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fall 碩士萊斯大學rice和華盛頓聖路易斯wustl怎麼選

時間 2021-06-02 18:50:23

1樓:智慧型留學

如果這倆都錄取了, 真是甜蜜的煩惱。 綜排這倆差不多,專業要具體看是什麼專業。如果是熱門專業, 準備留美工作, RICE優勢很大。

現在大型科技公司為了節約成本大量從加州矽谷向德州遷徙, 奧斯丁, 休斯頓就業機會會多一些。WUSTL也很不錯, 在國內更受認可一些。

2樓:新航道北京學校

建議選擇萊斯,萊斯的工程學院整體情況優於聖路易斯華盛頓的。

rice地理位置相對於wustl而言地理位置優勢也是非常大的。rice大學在德州的聲譽非常好,而且這所學校是小而精的一所學校,每年招生人數並不多,因此師生比很高,學生就讀體驗會好很多。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和你,有問題多溝通,關注新航道北京學校知乎賬號,實時更新留學及雅思托福考研等資訊~

3樓:

建議選Rice的專案吧。WashU那個專案偏管理。不太適合中國學生去讀,感覺不像純工程那樣能學到東西。

管理需要長期工作經驗與理論相互印證學習,否則你上課就是會產生一種知識你都會,但是都沒什麼用的感覺。所以投非management的Rice一票。

4樓:

貼乙個reference, 兩個學校都挺好的,題主加油

me機械碩士,波士頓大學BU和聖路易斯華盛頓WUSTL和紐約大學NYU選哪個?

華盛頓聖路易斯大學的金融碩士怎麼樣?

曉靜老師 華盛頓聖路易斯大學,2021最新USNEWS排名是第16名。學校位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中心,聖路易斯市是美國密蘇里州最大城市,同時也是中西部水陸交通樞紐。作為為數不多在申請階段需要確定具體分支的金融專業,我們今天就來具體看看這所學校的幾個分支有什麼區別。1.Corporate Fina...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ed好錄嗎?

德國骨科教授 我去年交的10月份的sat1510,托福111公升的biochem engi被拒了。1460紐大可以試一下,還有其實美本申請的時候是分學院的,不是分專業的,所以你東亞系跟數學系都是art and science,沒區別的。 聖誕小鹿 握爪。我當年也是ed WashU,現已成功畢業。個人...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CS,找工作很好嘛??

跟那些雖然綜排比華大差很多,但是地理上在東西海岸,並且專業排名高的學校相比 比如WU,NYU,USC 不好找。從畢業生整體找到工作的質量和career fair公司來的數量和程度就能看出來。1.career fair來的公司真的是又少又沒幾家大的IT。比如今年大的就來了Google和微軟兩家,F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