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李藝彤家境如何?

時間 2021-06-02 07:54:05

1樓:Sighnn

陝西省稍微有點閒錢的家庭都會把孩子放到五大名校,李藝彤的時候就是了,但是她並不在五大名校...初高中都不在...

補充:有點閒錢大致評判標準:有能力除自用外還有能力購買另一套房或車巴特!!

她初中就可以買得起小裙子可以去漫展去日本,並且父母可以接受她的追星夢(就算是以死相逼但這畢竟是事關一生的決定!)

她肯定是自己努力到這個地位的啊!哪個爸媽會推自己孩子傻不兮兮的樣子啊!!你見過誰吹李藝彤能力的?都是舔努力舔性格,她本身就是養成系愛豆捧人設的啊……

2樓:lrene

二線城市,從小手辦小裙子兩手抓,經常出國遊玩,父母帶她去東京迪士尼,家境肯定不錯啊,父母也尊重她的愛好,土豪不算,中產階級有了,當然她自己也能賺錢。

3樓:

二三線省會城市的小康或者中產家庭,家裡條件還不錯,當然算不上土豪。

不過可以看出來父母比較開明,且比較寵女兒。李藝彤一看就是那種家裡人從小寵到大的,所以在外面說話做事有時候比較「熊孩子」(不是貶義),不太知道圓滑,但由於家裡給了足夠的底氣(主要指精神方面),抗壓能力和心態一直很好,也敢於拼搏。

4樓:問鑫無愧後援會

家境應該比較一般吧。

之前還在N隊的時侯,娜姐過生日,送的禮物也沒馬鹿貴,說了第二年接著槓,結果第二年好像也沒槓成。

而且因為家境一般,也沒辦法讓家裡給公司投多少錢,當然比不上王母娘娘受推。

不過發卡本身很努力,相信用不了多久,發卡即使不嫁豪門,自己也會成為豪門。

5樓:

不算土豪但也還行上等中產吧

她就是花錢很大手大腳好像很有錢的樣子……我覺得在團裡算不上家境很好很好的

她的媽媽感覺是開小店的商人爸爸在鐵路上班

十二歲那年去過日本進團前就有兩條小裙子了新蕾story100(?大概這名兒漫畫)期期都買(想想我連一周一本的知音漫客都買不起) 初中就以coser身份上漫展有不少手辦(早期微博曬過)

所以家境算不錯的而且家人是比較寵的允許她發展這方面的興趣愛好(至少初中就做coser上漫展我家人是不會允許的)

但是也說過賣廢品換錢為了買新雜誌感覺家人對她零花錢是控制了的不是隨便溺愛

家現在在市中心附近搬家一年不到小時候在郊區(?)長大的也就是她家至少有三套房 (或者兩套郊區那套好像賣了)

如何看待SNH48李藝彤20170805的直播?

發卡一提cp就是卡黃?發卡只有卡黃cp嗎。ball ball放過卡黃gay吧 ky的都是卡黃gay嗎?都解散兩百天了卡黃gay是做錯了什麼 兩個相關問題下對khgay的態度可以算天壤之別了 據說刷cp 以及ky的主要是白鹿和卡鞠 奧斯卡cp飯日常羨慕。吃糖的執念我也有啊,奈何人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如何評價 SNH48 的成員李藝彤?

九笨應援會 天生就是做偶像的人 就像李藝彤她媽媽說李藝彤那樣 在家裡沒見她這麼能表演,比較悶的乙個人,在48裡變得越來越搞笑 說小品發微博安利隊友 包括畢業後拍戲也是越來越棒了 我沒有什麼立場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曾經喜歡卡黃 131之後也還是喜歡 烟花事件和組閣之後就不怎麼關注了。變成佛系黃推了。但...

如何評價SNH48李藝彤的唱功?

已登出 李藝彤VS黴黴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對比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有語種不同的原因,自身原因。各位自行體驗。 大田螺 卡寶其實音色不錯,但就是感覺有點不太會掌握發音的位置。我也沒學過聲樂不知道專業名詞是什麼,就是覺得混點氣聲的話就不會在高音區太尖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