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的唱功排行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7 07:11:10

1樓:匪兵頭

如果說成員唱功排名是一座山,那麼現在在山頂穩坐釣魚台,一覽眾山小的一定是黃恩茹。

不管是哪個隊伍的哪位歌姬,不管是唱流行的還是玩古風的,不管是科班出身的還是天賦異稟的,在黃恩茹2023年5月生日公演的那首《Gold von den Sternen》面前都只能落在下風。這首歌實在是太震撼了。

聽過悲慘世界25周年紀念演唱會的人都懂我的意思,沒聽過的聽一下就懂了。

「小神馬」帶來的震撼......

2樓:呀呀呀呀

或者路過的可以聽聽易嘉愛的《月半小夜曲》、《寂寞先生》、《uptown funk》、《約定》等,還有18年她生誕祭的美聲。b站可搜。不管是唱功、音準、還是感情的表達,在我個人看來,她能排很前。

3樓:

就不說排行了,簡單列舉我目前發現的歌姬名單吧(順序隨意安排的)snhs隊大c,毛毛,小雙,餘震

n隊小鞠,發卡,嘉愛,呵呵

h隊怪獸,烏龜,袁航,小王,珍妮,小黑

x隊靜靜,李晶,新聞,丹三,陳琳

x2隊增鍋,倉鼠,雨傘,栗子

bejb隊美君,ddd,奶副,ncc

e隊陳倩楠,sherry羅雪麗,想隊

j隊任好好,her,房蕾

gnzg隊羅老師,蓮蓉蛋,ck

n3隊唐liga,馮嘎嘿,蒸蛋

z隊四月,楊媛媛

shy不熟就不說啦

個人很喜歡的唱吧,也非常推薦各位,聽了一定會很震撼的那種:

snh孫珍妮,bej劉姝賢

4樓:正面不團

很喜歡《mad word》大c算是河內唱功最好的了這種基本沒什麼舞蹈且最適合出村的歌還不生唱很失望。

貼個最喜歡的公演生唱

【BEJ48】170422TeamB 劉姝賢生日個人表演前兩首真的是穩用心了

5樓:

大c小鞠的生唱聽過一些,說是塞納河top1&2沒意見

嘉愛的聽過幾場都覺得不太穩,但吹她的還蠻多的,有粉絲給個安利嗎

6樓:dongxx

推薦宋雨珊啊,從暴風雨之夜那句solo到她的生日公演【尚好的青春】還有拉票公演的【糖】實力生唱,總的來說聲音可攻可受!可低音炮沉穩可高音甜美~平時的唱吧也是很有實力,畢竟科班出身~

7樓:空調小欣

聽說過生唱水平最高的寢室組麼?

吃我一發安利吧!

航獸《星光遊樂園》160522偶像的黎明公演劉炅然清唱【SNH48 劉炅然】那些年小怪獸說著就唱起來的歌袁航彈唱SNH48 袁航秒拍合集

8樓:

歌姬小分隊啊……大C必須帶上,小鞠最好加上(不過感覺小鞠挺忙的,實在沒空就算了),然後……烏龜算乙個?最好再拉上倉鼠當伴奏,這就圓滿了

9樓:APiang

其實五期幾個唱歌都不錯。

陳音小時候學崑曲,基礎非常好。直播清唱、ktv效果都很好。

蒸餃自己寫歌五年了,唱歌水平也很好。

倉鼠自彈自唱,水平也很不錯~

10樓:Tony Li

大概就是第一大C,第二小鞠。

至於第三,大概能找出5,6個。

我聽說過的說法就有易嘉愛,徐晗,王柏碩,袁雨楨,沈之琳,甚至還有提名申月姣的。

建議運營把丁老師和鄧寶寶找來,辦一場我是歌手特殊公演,排個官方排名吧。

如何評價SNH48李藝彤的唱功?

已登出 李藝彤VS黴黴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對比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有語種不同的原因,自身原因。各位自行體驗。 大田螺 卡寶其實音色不錯,但就是感覺有點不太會掌握發音的位置。我也沒學過聲樂不知道專業名詞是什麼,就是覺得混點氣聲的話就不會在高音區太尖銳。比...

去劇場看SNH48是怎樣的感受?

怎麼講呢 我是因為去了劇場以後才真正算是入坑的 第一次看的是去年小四的生誕 那天人蠻齊的 然後我又是守門的站位 雖然第一次去什麼都不懂 但是當時真的覺得看著這群小姑娘在台上蹦蹦跳跳說說笑笑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當時一心嚮往三期,決定要去體會一下劇場感受,便約了小夥伴看了公演。第一場看的好像就是婷婷...

日本人是怎樣看待snh48的?

翻譯 有這麼多可愛妹子的話,都可以讓本家公開處刑了 2 乃木阪46 佐 木希 10人以上 翻譯 豈止是乃木阪46的頂級水平,佐佐木希水平的就有超過10人了哦 3 親中派 翻譯 以後我要變成親中派哦 4 高 南韓 感 翻譯 水平真的很高啊,而且沒有南韓那種人造人的感覺 5 日本 10倍以上 人口 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