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李藝彤的唱功?

時間 2021-06-01 22:01:34

1樓:「已登出」

李藝彤VS黴黴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對比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有語種不同的原因,自身原因。各位自行體驗。

2樓:大田螺

卡寶其實音色不錯,但就是感覺有點不太會掌握發音的位置。我也沒學過聲樂不知道專業名詞是什麼,就是覺得混點氣聲的話就不會在高音區太尖銳。比如發卡直播的《我的乙個道姑朋友》,高音區確實用點力能唱上去但就是顯得聲音太尖,發卡自己也說處理得不夠圓滑。

我覺得是發聲位置的問題,試著把位置放低,用氣息頂上去,而不是用喉嚨,這樣效果會很不錯的。

P.S. 真沒學過聲樂,就是最近自己摸索出來的,如果有說錯的還請懂得的小夥伴指正。

3樓:

同日update!

卡聚聚看知乎了!

卡聚聚眼熟我!!!!

15.11.23 update

刀馬旦&牽絲線讚讚讚!!

我卡這唱功我可以吹一年!!!!

其實一直覺得發卡的唱功被低估了?

畢竟在中二黑歷史時期對自己的定位可一直是歌姬來著…認真去練練找老師指導的話說不定很驚豔音色很舒服求佛很明顯是搞怪啦…死亡歌姬的定位被當成梗拿出來調侃 。調侃多了潛移默化地好像在挺多人心裡留下了發卡唱歌不行的印象,還是要好好想辦法改過來才是。

唱吧有好多ACG相關的歌曲翻唱,如果有機會投B站的話又是一波流量。特別是初音未來的消失什麼的,認真摳一摳唱好了粉絲配合好分分鐘上首頁_(:3」∠)_!

【最近舞蹈區首頁就有乙個卡推妹妹的萬聖節之夜呢!

利益相關

乙個不合格的小透明卡吹

如何評價 SNH48 的成員李藝彤?

九笨應援會 天生就是做偶像的人 就像李藝彤她媽媽說李藝彤那樣 在家裡沒見她這麼能表演,比較悶的乙個人,在48裡變得越來越搞笑 說小品發微博安利隊友 包括畢業後拍戲也是越來越棒了 我沒有什麼立場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曾經喜歡卡黃 131之後也還是喜歡 烟花事件和組閣之後就不怎麼關注了。變成佛系黃推了。但...

SNH48李藝彤家境如何?

Sighnn 陝西省稍微有點閒錢的家庭都會把孩子放到五大名校,李藝彤的時候就是了,但是她並不在五大名校.初高中都不在.補充 有點閒錢大致評判標準 有能力除自用外還有能力購買另一套房或車巴特!她初中就可以買得起小裙子可以去漫展去日本,並且父母可以接受她的追星夢 就算是以死相逼但這畢竟是事關一生的決定!...

如何評價SNH48成員李藝彤自製,由李藝彤 宋昕冉出演的MV《她和她》?

之前對發卡,評價是 有趣的女孩 即GET不到她的 段子 也GET不到她的 求活 16年,她在影視 綜藝 歌舞表演或者公演等方面,並沒有很驚豔的表現。並不很能理解她的粉絲為什麼能把她推到現在這個位置,乙個僅在小鞠之下的位置。看了這個MV,感嘆一下這姑娘能站到這個位置,還是有她的道理的。這姑娘做少女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