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在2023年8月18日晚表演的《我們向前衝》公演暨趙韓倩生日公演?

時間 2021-06-06 05:39:10

1樓:Wushi chan

先說說表演本身,playing with fire和superlove兩段舞蹈看,小鉗子的舞蹈水平比去年提公升不少,舞台感也進步很多,想想去年第一次跳下一站的時候話筒都慌忙的舉不好,現在在舞台上solo舞台,不但能較好完成還能跳出自己的風格,真的是不到一年的快速養成。

劉瀛在給小鉗子的信裡也寫了,她私底下再累也不服輸的練習,公演的優秀表現就是平時努力的體現吧,但是她台上每次都表現的傻傻的當大家的開心果,努力家的一面倒是隱藏的很好。

再說她接下來要去讀書的事,看到之前的答案裡說到心態崩了,看到在團裡沒什麼希望才去讀書什麼的,希望多看看吧,河裡再怎麼優秀的人也很容易到上限,運營再怎麼努力往村外強推的人,自身水平限制也是肉眼可見的到了天花板,不是人人都有小鞠那麼好的機遇。所以既然底子好,有能力有潛力,年齡又小又有機會,幹嘛不去更高的地方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如果這也叫心態崩了,那就讓這種小家子氣的心態崩掉吧。

像小鉗子這樣有能力有潛力的苗子理應適合更大更高的舞台。

灣灣生日公演的時候,小鉗子說很喜歡灣灣前輩,什麼都想像他學習。現在想想,這個目標立了半年多了,現在邁出了第一步,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能真的實現,小鉗子能順利進入自己目標中的大學。這也算是s隊的優秀傳統吧。

2樓:

1.不知道的事情不要隨便腦補,想知道的話握手會親自去問啊,鉗子握手會對於新面孔都很甜的。

2.鉗子家裡的公司和絲芭有合作,運營怎麼可能約談她,開玩笑呢吧。

分割線從總選握手會,到冷餐會,再到生日環節,鉗子一直在說一句話:希望大家珍惜這一場公演。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鉗子的千秋樂,但是鉗子給大家帶來了一場精彩的公演。

生日環節,鉗子說了希望大家繼續支援SNH48,繼續支援向前衝公演,但是那一句希望大家繼續支援我自己,繼續陪我走下去,卻沒有主動說出來...(許逸cue了她之後才支支吾吾的說了出來)

如果,我說如果,鉗子選擇離開,我只能說她能在舞台上綻放更大的光芒,而不是僅僅做乙個偶像。

公演上,大家公認鉗子是「人傻錢多」,其實就是小孩子心性吧。如果光看生祝彈幕和讀信環節,我會認為她是x2的(生祝彈幕:于佳怡,沈之琳,徐詩琪,洪珮雲讀信:

江真儀,徐詩琪,劉瀛,許逸)。 在鉗子的心裡,和朋友相處就是吃吃玩玩,所以她在x2能交到更多的朋友,但是在s隊,不管是前輩還是同期,都比她成熟太多了,老菜皮們的世界太複雜,可以說趙韓倩自始至終都沒有融入到s隊裡面。腿腿說:

我希望鉗子可以永遠傻下去,因為乙個人如果變聰明了,一定是經歷了很多事情。這是我心目中mc1裡面,最真情實感的生祝了。

我換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我是鉗子,家裡條件足以付違約金,在隊裡可以說唯一的好友小雙也要退團了,因為去x2代役被很多人裱了所以也不敢再去x2代役;在這個團的發展遠不如自己藝考以後的發展;那我也會選擇離開吧。

絲芭的77沒有到付的,但是已經有兩個天賦很高的人選擇了離開。之前我說過,就憑77的質量,絲芭能再續10年命,但是現在恐怕我要打臉了。成員脫退就像多公尺諾骨牌(參見剛成立的一期生,還有B隊,還有H的豆豆和嘟嘟),我不知道下乙個退團的77是誰,但是我估計半年內至少還有2-3個。

8月18日的向前衝公演,是除了向前衝首演以外,第一次向前衝票賣完的。所以我絲毫不懷疑趙韓倩的人氣和實力。

冷餐會上不止乙個人問她,25號的向前衝公演上不上,其實我們心裡都有數,但是還是不死心,抱著一絲絲幻想。鉗子回答我們的時候沒有抬起頭,而是眼睛往下看,默默的搖了搖頭。在場的人都明白這意味著什麼,但是為了氣氛,沒有人敢問,以後是不是在jxl見不到你了,我們都是假裝很輕鬆的說,啊,還好我沒切25號票blablabla........

