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藝彤在 SNH48 總決選中的發言?

時間 2021-05-11 17:07:17

1樓:不be

李發卡這段發言我覺得很正常也許很多人心裡也有這種想法只是沒說出來而剛好發卡說出來了,發卡說話做事比較直,很符合中二少女做事我挺她

2樓:汲沙塔塔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挺過這半年的,我不知道她這半年裡有沒有覺得委屈,有沒有覺得要崩潰。

我以為她會發洩,我以為她會宣告,我以為她至少會"轉身前路不回頭",但她都沒有。被這麼磋磨,還能放下所有戾氣。彷彿沒受過傷,沒吞過淚,彷彿看到了當年那個用長微博安利全團的小土豆。

人都是磨練出來的,如何看待?

又心疼又欣慰的看啊

我沒有魚醬那麼美,但7.28的晚上,一樣笑中帶淚。

3樓:resilent

對卡黑轉粉之後連忙去看了總選。

她說「我好幸福」的那乙個瞬間,我自己眼淚也下來了。

她是值得擁有最好的女孩子。

明年,我也希望你穿著紅色披風說出幸福。

4樓:Wallace

說實話,看直播看到她說要帶領全團的時候我是嚇了一跳的,說這孩子不會又要招黑了吧。不過過了三秒鐘我就被打臉了_(:з」∠)_

5樓:

「我們48系有很多優秀多女孩子沒有被發現,像沙礫中的珍珠一樣,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們團的女孩子一點機會。「當然,我自己,也希望你多多留心我,我會好好努力的「

至少比直接向金主要資源要好得多。

6樓:

不是粉絲喜歡的明星和她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我覺得挺好的,看了直播,前面的發言很真誠,最後喊的那兩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她的開心,有朋友去現場看了,說她還是那個中二少女。

7樓:洛12358

很得體,真的,發卡這次的發言比我和一些卡推們想像的還要好,就列舉幾條吧……

1.一些吃瓜群眾可能不懂,就是她說「我的這件披風是我的老油……」

卡推「小海豹!小海豹!」

「大家安靜一下,安靜一下,是我的粉絲們」

這個我先要解釋一下老油……和小海豹是什麼梗

首先「老油……」這個梗,其實我們的lyt小姐是想說的是老油條,這個是卡推們的名字(前期很抵抗,後期隨孩子怎麼叫吧,她開心就好

然後是小海豹,其實這個原因很簡單,因為她很像海豹,尤其眯著眼笑的時候,但由於她本人不喜歡海豹,所以持續「diss」小海豹這個名字

這個是真的只有粉絲和她才會懂的,其實很有可能是她當時故意cue這個點,倒也是讓卡推和她之間多了一點羈絆吧

2.「那麼接下來,我會帶領整個snh48 group ,那是不可能的!」

這裡往下的一段話是真的比較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怎麼說呢?個人推測,她知道單憑一己之力真的很難說出和做到要帶領整個團隊,因為成員之間的性格差異,導致了乙個人帶領全部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她知道這一點,更知道每個成員身上都有看見的或看不見的閃光點,所以才會這麼說,也許有一些黑子說「還有點自知之明」,我不會否認「自知之明」這個詞,因為就是她知道,所以才會那麼說

與其說帶領整個團隊是top1的責任,不如說努力發展自己,同時或多或少的帶動一下團隊,承擔好自己作為乙個偶像和團隊「最貴」的人的責任才是top1該做的事情

這點,她做的很好,一直以來,在我眼中她一直都是那種「比起出村,更想擴村」的成員,哪怕這條破河給過她無數打壓

3.當然來,肯定少不了「我好幸福」

這句話是一選和二選時她說過的,同時也在這次總選集資階段成為了各大卡推們的……乙個心願?

