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物件,身邊都是女生,怎麼辦呀?

時間 2022-01-23 05:12:17

1樓:做自己的救世主

我認識都是男的,你能給我介紹乙個物件嗎?

2樓:能找到相守一生的

是啊,找女朋友了,身邊都是男生。怎麼辦了。我也前幾天剛交了錢 ,你交錢的時間比我早,請問有找到物件嗎?感覺本科生交了好多錢去相親,哎。有結果嗎,請問?

3樓:

還有都是女生那麼好的事情啊,給我介紹乙個哈哈

4樓:容妍

與愛情的相遇,不是努力就能實現。不用刻意去尋找,在他到來之前,做好自己,只有當獨一無二的自己閃出獨特的光芒時,那個在人群中苦苦尋找你的人才能發現你的方位。

那些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在結婚後是否幸福,很難說。而不幸的婚姻如同暗無天日的牢房,那時再想要離開,比尋找可以結婚的物件更難。

5樓:李梓菡

我也有同樣的困擾,比你更困擾的是身邊的女生都結婚了,不帶我玩了,所以我現在基本上自娛自樂,忘記找物件了

6樓:董風

女生不可以女生在一起嗎。狗頭保命

7樓:幻塵

你會發現有別人困擾身邊都是男生

8樓:波力

想找物件,身邊都是男生,怎麼辦呀?

無非就是身邊的人不在自己眼裡罷了。

9樓:魚魚

多找一些集體性的活動玩耍就好了呀,自己在家也就只能網戀。

10樓:湖靜濤寧

現在社交軟體也可以找到心儀的物件,網戀其實和現實戀愛並無區別,只是隔了螢幕,其他一樣,談得來也可以奔現的。

11樓:王小花

或許你會發現努力提公升自己忙起來比找物件切合實際。

想談戀愛,,但是不想找物件怎麼辦?

魚不喝水 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圈子,多參加線下的活動,自行車協會,每個城市的相親角,劇本殺,狼人殺,各種桌遊。就一句話,想找女朋友就得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圈,一直待在家接觸的只有同事很難脫單。 胡知 沒有物件,你跟誰談戀愛?想談戀愛,又怕麻煩是不是?索性,你去KTV唱歌,叫個漂亮的陪唱,陪你唱甜蜜蜜,你...

高中階段很想找物件但學習又很重要怎麼辦?

沈燁i 找物件沒有錯但是前提是不要耽誤自己的學業.高一還小你還看不出來學業對你以後的人生的重要性如果你學習好找物件後不要耽誤自己的學業如果你學習不好如果你物件有學習上的問題不懂了天天和那些學習好的男生請教問題你不會吃醋麼?高中階段還是學業重要.等你上了大學你就知道了高中女生資源是多麼的匱乏. clo...

找物件過於理智怎麼辦?

浣熊吃了小餅乾 那就可能找不到物件。真的!就像我!太難了 很多男孩子,他們找物件的態度就是先撩,然後看反應,這個不給回應那就立馬下乙個,單純的就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跟我並不合適。其次,就我本人而言,偶爾想談戀愛想的不行,但是大多數時候在幫身邊朋友分析感情的時候都在想,這太可怕了,不談戀愛啥事兒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