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 李藝彤的職業生涯?

時間 2021-06-01 00:01:08

1樓:死胖子

作為乙個「卡鞠領進門,轉推看個人」的恩狗DD黨,其實對發卡感情非常矛盾。

1、當年恩隊起飛,離不開各個二期生的努力,但發卡絕對是其中最努力的(之一)。如果說小鞠是被鞠騎圍繞的帝號為「四千年」皇的話,發卡就是那個「夜王莉莉絲」的王。在一皇一王帶動下,乙個個二期生逐步找到自己的定位(好吧,就是你們說的人設),建立了畫風獨特的公演畫面;

2、「不可說」,六選那天,向乙個圈外的女性朋友安利,我簡單的說,你就按照粉絲會的規模就可以確定偶像的人氣,我們就在梅奔外看粉絲團合照。我們就看到了「李婷愛」他們了。

當年飯圈頂級的cp應援團,現在成了「餘孽」。

當年看那不勒斯黎明的mv,有一段阿黃扮演的貴族將聯名的契約交給發卡,說了句「我(們)支援你!」。這個鏡頭讓我不得不想起這對曾經一起努力一起前進的兩人。

不得不說,發卡或者說卡推在這be件事上起了不太好的作用,可能是發卡和她粉絲年輕的代價,乙個一起走來的夥伴其實是最大的遺產,各自安好,過完餘下的日子。

3、烟花騎,可以說是發卡最大的黑點。我很想說,這話不就是李藝彤說話的邏輯,直白率真。說了就說了,發卡不是一直這樣嗎?

4、重組,多少人罵發卡拆了元恩、毀了盛世,說他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但說到底,要毀元恩的運營。發卡只是盤中之棋,實話,我當時也抱怨過,但回頭想一想,當年自己創造的盛世,要打破於自己雙手,那是多麼殘忍

2樓:

可能不是天生的藝人,但確實是傳奇的偶像。

(也別說就她粉絲有錢這句話,總選本來就是偶像吸粉能力共情能力的比拼,即便她身上有許多爭議,但第一就是第一,她無疑就是那個綜合最優。)

3樓:Nanoka

632211,這樣的增長曲線,既不像某些風口上的公司一樣一飛沖天;也不像某些生於毫末的公司一樣早期多經波折生死一線。大概是那種早期便憑藉擁有核心技術的拳頭產品,賺的第一桶金;而後穩健擴張,不斷超越對手,一步步成為領域巨無霸的科技公司。說誇張點是華為,也可能更像大疆。

總之挺穩健的,在這樣乙個熱錢逐漸退燒甚至退潮的大環境下,是乙個讓人安心的存在。

4樓:不游的魚

配合公司賣慘被打壓逆襲的人設,以邪道沾沾自喜,一嘴謊言不知CP!偶像失格未罰,拜金,把全團風評拉低,可謂損人利己之典型,就差盧某人一點點

5樓:吳雪風

李藝彤是snh48g歷史上話題性最強的成員。

收穫榮耀,歷經磨難,風雨六年,新路在前。從17歲的小女孩到23歲的成熟大人,她身上被貼了太多的標籤。有的撕掉了,有的可能還要伴隨她。

她在六選獲獎感言裡說,如果說還有遺憾,那就是除了自己的粉絲,沒有多少人認為她是個正統偶像了。

她的初心始終未變啊。

這就夠了。

個人評價的話,李藝彤的snh生涯,過程足夠豐富多彩,結果足夠圓滿如意。

希望李藝彤有一天回首往事,也能釋懷。

最後一張圖送給李藝彤。

6樓:

6年6選,從乙個連站位都沒有的小小替補,到如今的連霸飛公升殿堂。從被各家粉絲求著寫一寫自己偶像,到成為所有人唾棄的反派大魔王。

儘管李藝彤一再強調自己是正統偶像,但如果以大眾公認的王道偶像渡麻為標桿的話,她的確不是純正統偶像,或者應該說她正而不全,靈邪戾三氣雜之,但這不是批評她,事實上,偶像本就沒有一成不變的公式,有人喊她指原第二,有人則罵她根本配不上宅姐,雖然這話有點老掉牙,但我還是想說,她誰也不是,她就是李藝彤自己,她沒有復刻任何人的路,她走後這段經歷也絕不會被其他人再現。

愛她的,奉之為神明,無論是早期的天馬行空段子手,還是後來的超燃WOTA秀,乃至於毀譽參半的不可說CP。恨她的,甚於惡蛇蠍,襯衫烟花,倒貼下巴,就連她喜歡的小黃雞,亦可化作攻擊的利器。但愛她也好或是恨她也罷,你無論如何要承認她。

承認她的貢獻,承認她的地位,她就是這條河裡的傳奇,就是這條河的王牌,這條河的門面。她的走進成員系列真的幫很多人吸過粉,書寫神七屠榜的傳奇她也是一員。六選皆神七前無古人,1400w這個數字,在糊的肉眼可見的河來說,大概率也是後無來者了吧。

MD,今天她搞退役。

各位,河裡不易,河外更難,全新的新人李藝彤,出道第一天,還請大家別莫在為難。

如何評價 SNH48 的成員李藝彤?

九笨應援會 天生就是做偶像的人 就像李藝彤她媽媽說李藝彤那樣 在家裡沒見她這麼能表演,比較悶的乙個人,在48裡變得越來越搞笑 說小品發微博安利隊友 包括畢業後拍戲也是越來越棒了 我沒有什麼立場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曾經喜歡卡黃 131之後也還是喜歡 烟花事件和組閣之後就不怎麼關注了。變成佛系黃推了。但...

如何評價SNH48李藝彤的唱功?

已登出 李藝彤VS黴黴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對比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有語種不同的原因,自身原因。各位自行體驗。 大田螺 卡寶其實音色不錯,但就是感覺有點不太會掌握發音的位置。我也沒學過聲樂不知道專業名詞是什麼,就是覺得混點氣聲的話就不會在高音區太尖銳。比...

SNH48李藝彤家境如何?

Sighnn 陝西省稍微有點閒錢的家庭都會把孩子放到五大名校,李藝彤的時候就是了,但是她並不在五大名校.初高中都不在.補充 有點閒錢大致評判標準 有能力除自用外還有能力購買另一套房或車巴特!她初中就可以買得起小裙子可以去漫展去日本,並且父母可以接受她的追星夢 就算是以死相逼但這畢竟是事關一生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