「今年一定要給她紅披風,想讓她再說出『我好幸福』 」

題外話:其實也不能算是題外話,因為這不是在發言裡的

就是也許很多人沒注意到,在公布第一名票數時,某卡的表情變化,先是很吃驚,隨後又是一抹無奈,寵溺(?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了)的笑容

這抹笑容在我眼中是這個意思——

「!!40W票,這群人真的是……為我投這麼多票,肯定很辛苦吧」

all in all,整個發言在我眼中除了作為top的責任,和喜悅,更多的是她和粉絲們的……羈絆?得體,又不失她自己一貫的性格,到哪都會想著粉絲和團隊,這樣的李總,我瘋愛了!

天將明,王將至

天已明,王已至

少年,終將成王

8樓:

她還是一如既往的真實啊。

帶領確實不可能的。那麼多人呢。怎麼帶。

她說和大家一起努力。

我想,不愧是lyt。也只能是lyt說這話了。

真不愧是我飯的偶像。

9樓:

真的成熟了但是也保留了她有趣的一面她做的很好(流露出老母親的微笑)說真的卡推在總選這場戰役中真的打得很漂亮了(我也投了幾票不多 )其實相對於總選這場戰役的勝利我更關心發卡接下來的路會怎麼走 (出村不容易需要有賴以生存的技能)

總得來說這次發言得體也不失個人特色但是更期待她接下來的成長(會一直關注的也會繼續支援)

10樓:鄭晨

從另乙個角度看發言:

o(╥﹏╥)o

魚醬真可愛啊,淚眼朦朧的笑顏,為什麼會這麼好看我宣布,在我心中,魚醬的這個瞬間笑顏和gakki的一樣指路——SNH48 劉佩鑫

【沙礫中的珍珠】,不止是她,還有很多偶像

但是那一瞬間,魚醬是最好的演繹

希望魚醬有更好的未來

11樓:

校花長微博入坑,後來因為地理原因浪分團的小粉絲一枚(匿了)聽到「我好幸福」的時候瞬間淚目,一秒被踢回坑底然後看到握手會的佇列就被嚇跑了(開玩笑的)發卡啊,真的長大了沉穩了成熟了,加油向更大的舞台進發吧!

12樓:ROLL

我今天排不要預約碼的隊,我很腹黑的跟她說了她可能了解的乙個梗,非常的黑的乙個梗,反正她還是笑著回應我,23333,好吧,柔弱勝腹黑,具體內容看過金光布袋戲的人應該會懂,玄之玄,23333

13樓:鬼話七

今年李藝彤的發言我很喜歡,談不上教科書,但是很誠懇,比第二名給我的感覺更真誠(只是單純的觀感),而且能聽出她是真正有48系的魂的,有兩個地方打動了我,乙個是她說到砂礫裡的珍珠時有個妹子哭了,乙個是她整段很穩重的講完最後突然喊我好幸福啊的時候

從她身上我同時看到了成長與初心

14樓:

關於握手會,卡寶又招人去握她了,感覺握手佇列又要長了。(子杰殿下會不會開心?)

帶領SNH48的問題,我感覺這段說的很好,乙個人怎麼能帶領整個SNH48,小鞠在四選的發言上好像就說過,我一直沒有敢誇下海口說僅憑我乙個人的力量能夠讓SNH48GROUP達到某種高度,因為我覺得單憑我其實是不夠的,我覺得需要在座的每一位成員,只要你認真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我相信這些力量聚集起來是很強大的。

發卡今年也能意識到這個問題,不是領頭羊,而是所有成員的努力, 我個人感覺她有了第一名的眼界。

最後那句「我好幸福,我好開心」圓了多少老油條的夢?

15樓:塞浪河

之前有人問發卡第一會怎樣怎樣,比如發言之類的(畢竟去年發言招黑了),我當時就想,如果能像二選一樣開心的像個小孩子跑上去掩飾不住的幸福感,果然猜對了一半,因為是優雅的走上去,但說了我好幸福。至於她是不是適合帶領團隊,於我,我是因為她的長微博和段子入你河。那是2023年,那時發卡還沒現在火呢。

