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SNH48 李藝彤在第四屆總選舉上面的發言?

時間 2021-06-02 12:10:46

1樓:九笨應援會

真的霸氣

而且更加的接地氣,說明她得中二已經被打磨,她以後會越來越棒而且說明了,她已經可以承擔起,更大的責任以及壓力今年我坐上明年我就不會下來,希望明年繼續加油我們一起讓SNH48 一起走花路,不是乙個人,而是,枝蔓葉茂的一群人

2樓:

把想要得到的說出來真的很勇敢,被黑的時候挺過來了很堅強。本人韓圈女孩,一開始看到總選發言的時候第一反應是有點偏激,了解了snh的體制和發卡一整年的資源之後覺得發言很真實,很敢說同時也有點心疼。它作為發言可能有點衝動,有點口語化,不是那麼好聽但真的很zqsg,聽的時候心一顫,希望五選發卡能登頂吧

3樓:

路人乙個看了微博上李藝彤總選發言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想當第一沒錯誰不想當第一

有上進心也挺好

有個性是件好事也是個短板

像我這種追星不會zqsg的人

喜歡的都是所謂雙商高的(哪怕是裝出來的我希望偶像身上看到美好正能量的樣子 )

看了她發言表示不會喜歡她可能會一直都是路人狀態了這樣的偶像喜歡起來太累

4樓:青椒肉絲

又驚喜又驚訝。

驚喜的是,她始終保有那顆赤子之心,不停奮力,奔跑下去。

驚訝的是,她面對公司打壓,不畏流血,不懼流言。

這次讓我感觸很深,是總選回來之後和朋友聚會。

身為路人的他們,對你河的認識可能只有百分之一,(大多歸功於我的微博刷屏)

可能只知道有這個什麼叫48的團體,認人?不存在的。

但這次回來,飯桌上他們的共同話題是來自李藝彤的發言。

他們的反饋大致是:

1.我原以為他們這個團體就是一些萌萌噠的少女罷了,沒想到還有這種關乎利益的東西牽扯。

2.這個團我只認識JJY,這次我知道了LYT。

3.我看了她的發言,雖然有點中二,但是覺得還有點萌。

4.我覺得太屌了!她究竟經歷了什麼?(這是後話了)

看得出來,這次的發言製造出了話題,聯動性的讓更多的路人知道了她,並有部分路人願意去了解這個團,甚至這個人,已經很棒了。

身為第二名,喊出第一名,沒毛病。

我願看到的是乙個能一直朝前邁進的她,7月29號晚上,我看到了,我很欣慰。

5樓:黎明殺機

很沒素質,不論什麼名次都應該虛心接受而不是在那裡大喊大叫,好像要吃了誰一樣。作為top成員完全不顧及snh的形象,沒有盡到乙個top成員應該有的責任。那麼兇給誰看啊,一年中最累最緊張的時刻過去了,好好努力不就完了,那個樣子想要殺了誰一樣,路人又不傻,這是霸氣還是沒素質,相信你的理解

6樓:恐龍帆布袋

利益相關:卡哥路人粉丸子

四選最想看的就是tako回神七和發卡登頂

結果兩個都沒實現

發卡的總選發言真的讓我覺得

她是個很勇敢的人還有卡推們...發卡在我眼裡是民推頂點的感覺。

今年的不如意和不受推都是給卡家草腎發卡自己也是沒機會創造機會的人才。 出了她和她還有天選之人什麼的我的感覺就是那個一開始邊緣然後靠長微博攢人氣甚至奶全團的發卡一直都沒變。而且越來越堅強。

卡推和卡都有點瘋了感覺這次。但有著這樣的決心,目標不被完成是不可能甘心的吧。

明年依然期待李藝彤登頂。

7樓:

想了挺久的回答

發卡只是想要向前進步從第六名,第三名,再到連續兩次的第二,她一直都沒有改變她的夢想﹉成為正統偶像

所以她練歌,練舞,認真上公演,努力出外務並且獲得了合作的明星的讚揚。可以說,李發卡是整個塞納河最有48g氣質的偶像

但中國和日本不同,王子杰也不是肥秋 ,絲芭推人更注重誰能有更多的話題度,所以這點上發卡比不過小鞠。

小鞠從嚴格的48g偶像意義上說並不出色,太過清冷復古的面孔,先天優秀的功底,少了akb的那種養成與蛻變感。如果沒有四千年這個話題,小鞠要走到今天這個位置還要多努力。

而發卡卻一直在我們的注視中進步著,從段子,到lo娘,再到廣場舞,她一直在為自己創造熱點,只是可惜這些熱點持久度、爆度都不夠。所以,她和小鞠間,真正差的,就是這個話題了。

﹉﹉﹉我是寫了一堆沒寫到正題的分割線﹉﹉

最後回到正題,我不認為發卡的發言有什麼不對,就像前面一位答主說的一樣,沒有人想一直當第二

8樓:Evanesce

這個問題能飄在首頁這麼久令我非常不解。

四屆神七,三屆御三,作為48g飯的李藝彤從進這團第一天開始,就注定她的目標只能是偶像的頂點。

那麼卡推也在陪她一點點進步,6-3-2-2,從去年的8w+票差到今年不足2w的票差,經歷了這一年,不管在哪方面發卡和卡推都有了很大進步。

所以為什麼她就不能在總選舞台上表明自己想要爭一的願望呢?

