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大學留學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2-01-22 16:08:07

1樓:OfferEasy

華威大學:

一等學位要求 85 (3.6-4)

二等一學位要求 80-84 (3.2-3.5)二等二學位要求 75-79 (2.7-3.1)具體根據你的本科院校背景和專業來定。

這是乙個大概的錄取要求,一般要求在達到最低分要求的基礎上,擇優錄取。

除了均分及院校背景外,還會看你的一些軟背景:如文書,語言能力等。

2樓:Sophia留學小公主

華威大學留學的具體要求如下:

1.大學預科:中國重點高中畢業,平均成績85%以上,IELTS 5.5分以上。

2.本科:完成本科一年級課程或大學預科課程,取得至少IELTS6.5分或TOEFL600分,IBT 92分。

3.碩士:通常不強制限制本科院校背景,要求大學四年均分80%至85%以上。

但是商學院部分專業會要求IELTS7.5分,Finance以及部分相關專業要求在校成績為均分85%以上。

4.MBA:獲得有國內外重點大學本科學士學位,在校均分至少80%,並且至少3年相關行業優秀的工作經驗,GMAT680分,IELTS 7.0分。

3樓:Sara留學小助理

1.總體要求A-level為A*AA-ABB,雅思至少需達到六分且單項不低於5.5分

2.華威大學不接受中國高考成績或高考文憑的直接申請,需要先完成預科課程,申請課程需取得高中畢業證書,且均分達到80%及以上,雅思需5.5分且不低於5分

4樓:夜未央

一、華威大學錄取條件

1、申請華威大學研究生課程通常需要取得英國大學2:1榮譽學士學位或其他認可機構的同等學歷條件。

2、國內認可大學本科畢業生申請華威大學需均分達到77%及以上(2:2學位要求相當於均分77%或gpa 2.9、2:1學位要求相當於均分82%或gpa 3.3)。

3、華威大學研究生課程雅思最低要求為總分6.5分且單項不低於6.0分,心理學、法學、社會學相關課程要求達到總分7.0分且最多兩個單項得分6.5/6.0分。

二、華威大學優勢專業錄取條件

1、商科

華威大學是英國頂尖的商學院之一,也是英國第一所獲得三重認證的商學院,去華威大學學習商科可以選擇會計與金融、國際商務、金融等方向。

申請條件:申請華為大學商學院課程通常要求取得英國大學2:1榮譽學士學位及以上,對GMAT/GRE成績沒有硬性要求,但如若提供700+以上的GMAT分數則會增強申請競爭力;雅思要求7.

0分且其中兩項不低於7.0分、其餘兩項不低於6.0/6.

5分。2、心理學專業

華威大學心理學系開設了心理學、心理學與教育、行為心理學、心理學臨床應用等課程。

申請條件:申請心理學系碩士課程要求取得心理學相關學科的2:1榮譽學士學位,雅思要求達到7.0分且其中兩項不低於7.0分、其餘兩項不低於6.0/6.5分。

3、經濟學專業

華威大學經濟學系開設了經濟學、金融經濟學、行為與經濟學等碩士課程。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如果想測試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國外多少排名的學校,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英國巴斯大學留學條件是什麼?

英國留學巴士 主要看你是申請本碩博哪個階段 英國巴斯大學本科申請條件 1.學術要求 中國正規院校高中畢業 入學後需讀一年預科 2.語言要求 雅思成績不低於6.5 7.0 單項不低於6.0 6.5 或托福網考90 100分 單項不低於21 24分 或同等水平。英國巴斯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1.學術要求 中...

想去英國留學誰知道華威大學怎麼樣?

博渡專業公升學顧問 你好,華威大學是英國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排名上常駐於全英大學頭八名以內,其卓越的教育質素是國內外所認同的。在學術上,傳媒和戲劇專業是華威大學招牌科目,專業已多次榮膺英國專業排名第一,而華威大學又以商科如商學與管理學,會計與金融學以及經濟,計量經濟學所長,近年來華威大學商學院的金融...

華威大學msc finance和愛丁堡大學msc finance應該怎麼選擇?

領英顧問Emily 從QS的綜排來看,華威大學全球62,愛丁堡大學全球20,愛大綜排要比華威高的多 從專排來看的話,華威大學QS金融學科全英第6,愛丁堡大學全英第8相差不大 華威大學 msc finance金融學 華威的金融專業,是乙個實踐性比較強的專案。該課程主要是讓學生深入學習研究的金融理論和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