16樓:糯公尺不好吃

作為乙個路人粉,可能是貧窮限制了我入坑吧,但是一直對48有所關注,所以這次直播也是很期待結果。

說實話從發卡發言開始我就很緊張,很怕會出現什麼讓別人黑的話,一直都提心吊膽,事實也證明發卡確實成熟了不少,她說到帶領48系的時候我真的好緊張啊,想著完了完了又會被黑,還好整個發言非常的穩妥,有一種老母親的欣慰感。

可是當她衝著大家喊那句我好幸福我好快樂啊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啊,雖然我錯過了以前的發卡,但是今後的我想我是不會錯過了。

17樓:

時無鞠總,藝彤成名。河中無小鞠,發卡成先鋒,大河由盛轉衰開始,無論是婷婷還是發卡,誰登頂都救不了。國內女團格局由此開始雙團菜雞互啄時代

18樓:Zone

當你贏了,什麼發言都可以被吹捧。

四選N隊長不就是嗎?那樣的發言還能被吹成霸氣,抱歉,我只看到了戾氣和自滿。語氣如果能換得誠懇自信,言辭可以回應。

貴在難得的是輸的時候要麼儲存顏面,要麼撕破臉面。

所以我不覺得李藝彤的四選發言不好。我覺得挺好的。五選發言也沒那麼出眾吧?就是贏了嘛。

五選發言挨個聽下來,沒幾個好的,別吹了,

蘇杉杉懟主持人我還沒說完的語氣也挺僵硬,給人觀感很沒禮貌,讓主持人脾氣挺好地說讓她繼續說BY乙個看了直播排名的路人

19樓:岡崎真一

關於「帶領snh48」的這個話題,也算是講出新意了。印象中第乙個認認真真在台上談到「領頭羊」問題的是三選時的tt,收到了驚豔的掌聲。四選和五選,大top和分團top也都有了這份責任擔當意識,談這個問題的也越來越多,不會給人新鮮感了。

我一直挺欣賞有這種責任擔當的成員,發卡前兩年都沒有cue這個問題,我記得還因為這個被批評過「格局小」吧。不過從她今天的話來看,顯然她對「帶領」一詞有不同的理解。

其實我心裡一直都有個疑問,雖然我們都知道「責任感」是作為top的很優秀的品質,但具體要如何「帶領全團」呢?我村妹兒,即使是top,在出村路上還都是「被安排」的新人角色,你說靠她們幫小後輩出村,實在是有點兒強塞瓷器活。

同時,所有河粉都心知肚明,排名不能和業務能力掛鉤。大C唱歌不好嗎?綿羊張昕舞蹈不優秀嗎?

coco的演技不好嗎?若單拿她們的強項和發卡比,發卡是不如她們的。由於這個原因,五年來對發卡的質疑也不少。

李藝彤今天說出了她的態度。身居前位,她實實在在地為身後的女孩發了一次聲。挺質樸,也很實在。

SNH48李藝彤家境如何?

Sighnn 陝西省稍微有點閒錢的家庭都會把孩子放到五大名校,李藝彤的時候就是了,但是她並不在五大名校.初高中都不在.補充 有點閒錢大致評判標準 有能力除自用外還有能力購買另一套房或車巴特!她初中就可以買得起小裙子可以去漫展去日本,並且父母可以接受她的追星夢 就算是以死相逼但這畢竟是事關一生的決定!...

如何評價 SNH48 的成員李藝彤?

九笨應援會 天生就是做偶像的人 就像李藝彤她媽媽說李藝彤那樣 在家裡沒見她這麼能表演,比較悶的乙個人,在48裡變得越來越搞笑 說小品發微博安利隊友 包括畢業後拍戲也是越來越棒了 我沒有什麼立場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曾經喜歡卡黃 131之後也還是喜歡 烟花事件和組閣之後就不怎麼關注了。變成佛系黃推了。但...

如何評價SNH48李藝彤的唱功?

已登出 李藝彤VS黴黴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對比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有語種不同的原因,自身原因。各位自行體驗。 大田螺 卡寶其實音色不錯,但就是感覺有點不太會掌握發音的位置。我也沒學過聲樂不知道專業名詞是什麼,就是覺得混點氣聲的話就不會在高音區太尖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