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是一種健康的商業模式嗎?

時間 2022-01-04 08:10:39

1樓:惠通huitong5178

直銷模式是非常健康的!

開飯店的是不是直銷?做出菜來是不是直接到消費者口中?

有的可以通過中間商,有的可以直接到消費者手裡;顯然提問者所說的直銷是另一種意義;

直銷的定義可以去查【直銷條例】;只要國家允許的,就是健康的商業模式,國家都認可,你認可不認可只能代表個人;你不認可你可以不做,沒人強迫;認可打工,有人要,你就去打工吧;直銷是給那些想創業、又沒有其他門路的人提供的創業方式,自由創業,獲得財務自由的方式;行業眾多,不可能都來選擇直銷,再說,如今的直銷,如果還是單純的老直銷的模式,那就落後了,做也是很難成功的;還是賣產品,賣服務,那就過時了;如今的直銷,是消費致富,不是被動消費;是產品數以千萬,不是幾種;所以,想要借助直銷成功,不能在選擇那些模式落後的。

2樓:周緒才

直銷商業模式,已經過時了,在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太快,資訊比較透明,而在8年前,中國的直銷靠資訊差異化賺錢,而現在打破了這一局面。

3樓:古月成

今天和朋友去了乙個店裡,聽老闆滔滔而談,此老闆做的是「國珍」用她的話說是國企,其產品為航天員專用,講其是一種趨勢,唬得我一愣一愣的。

我脫離社會時間有點長,面對現在國內的這種大環境特別迷惑,對浮誇的東西特別反感。

可能還需要一定時間去適應吧!

4樓:隨然

直銷實際上就是傳銷,傳銷沒有實質產品,而直銷使用了實質產品,然後把產品定價很高,模式跟傳銷一樣,因為向國家納了稅,因此國家也比較縱容。

什麼是區塊鏈,是一種商業模式嗎?

觀察者 分布式記賬,按照現在的白話來說就是 把公證的權利交給技術,把監督的全力交給鏈上所有人。比如,你借了鄰居十萬塊錢,今天想還錢,你把錢放在了鄰居家門口,然後區塊幫你證明和保護你的錢 公鑰 其他路過的鄰居看到了就可以幫你一起監督和證明,鄰居回家之後,用你告訴他的密碼 公鑰 解開了密碼,拿到錢。 l...

壹玖商業模式是怎麼樣的?

猜猜我是誰 以免費為入口,以收費為出口 壹玖免費模式,顧名思義就是以免費為入口,通過免費的形式,積攢大量的客流,讓來的客戶無法抗拒,因為免費具有極大的吸引力。通常人們看到免費的字眼是沒有抵抗力的,這個時候,就達到了我們以免費為入口的目的,只要有了入口,我們自然就可以有辦法以收費為出口 hneey 之...

WeWork 的商業模式是怎麼樣的?

跨境屋跨哥 可以理解成共享辦公或眾創空間,萬科2015年就開始搞,目前幾乎全爛尾。這個模式有個很大的bug,入駐的人或者小團隊有強盈利能力後立即會單飛,流失率幾乎是95 以上! WeWork的商業模式之一是把辦公室租賃給別人,然後WeWork收租金。很好奇這模式,跟開個咖啡館,然後把場地租給創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