不要跟我說你覺得她表情太猙獰發言不得體,去除黑子濾鏡和跟風的路人,看看有多少大V覺得這個女孩子身上的勇氣令人敬佩。

你要戰,我便陪你戰!憑什麼在你們口中第一名就只能一成不變!

最後說一句,李藝彤,身為卡推,我很自豪,以後也請讓我陪你走下去吧。

9樓:vic

在整個團裡,能爭上一爭,並且也有實力的,只有她乙個了。年初三月份被斷言連第三都打不過到現在與第一爭的有來有往,誰想到了呢?就像李藝彤說的那樣,這一戰,我們打得漂亮,我們打出了底氣,從此以後沒有人敢小看卡推,也沒有人敢輕看李藝彤。

是敵是友不妨一戰吧,我們要贏,要堂堂正正的贏,敢不敢來一戰呢

10樓:王四五

其實本來是想總選後就轉推的。

然後前兩天總選結果出來了,報到第二名的時候心都涼了,哭都沒勁哭。看完她的發言,真的很激動,很感動,之後和朋友說自己很難過,但是卻再也沒想過出坑不出坑的事情,這兩天一直在刷,彷彿找到了剛剛喜歡上她的熱情。

回頭我就在想,是什麼原因使我想出坑,什麼原因使我留下來?

當初喜歡她就是喜歡她的與眾不同,不是那種在人前偽裝自己的樣子,就像是某個關係好的同學,想吐槽就吐槽想開玩笑就開玩笑。這兩年隨著她自己的成長和環境的變化,她變得成熟了,很多話不再說了,已經很少看到那種熱血的感覺了,熱情逐漸熄滅。當總選拿到了第二,說出這樣的話,她還是那個少年,我自然無法放棄她,想要互相見證彼此的青春。

明年,一定讓你坐上那張椅子。

11樓:單腿xxx

誰能想到以前那個小土豆現在能在梅奔solo關不掉呢,至少在她solo關不掉之前我一直覺得以她的各方面能力其實還不足以作為第一出村(卡推看到打我可以但別打臉),直到看到關不掉,我突然覺得其實她也可以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演唱會。就是舞蹈還需要加油,話說你們難道不覺得發卡以前跳舞的時候不管跳什麼都像那個小土豆嗎,就像擼力模仿的那樣,捏著拳頭搖擺的那個,雖然在關不掉裡也有幾個動作很像,但是總體來說進步了很多不是嗎?希望她以後能找個好點的舞蹈老師改一下自己的習慣。

我的路人朋友看過她的發言有誇她很燃,感覺這次發言吸引很多路人好感啊哈哈哈哈哈,以前可能路人大多隻知道小鞠和婷婷,現在大概可以加上她了。作為你河粉絲加恩狗屬性加成,我個人覺得她的發言完全沒毛病,很燃很中二,看了她轉身時候的返圖更是覺得可愛,總之很期待明年她能奪冠,也很想知道她如果作為第一名究竟能吸引多少路人對你河的好感。

12樓:WVXS

我在微博上是這樣寫的:「溫柔是很好的品質,但是霸氣且不服輸,也很酷,不是嗎?」

李藝彤的發言固然是傳統意義上的狂妄與招黑,但是她如果溫溫柔柔的發言我反而覺得不習慣,粉絲也會覺得不舒服,她太清楚她的粉絲是怎樣的一群人了。

努力奮戰到完全失去光芒的那一天,只要有一點點希望,他們就不會認輸。

13樓:

嘛,別的不說,就憑她能在總選舞台上說出那句「明年那個位子一定是我的!」我就服她,我敢說除了她,王位之下其他269個人沒有任何乙個敢這麼擺明車馬的向王位宣戰。所謂正能量,這就是啊,不服輸,流著淚向上衝!

這就是我們很多普通人嚮往的,但是又很多時候達不到的靈魂高度,迴避困難,趨吉避凶,夢想就是在這種心境下離我們越來越遠,李發卡給很多人最起碼給我做了榜樣。熱血漫為什麼長盛不衰?是因為燃。

什麼是燃?這就是燃,用看似有限的生命和力量,向著無限的可能邁進,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向前!

ps.李發卡並不完美,但他起碼是乙個好榜樣,但是有時候千萬不要嘴瓢啊……

14樓:

利益相關:乙個路人剛轉粉

沒毛病啊。

人這段發言是給誰聽的?給自己粉絲聽的啊(也就是卡推?)

