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fall美國申請教育學或者是Tesol專業有什麼選校推薦呢?

時間 2021-06-01 16:08:36

1樓:海外留學王學長

同學你好,疫情期間您還考慮申請美國的大學碼?安全性很重要。我建議可以哦申請香港或澳門的大學。

我們是做香港和澳門地區大學的保錄取的專案。你的經歷和語言不錯們只是你的學校的背景稍微差了一點、申請香港的城市大學。浸會大學和嶺南大學都是有希望的。

並且世界的排名也都是很靠前的,並且就業也是非常由保障的。

2樓:iamacherry

同學只考慮美國嗎?教育學相關英國有排名不錯的學校,你的語言,經歷,成績都還不錯。親,可以考慮沖下G5裡的ucl,網排低一些,相對商科來說,教育學相關的競爭沒那麼激烈,還是很多機會申請到QS100內好的英國學校哦。

英國教育學相關有申請過很多案例,如果有興趣,可以分享英國留學百寶書給親

3樓:Yoosuredu 留學

同學,你好,我是Yoosuredu | Anna學姐 ,本科畢業於喬治亞大學,碩士畢業於美國維吉尼亞大學教育學專業,主要幫助學生服務美國教育學相關領域申請及服務。根據你的情況我綜合評估一下,如果好好計畫一下還是很有機會拿到比較好的offer的哦。

你的均分和雅思成績都還不錯的,並且你也擁有一些實習經歷。由於新冠,今年很多美國研究生program都不要求學生的GRE分數,你很有希望衝刺一些高排名的美國研究生專案。美國的教育研究生專案分為有教師執照和沒有教師執照兩種選項,有的學校提供兩種program,但有的學校只提供一種(有教師執照),你需要在program考慮清楚是否想獲得執照。

我認為你可以嘗試申請維吉尼亞大學,波士頓大學,佛羅里達大學,加州大學歐文分校,俄亥俄大學,喬治亞大學的幼教或者TESOL專業。這些學校總體排名在50名以內,並且教育學院排名都不錯。對於教育學申請,好的簡歷和文書比成績更為重要哦~

4樓:一意孤彳亍

TESOL本身就是比較容易申請的專業, 你的高GPA和雅思成績有很棒的優勢,選校嘛,Top30中開設TESOL的也不多,隨自己的偏好吧,不過哥大,NYU,USC的申請建議還是有GRE分數比較好,基本上羅切斯特和BU能夠保底了。

至於教育學嘛,專案設定的比較複雜,哥大,NYU,BU,Pen都有不少學生拿到了錄取,需要花點時間仔細看看專案設定和申請要求。另外JHU的Master of Science in Education – International Teaching and Global Leadership Cohort這個專案難度比較低,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選上,比如容易錄取。祝好運

5樓:美世教育

題主可以先看一下我們寫過的一篇申請美國教育學碩士的攻略,清晰羅列了一些資訊可以參考。

美世教育:申請美國教育學碩士,如何準備?

題主GPA和語言成績不錯,文科類專業對語言要求很高,語言成績好有優勢。GRE也是必須要考的。題主還是可以以衝擊專排前10的學校為目標準備。

21fall留學申請全聚德,22fall請求定位?

跨專業有風險,但不至於那麼大,你最大的原因是申請的太太太晚了,尤其是香港的學校。88分985的均分,定位G5沒問題。其中IC的marketing好像要求高一些。法國學校不太了解,但hec我知道。同濟大學的背景申請hec有點弱了,只看到過零星個例有同濟能去hec的。他家的碩士門檻,比G5還高,即使容易...

21Fall,申請積體電路方向美國研究生,Top50選校求給意見?

藍點前途留學 t到100,常規申請bu neu能去 可以作為保底 運氣好,wustl的ee能去,但是不穩。建議不要老抱著衝一下的想法,萬事求穩,中介很有可能抓住你這種心理來忽悠你,問你想申請什麼,說能衝刺到哪兒,擇校列表里列了一些你很看好的學校,其實基本是申請不到的,能給你申請到的肯定是裡面差的學校...

21Fall申請季結束求選校建議

李默雨 我知乎不愛說話,但是我強推我大克蘭 我是18 19LSCM MSc 克蘭的學業很棒,課程密度高,可利用資源多,你只要願意學,就有可用的資源。克蘭的同學很棒,會義無反顧選小村子的,愛學習的肯定多。克蘭助力你自我提公升是內化的,你能明顯感覺到的在專業上的進步。但是前提是,你要主動學習。我覺得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