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裡的S隊在2023年10月15日下午表演的《第48區》公演的陳思生日公演?

時間 2021-05-07 07:11:10

1樓:

我佩服陳思這種能堅持運動、自己主動找資源的人。陳思跳舞的力度確實不錯。徐晨辰的《寒夜》上次我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正經跳舞有成熟女人的魅力。

呆毛《Mad World》互懟有趣,彈幕的調侃很搞笑,「復婚」失敗,畢竟有tako在,「一日夫妻百日恩」。不過生日環節唱歌翻車厲害,記不住歌詞、音調忽上忽下、搶拍,觀感不佳,歌是沒合練過嗎?成員的唱歌實力真的需要提高,不好就多練,提前準備。

2樓:沈冬咚

生日環節說到讀信那裡,一開始比較不滿(我推n),也覺得後花園可能有人要開帖了。

但整個聽下來,還是覺得一期生確實苦,在那麼艱難的環境裡生存下來了。她們的感情與其說是閨密情,不如說是患難與共的戰友情吧。看似木訥,其實很多東西都藏在心裡,你懂我懂。

一期生,功過或優劣都不想做評價,但苦勞是有的。

最後,陳思真的很可惜。這團裡我不喜歡的,甚至黑過的成員都有很多,但她,我乙個字都黑不起來。

3樓:不甘平凡的那個誰

生日環節很用心,整體都很好。

但是小鱷魚那裡真的是過分了,倒不是說成員關係怎麼樣,而是少女偶像在台上這麼粗俗真的挺不好的。

4樓:

教練辛苦了,生日快樂。

希望明年你們都能拿到理想的成績。

今天絡章《愛未央》的結尾動作很到位,tako的舞台表現力也是越來越棒了。

大c的《寒夜》很好看,歌舞雙絕。

5樓:

首先,思思生誕快樂!!!

然後,「這可能是個傻子」「你才傻子呢」呆毛給乙個原地詐屍,爆哭了!!!!!我們離異夫婦的打情罵俏(?就是唱歌的時候踩著節奏來的( ̄ε ̄@)

為給前妻打call的毛毛鼓掌

今天的我↓ \(*T▽T*)/

6樓:九笨應援會

小品好感動希望明年教練進圈

王者不敗 S2

今天是kimi生日祝你在天堂生快當初那個小女孩已經越來越棒靜靜又來浪了生日彈幕

7樓:sharon li

第一次試圖出坑失敗(1/1)

不僅出坑失敗,還登入知乎網頁版來寫答案。

今天生日環節真是個暴露年齡的環節,雖然翻車挺多,但我看的很開心,流星雨簡直是在不停公升調降調中完成,每當這時候我就感慨大c真穩,一想到明年她可能畢業我就很難過。

生日環節思思說了別人,說了隊伍,說了kimi ,就是完全不提自己,總說自己知道要什麼,確總是不肯示弱甚至不肯提希望,我真是心疼且無能為力,非常感謝小戴幫忙說的幾句話,把思思不願說的說出來,提到成績的想法,正面回應寫信這件事,大概一期生待在一起真的太久太熟了,已經很日常。不寫就不寫,反正我是沒意見,看的也開心。

最後每次思思一說到kimi ,我就想到去年她的生誕,那場生誕讓我記憶猶新,每次想到這個我就時刻提醒自己在網路世界中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不小心做了網路暴力的推動者,不知道哪句話可能就是壓死另外乙個人的最後一根稻草,與各位共勉。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裡的S隊在2023年4月12日晚表演的《第48區》公演?

已登出 絡絡再會撩也還是乙個害羞的姑娘,看看昨天內個渾身通紅的樣子,真是可口啊。那麼問題來了 絡絡跟tako互動的時候,為什麼kiki的耳朵紅到不行?野許小同學,你才是最吃套路的內個吧。 一頭墮落的獅子 互換unit增加了很多新鮮感,這大概是這場公演裡最精彩的了吧。額,最近作為螢幕超v,總感覺底下聚...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裡的S隊在2023年5月27日晚表演的《心的旅程》公演?

濤濤 看得讓人開心就是最好的評價。小偶像在台上表演的開心,觀眾在台下看得開心。滿滿的正能量驅散了一天的陰霾和疲倦,這就是非常成功的一場公演。好羨慕能去現場的聚聚,氛圍和觀感,肯定是我們補檔無法體會到的 小嗯啊 成員很開心,也放的開。整體舞蹈沒問題 除了某個時間點萌消音的消音和小鉗子,搞怪的ki毛,並...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裡的S隊在2023年11月24日晚表演的《第48區》公演暨星夢學院主題公演?

hhhhh 一場舞蹈連粉絲濾鏡都拯救不了的公演,一場成員辛苦勞累一天後趕回來上的公演,一場粉絲期待已久的特殊公演,一場幾個人跳16人曲的情況下本隊後輩在中心摳腳的公演。講真,等了這麼久s隊的公演好不容易等來就被運營不入流的策劃安排毀掉真的很掃興 九笨應援會 心疼 CC和毛毛受傷 希望趕緊去醫院上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