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好,我是一點都沒有接觸過攝影的人,請問第一次買單鏡反光機 有沒有五千以內的推薦,謝謝!?

時間 2021-06-01 00:01:08

1樓:JiangGX

買相機一般是相機配鏡頭,先確定機身在確定鏡頭。品牌根據身邊朋友用哪種多就買哪種,方便交流學習,鏡頭換著用。新手建議佳能尼康,其他不推薦。

佳能推薦200D 尼康D5600。鏡頭根據需求買,人像買定焦35 50 85,普通也只能18-140 18-135 18-55最好不要買套機。

2樓:機智的鹹魚遜

富士xt20,誰用誰知道,新人殺手,色彩直出公認的好看(新人一般後期不太會吧?)

別聽那些說上全幅的,全幅是好,但是貴啊……你如果入門只考慮5000以下的,那還是老老實實待在殘幅,全幅除了機身,更多的是鏡頭,沒有一定的財力,玩得還不如殘幅

3樓:喵多璃

既然預算已經在這裡了你就去看看佳能和尼康近幾年出的這個價位的單反就行了唄。看你預算應該也不是準備系統地搞攝影。

其實對於一般人來說器材的差距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大,真的。不如好好學習構圖啊這些攝影技巧。

4樓:CBL

微單,或者77D,77D我自己在用,感覺還是很nice的,能接受二手的話可以試試老款全幅,但是操作起來肯定沒有77D那麼簡單易懂,新一代的佳能作業系統的引導式對初學者幫助真的很大

5樓:陳sir

建議:1,單反入2手,鏡頭入1手

2,鏡頭稍微買個好點的,如果預算夠買大光圈定焦鏡頭。或者好一點的中距2.4-2.8定焦。這個能讓你快速愛上攝影

3,相機功能不用太過糾結,一般800-1200萬畫素可以滿足正常攝影4,鏡頭比相機重要

5,2手相機選購要看ccd/cmos有沒有發霉,快門數不能超過5萬(其實也沒什麼所謂,就算你是專業攝影師也有技巧補夠),功能按鍵正常,沒有漏油,成像畫面有沒有暗/亮點。這幾個因素就足夠了

6,卡片相機有時候比單反好,但具體看用途(或許卡片相機可以滿足到你了)就這樣

6樓:大聖

如果追求新可以考慮微單,其實功能都是一樣的,但是唯一就是c畫幅。但是初學是非常夠用的,新機器功能也比較強大,二手買老機器會很難出的以後

7樓:淡淡小憂桑

5000塊去買個次旗艦的手機,這樣興趣沒了也不虧……

5000內的相機你不後期,還不如你手機自帶演算法拍的好看,會打擊你積極性……

為什麼我的畫一點進步都沒有

哈利憨憨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進步,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進步,如果你一直糾結於自己到底進步了沒有?那麼你一定會看不到的,說實話。就拿文化課來說吧,有時候你刷很多題,很多套卷子都沒有,別人複習一次筆記,上課認真聽一次講分數要提得多,所以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真正的非常努力,一點進步都沒有的話,那你可能要尋找一下...

爺爺得了癌症,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是我心理有問題嗎?

楊海鑫 這個問題突然想起之前論壇上看過的一則帖子 母親去世了,喪葬期間他沒流過幾次淚,心裡頭也沒有太悲傷的情緒。於是,他很困惑,自己骨子裡頭是不是個冷血的人。當時帖子裡有人安慰道 至親離去的那一瞬間通常不會使人感到悲傷,而真正會讓你感到悲痛的是開啟冰箱的那半盒牛奶 那窗台上隨風微曳的綠籮 那安靜摺疊...

我老婆要跟我離婚,但是我心裡一點感覺都沒有,是我太冷血啦嗎?

鮮橙多 愛是一種能力,你沒有這種能力。按照你說的你老婆就是個神經病?動不動發火翻舊賬?你真的用心對待她了嗎?你讀懂她的心裡需要了嗎?你是投入不了還是不想投入?實在不想負擔這份責任,安排好老婆和孩子後,那就放手吧。只是日後別再回頭當舔狗! 番茄 進來一答,注意,我是結婚的人。大部分女人在婚姻裡脾氣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