略一下專業排名,因為如果回來不是教英語的話,學校的綜合排名還能幫你在從事其他工作的時候創造有利條件。

另一方面,如果你回國去了機構教英語,誰會在乎專業排名?再再再其次去了中小學做老師,就更不會在乎專業排名了。

4樓:阿拉丁留學

約克大學綜合排名高,在國內知名度較高,TESOL可說是約克大學的招牌學科,專業課程設定比較少。接受任何專業的學生申請,同時也接受有工作經驗需要深造的學生。134(學校最新QS排名)

巴斯大學應該算是很多學生的首選學校。該校的TESOL專業需要有2年教育工作經驗的人才能申請。158

華威大學的教育專業分為好幾個的,因此對英語成績各方面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其中專業1: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 這個要兩年以上英語教學的工作經驗。專業2: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Studies and Methods) , 雖然不要工作經驗,但是雅思要求6.5分,單科不低於6分。51

利茲大學的TESOL專業要求就比較低,對工作經驗等方面沒有特殊要求。93

其實這幾所學校都算不錯的,但是華威大學的綜合排名要略強於其他幾個學校的,而且華威大學的知名度在國內外都是十分不錯的。

論專業推薦得話,約克大學、的TESOL專業更值得去讀,但是如果不想刷雅思,那就可以去約克。但是你要是比較看中學校的知名度和排名,那華威會比較適合。

英國碩士留學 利茲的international marketing和諾丁漢management怎麼選?

1.看學校排名的話,諾丁漢大學高10名左右,都是Top100,均排50之後不相上下,本人來選這兩所學校就不考慮排名因素。2.至於學校聲譽和名氣,綜合來說在中國諾丁漢大學更知名 寧波諾丁漢大學 而看商學院聲譽,利茲大學商學院聲譽相對更好,三重認證。3.看當地生活環境,畢竟是要生活一年,諾丁漢是個比較村...

英國碩士,marketing專業,布大利茲謝菲伯明罕怎麼選?

建議布里斯托或者謝菲爾德吧。不介意去蘇格蘭,就選聖安。其實利茲,謝菲,伯明罕都是同一梯隊,回國認可度都一樣,當然布里斯托排名好一點點。除了G5,愛丁堡,其他都沒有學校加成。這些世界前100的工科強校商科都不是強項,所以不用糾結專業排名,回國只會看學校和專業大類。選喜歡的課程設定和城市吧。伯明罕太亂,...

英國tesol專業?

小金談留學天津 TESOL學什麼?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Languages,一般中譯為 國際英語教育。TESOL專業的就業前景,主要是在全球非英語系或英語系國家擔任英語老師的工作,教授英語語言和英語國家的文化。現在TESOL也慢慢興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