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強度一般但是有意思的遊戲王卡組?

時間 2021-06-04 00:57:52

1樓:新衡術

月光——先攻可做R4壓制,後攻可除坑OTK魔彈——坑Beat

守護龍——說書展開/FTK

銀河光子——二、三卡comboR8

列車——簡單粗暴R10

2樓:神火箭客

電子龍啊

乙個字莽就是了

卡組部件相當安全,充其量也就指名文盲滑板有可能被動。但這些被動了又都是一損俱損。核心部件不可能被規制

你總不可能限制電焊禁止超載吧?

3樓:蘇打

影靈衣(為數不多的儀式卡組現環境強度還行)黯黑魔王獄火機(一發割草開狂宴場地對面幾乎可以投了)六武眾(一回合六素材槍王騎臉怎麼輸)

濾抽光創ftk

4樓:路過的切格瓦拉

巨大戰艦掛電子龍和技抽(巨大戰艦的場地是真nb,技抽如果處理不了的話能卡死很多卡組)

核成岩石(報社卡組鎖特招先手很容易贏)

方界補充乙個:幻煌(前段時間有過乙個上位)這幾個是我最近在玩的基本上都冷門中的冷門,前兩個實體卡200左右就能搞定,幾個卡組基本走beat(方界走的是otk),在現在環境菜雞互啄的情況下有時候能亂拳捶死一些主流

如果玩膩了現在的一些卡組玩一玩這些樸實的卡組也能獲得不一樣的樂趣。

遊戲《少女前線》有哪些有意思的梗?

ACV 為什麼有冷卻上限 ShouQiang 罪歌三測 飛馬令27級 川游壓縮包 大陸秀夫 帝國董事長 黑洞肚臍 瀟灑lin動 打斷腿意難平 團建去不去 bhot 大象翻面 這些東西都不是我畫的 龍遊薩莉亞 人偶前線 1 6章原劇情 本氣黑貓 少女前線2 33x4 最高出價 24黑大腳丫 豬蹄子衣服...

飛行射擊遊戲(STG 彈幕遊戲)有哪些有意思的彈幕或者設計?

茶多酚 undertale,如果你當他算stg的話 穿插了各種規則,蜘蛛網讓移動離散化,只有打掉炸彈才能躲開的彈幕,答題遊戲,突然掉到地上變成平台跳躍,變成呆在原地擋槍之類的 那些類似小遊戲的變則彈幕可能不太傳統,但作為乙個不是主打彈幕的遊戲能夠很好地控制難度不過度上公升玩家也不會厭煩 勳勳 推薦乙...

歐洲有哪些冷門但是很有意思的地方?

Schlaflied 別聽有些人扯淡,那些都是沒意思的,真的有意思還會變成 冷門 嗎?那些景點就像國內汽車市場上的雷克薩斯一樣,明明產品一塌糊塗,無人問津,還真以為自己是陽春白雪了。常年窩在德國或者就在M nchen對吧,那的確是要瘋掉,先同情一下你,幫你找幾個能換換口味的地方。夏天 挪威卑爾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