3樓:

雖然沒有像去年84那麼慘烈,但是今年sn的後輩肯定都是被約談了的,這點從最近王玉,王大可的狀態可以推測。小鉗子的問題最為嚴重,直接呼籲粉絲不要投票,即使是灣灣和17都是很委婉的表達的。根據她昨天的反應,應該是被重罰了,其中一項應該就是被停艾斯隊的公演了。

雖說,小鉗子的藝考路線從一開始就定好了,但聯絡到自己喊停總選投票的事情,總覺得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才讓她忽然放棄了村內的玩法。

4樓:廢宅紅葉

今天看了鉗子的生日公演,鉗子是個不錯的小偶像,生日環節展現了自己的實力,無論唱歌、跳舞都可以很好的完成。握過幾次鉗子,是個真誠可愛有趣的女生,生氣時嘟嘴,開心時笑得不能自已。至於她的任性,屬於00後小女生的任性還是略帶可愛的。

希望她能夠考上理想的大學,畢竟snh不是唯一的一條路,他也能以其他方式實現心中的理想。

說說今天不足,1.今天叉叉不在,mc缺少了帶話題的人,雖然有一姐和餃子,但是趣味性略不足。mc3的時候,沒有控場,直接和站區聚聚尬聊,螢幕超v估計一臉懵逼。

017在mc中又一次展現了她的小腹黑,眼神也不飄,駝背的習慣改了人氣會更高的。

2.張雅夢不在,許逸替了張雅夢的unit,跳了抱抱,一開始話筒都忘記拿起來了,還是需要台下再練一下。

3.看到了很多8期的身影,陶波兒、林歆源、郭倩芸,林歆源和郭倩芸還是有點緊張的,希望在向前衝的舞台上更加努力。

很喜歡口口一和大鉗子,雖然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希望在各自的選擇中收穫掌聲。2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 BEJ48在2023年5月1日下午表演的《5 1勞動節特別公演》?

luckyouth 每乙個成員都有很多才藝的,只不過一直沒機會表現。劉菊子的架子鼓,吉他,爵士舞,劉瀛的鋼琴,唱歌 她們都需要乙個舞台來展示自己。7期沒有草包。最後希望劉佩鑫,劉菊子,劉瀛能組個三流 笑 樂隊,一定會有驚喜。 二級暗黑廚師 晚點到,沒人看。前面誇了的,我就不多說了。這一場十六人曲我特...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在2023年8月27日晚表演的七夕情人節特別公演?

看直播時候就想說了,這是七夕公演,很多成員完全當一般特殊公演來搞的solo的solo,三人曲的三人曲,拜託,看看隔壁BEJ好嗎?就算不想強硬cp也好歹兩個人表演吧,solo和三人曲有一兩個節目也就算了,那麼多是有毒?在此點名表演三柚黑喵灰韞曉叉等二人曲表演的成員以及h隊和n隊的小品 相聲 有些地方尬...

如何評價女子組合SNH48裡的S隊在2023年10月15日下午表演的《第48區》公演的陳思生日公演?

我佩服陳思這種能堅持運動 自己主動找資源的人。陳思跳舞的力度確實不錯。徐晨辰的 寒夜 上次我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正經跳舞有成熟女人的魅力。呆毛 Mad World 互懟有趣,彈幕的調侃很搞笑,復婚 失敗,畢竟有tako在,一日夫妻百日恩 不過生日環節唱歌翻車厲害,記不住歌詞 音調忽上忽下 搶拍,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