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成員李藝彤自製,由李藝彤 宋昕冉出演的MV《她和她》?

時間 2021-06-04 20:47:38

1樓:

之前對發卡,評價是「有趣的女孩」。

即GET不到她的「段子」,也GET不到她的「求活」。

16年,她在影視、綜藝、歌舞表演或者公演等方面,並沒有很驚豔的表現。

並不很能理解她的粉絲為什麼能把她推到現在這個位置,乙個僅在小鞠之下的位置。

看了這個MV,感嘆一下這姑娘能站到這個位置,還是有她的道理的。

這姑娘做少女偶像,真的是浪費人才啊。

2樓:S1無限奇蹟應援會

李藝彤很好的實踐了她在生日公演所說的話作為偶像發揮自己的特長在自己所力所能及的領域創造獨有的特質。這比三選拉票會跳fire 硬著頭皮演戲之類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要強多了。

放下過去的一切重新用自己熟悉的方式為自己爭取表現的機會感謝了一切幫助她的人顯得謙虛而內斂,感覺心態確實調整好了。

現在開始兌現她在二選之後領獎發言所說的話也不算太遲。值得期待。

3樓:城北徐公

有想法的行動派真可怕。一不留神就幹出點什麼事來。

MV受制於成本比較簡陋。但其實不在於舞跳的好不好。主要是她這種從有構想,到認真計畫,到和stf協調,和成員溝通,拍攝,剪輯,發表之後面面俱到的感謝。

這一切一切都說明,她當個少女偶像實在屈才。

以後等她不當偶像,回老家嫁人之後,隨便開個策劃公司公關公司炒作公司不管什麼公司,肯定都能幹的特好。

4樓:詹姆斯老貓

我看到了下乙個夜蝶的雛形,只要將服裝,音源,攝影,布景整體上再公升乙個level就可以了,當然預算可能就是指數級增長了。

如果今年有B50的話,卡推應該知道投啥了吧。

5樓:知道不知道知道

曾經說過,有些妹子在總選成績出來後才覺得自己要努力,有些妹子在總選開始後才覺得自己要努力,有些妹子在新年回來後才覺得自己要努力,有些妹子在公演站位表出來後才覺得自己要努力。

而有乙個妹子,在剛剛加入snh48就開始努力了。

還有句老話是這麼說的,成功就是99%的努力加上1%的靈感。當然,還有經常被遺忘的後半句,那1%的靈感無比重要,甚至比所有的努力都重要。

snh48的妹子不夠努力麼?當然不是,她們的努力,甚至讓很多人都要汗顏。那麼,為什麼就是沒有效果,或者效果不顯著呢?

或者就在於努力的方向。

所以,馬老師說,發卡只有乙個。

6樓:九笨應援會

哈哈哈看這個MV,一下想起了劉博士,這是這次,博士換成了發卡

發卡很棒,甚至比x2唱的好聽這種很好,期待後輩也能學習這樣的方法,甚至前後輩互相來演繹

大河有很多公演良曲好聽的,大家都來演繹一下。一是來挑戰自己的能力,在f乙個給粉絲一點驚喜

7樓:瀟瀟

先馬,心疼睡得早的我。

論發卡身上最厲害的東西-行動力!

這是非常強大的能力。

其實無論長微博,編故事,求佛還是後來的視屏,這次的mv。你要說有多難,多麼創新,嗯,也就一般。

但把乙個想法變成現實的能力。

我想我們大家都有無數的想法,創意,時不時就冒出來,但多少人去做了,並且確切實現了呢?

我們會找各種理由拖延,妥協,放棄。

而發卡,她是乙個有著無比強大執行力的傢伙!

更可怕的是,她現在有了不錯的組織協調能力。

這是乙個團隊領袖才應該具有的能力。

我一直覺得34的登頂也是因為有這樣的能力,雖然她們倆本質上不同,我這裡也不是想比較。總之加油吧發卡。努力的把你所想的去做去實現,我相信你會是偶像的頂點的。

曾經我還會有所懷疑,但現在不會了。

最後,冉冉真好看。

如何評價 SNH48 的成員李藝彤?

九笨應援會 天生就是做偶像的人 就像李藝彤她媽媽說李藝彤那樣 在家裡沒見她這麼能表演,比較悶的乙個人,在48裡變得越來越搞笑 說小品發微博安利隊友 包括畢業後拍戲也是越來越棒了 我沒有什麼立場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曾經喜歡卡黃 131之後也還是喜歡 烟花事件和組閣之後就不怎麼關注了。變成佛系黃推了。但...

SNH48李藝彤家境如何?

Sighnn 陝西省稍微有點閒錢的家庭都會把孩子放到五大名校,李藝彤的時候就是了,但是她並不在五大名校.初高中都不在.補充 有點閒錢大致評判標準 有能力除自用外還有能力購買另一套房或車巴特!她初中就可以買得起小裙子可以去漫展去日本,並且父母可以接受她的追星夢 就算是以死相逼但這畢竟是事關一生的決定!...

如何評價SNH48李藝彤的唱功?

已登出 李藝彤VS黴黴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對比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有語種不同的原因,自身原因。各位自行體驗。 大田螺 卡寶其實音色不錯,但就是感覺有點不太會掌握發音的位置。我也沒學過聲樂不知道專業名詞是什麼,就是覺得混點氣聲的話就不會在高音區太尖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