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前SNH48成員董芷依?

時間 2021-05-12 05:38:29

1樓:Kepler

當初入坑是一期只剩13人,越來越多的小鮮肉加入了,粉絲也在增加。

雖然不知道真相,但我清楚一期生經歷的比後輩多得多。

希望她們越來越好,畢竟每乙個都是普通的女孩子。

2樓:VV TBY

因為是akb飯,所以從最初就自動成為snh飯,然而現在快出坑了。

空巨真的是讓人感受到她的元氣和努力,是乙個真的想秉承akb理念的偶像。

運營辣雞不解釋不接受反駁。

3樓:梅朔

嗯印象當中最貼近偶像(理想)的偶像(現實)了整體而言作為乙個看客對空聚的評價總體正面

當時畢業那首海闊天空迴圈了好幾次...那時也並不關心什麼風言風語只覺得是個不錯的女生... 很漂亮對應也很好在台上也是認真對待..

.誠然任何人都會對一些人一些事抱有偏見——我有時也會覺得這群人都在划水那群人總在養老 —— 也許理由也並不真實(個人來說只是私下裡碎嘴)

但首先我覺得以負面的想法以偏見去斷定這個人是怎樣的人還是不太可取...

當然並不是說是要討好或者什麼只是我並不熟知生活中的這個人沒辦法對這個人下完整的判斷... 而對於站在台前的人我只要知道她在台前是什麼樣子就好並沒有權利去公開評價她的私生活....

因為我也不是古參對空聚的認識也是只言片語偶像時期的事只能說最少是無功無過既然選擇離開台前也必定有自己的理由嘛..沒啥好拿出來評價一番的就是了

4樓:

偶爾在微博上刷到近況,就能讓我心情變好的人------

退圈都多少年了,還有人節奏

我真是服氣

有這幾年時間,這麼孜孜不倦的精神,你隨便做點啥現在都估值過億了吧

5樓:板野友美

乙個有主見,有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的夢想的人,也是乙個尊重自己的人。在內地48G成員和前成員裡,她是唯一乙個我敬佩的,以前是,現在也是。

這是她的人格魅力,而不是她作為偶像是否比別人人氣高,是否跳舞好,是否適合當隊長等等等等無關的東西。

她是第乙個,我欣賞這個人 > 我欣賞這個偶像。

6樓:moorebank

AKB資深粉,性格外向,元氣敢說(但也有言語不恰當的問題),和湯敏關係很好,

13年擔任發言人最多,搭檔多是莫寒。

但是空從資質和高開低走的人氣上並不能和圖郡比肩,更談不上壓制了現在一期生眾top。

只想說,如果不是真的在13年就入坑的古參,就不要人云亦云地神話沒有堅持下去的前成員了。

比如空,一步步從隊長候選吹到隊長第一人選,再到必然是隊長,現在還有人以為她當過總隊長。

招魂到好像她在,就沒有莫寒戴萌的位置了。

當她在私人微博宣布畢業的時候,

莫寒已經被成員投票選為S隊隊長。

如何評價SNH48成員馬凡?

我的2001年2月5日 馬凡先在2017年10月7日正式出道之後在SNH48 group 第四屆年度金曲大賞宣布best 50演唱會第一次大重組加入SNH48 TEAM FT成為SNH48 TEAM FT的成員馬凡然後在2018年4月29日到2019年1月19日正式兼任SNH48 TEAM NII ...

如何評價SNH48成員曾豔芬?

她性格比較極端,也容易受刺激,我個人可以理解她退團後的行為,畢竟如果我受到這種刺激也可能不顧後果的說出過分的話。但這是失控的正義,一味追求以暴制暴以惡對惡不能真正解決問題,反而會激化矛盾不僅會傷到無辜的人,也會傷到自己。 阿托希塔斯 天下皆白我獨黑,世人皆醒我獨醉。然而,群聚狼生,獨狼則死的時代,除...

如何評價SNH48成員黃婷婷在20190105的《快樂大本營》中的表現?

很尷尬,不是指她表現的內容尷尬,是指選擇她作為綜藝出村物件。htt村外表現很平庸,可是和村內大部隊其他成員比又很搶眼,且不出錯 此處不算已經出村的堂姐小鞠,她屬於有代表作的流量小花了,不努力搞笑也會有鏡頭,也不算已經退團的曾老師。我是覺得她表現一直挺普通的 村外 天天向上確實是被秒了 前兩天我姐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