粉絲費那麼大勁給她投票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讓她登頂啊。

換位思考一下哈,假如你花了很多錢想讓自己小偶像得第一名,

然而事與願違差了一點,

然後你的小偶像跑到台上笑呵呵的說自己已經很滿足了第二名也很棒棒了之類的。

你會是什麼感受呢?

絕壁想讓她退錢的心情都有了!

怎麼說呢,不管她發言什麼內容,什麼風格,看她不順眼的照樣不順眼,黑她的人照樣黑。

但是她這段中二熱血的發言,至少能讓粉絲熱淚盈眶,順便圈一圈我和小夥伴們這種路人的粉,沒準明年會跑過來投幾票。(畢竟她這麼一說,還是挺想看到她實現自己理想的)

真的,對於我們這種路人來說,以前覺得什麼48就是一群只會嘟嘴賣萌的妹紙,沒想到還有這麼熱血的一面,驚喜啊驚喜

有的人說她兇,只想弱弱地問一句:你們沒有瞪大眼睛努力控制不讓自己哭出來的經歷麼…………

15樓:玄弈

李藝彤是個聰明的人,她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也知道她的粉絲是什麼樣的人。以她的能力,完全可以說出他人挑不出毛病的漂亮話,但正如她自己所說,那不是她。所以她敢指著背後的王座宣誓,敢向別人眼中的「妄想」做出挑戰。

「逆天改命,劍指第一。」當著無數人說出這句話的人,該是有何等沸騰的熱血與何等堅定的信念。

我很開心她能說出「這個座位明年一定是我的」這樣的話,卡推投出九百多萬把她推到這個位置,不是為了看她認輸,也不是為了看她流淚,我們要的是這樣燃燒青春一往無前的宣言與決心。

換言之,如果她今年說的不是挑戰,而是「我很滿意第二的名次」,包括我在內,很多人一定會出坑的。大家都知道過去的一年是如何黑暗,很多人都已經精疲力竭,今年的總選既是放手一搏又是破釜沉舟。在這其中,甚至不乏最後推她一把就立刻出坑的人。

所以名次宣布的時候我真的很怕,我怕我們再度失敗,然後灰心散去,徒留她一人承受外界的打擊,再度墜入深淵。所幸她在四選的一番發言掀起風波,逆轉了這樣絕望的局面。

偶像本就是給予人希望和信心的職業,若乙個偶像失去了向上的野心,那也不再配稱為偶像。偶像也是即使知曉前方的路危險重重,也願意邁步前去的角色。我記得2023年二期生進團的時候,全場三十多個人,只有最後發言的李藝彤說「我想成為大家心目中閃閃發光的偶像。

」所幸,她堅持下來了,這便是我時至今日也極其敬佩她的原因。

我推的偶像很多,從中國到日本大致有著一百多個,但真正作為我「神推」的,由始至終也只有李藝彤乙個。我記得B50時期一篇關於卡黃應援會解散的提問裡,有位聚聚說她「蕩盡千山萬水,回頭來,還是真正的自己,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我最初認識她時,她還是二選的那個說著「我好幸福」的黑黑的小姑娘,當時我就在想,這個元氣天真的孩子,在以後更殘酷的現實打磨之後,會成為什麼樣子呢?

還好,她沒有讓我失望。

正如我開頭所說,她是乙個聰明人,她知道哪些能妥協,哪些應該堅持。知世故而不世故,雖千萬人吾往矣,中國的土壤上能培育出這樣特立獨行具有個性的偶像,當真令我驚喜。

最後,我記得有位聚聚在微博上說過這樣的話。「不折不從,亦慈亦讓。星斗其文,赤子其人。」

送給李藝彤,也送給所有喜歡她,追隨她,支援她的人。

如何看待SNH48李藝彤20170805的直播?

發卡一提cp就是卡黃?發卡只有卡黃cp嗎。ball ball放過卡黃gay吧 ky的都是卡黃gay嗎?都解散兩百天了卡黃gay是做錯了什麼 兩個相關問題下對khgay的態度可以算天壤之別了 據說刷cp 以及ky的主要是白鹿和卡鞠 奧斯卡cp飯日常羨慕。吃糖的執念我也有啊,奈何人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SNH48李藝彤家境如何?

Sighnn 陝西省稍微有點閒錢的家庭都會把孩子放到五大名校,李藝彤的時候就是了,但是她並不在五大名校.初高中都不在.補充 有點閒錢大致評判標準 有能力除自用外還有能力購買另一套房或車巴特!她初中就可以買得起小裙子可以去漫展去日本,並且父母可以接受她的追星夢 就算是以死相逼但這畢竟是事關一生的決定!...

如何看待snh48李藝彤在1221公演之後對待馮薪朵的態度依然沒變?

對於這件事情只有當事人,也就是lyt自己,有發言權,並且卡朵二人只能說都身不由己。她們之間的交流比我們能看到的多得多,我們任何人都沒有資格猜測偶像之間的關係。另外,以下僅代表吃瓜群眾的個人想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lyt終於迎來個上星綜藝了 還不一定是個人外務 最近知乎lyt的節奏太多了,題主為代表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