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醫生有的說要拔牙有的說不用拔到底聽誰的?

時間 2021-05-30 05:35:45

1樓:惠州牙套君

在假設兩位都是專業正畸醫生的情況下,有的建議拔牙,有的表示也可以不拔,那有可能你的情況是臨界於可以拔牙和可以不拔牙之間。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先跟主治醫生深入溝通你的主訴,最終想達到什麼效果,是牙列排齊好咬合關係調整好就OK,還是外觀想要更多合理範圍內的改善,一般臨界於可拔牙和可不拔牙的例,如果是想內收更多、外觀改變更明顯,那我一般建議拔牙矯正,一步到位。而如果本來就很排斥拔牙的,那我們可以選擇不拔牙矯正,然後通過其他方式如推磨牙向後、片切等手段獲得空間,也能獲得不錯的效果的。

2樓:北京龍城口腔

每位正畸醫生的方案都不相同,目的相同。牙齒正畸過程其實是移動牙齒的過程,牙齒智齒沒有縫隙自然不能移動矯正,拔牙就是為了獲取移動的空隙。說不拔牙的醫生肯定建議做片切,這樣也是為了獲取活動的位置。

具體不知道你口腔的情況,做正畸的話還偏向建議拔牙,片切是磨掉所有牙齒兩邊,留出空隙,雖說對牙齒傷害不大,後期卻容易發生齲壞。正畸通常都會拔掉智齒和第一或第二前磨牙,這些牙齒沒有太大的咀嚼功能,拔掉後不影響正常的咀嚼。

至於你選擇哪個方案,建議擇優選擇

有人說可以考一考初級會計,有的說不用考,以後直接考中級會計和CPA就行了,到底要不要考初級呢?

阿隆 其實這個問題完全看自己,從兩個方面來看吧 首先,如果你會計是零基礎,工作資歷也比較淺,不適合直接報考中級會計師,而初級會計證對自己工作又有用,那麼當然要從初級的開始考 其次,以上情況都不是,哪怕依然是零基礎,也是可以直接考取中級的,畢竟該學的知識都能在中級會計中涵蓋,從另乙個角度來看,註冊會計...

生薑擦頭皮真的生髮嗎,有的說能,有的說不能,到底是哪個,很苦惱?

已經睡了 我可以告訴你不能,生薑只能刺激毛囊,可能還會導致脫髮,要是你真的有這方面問題,可以找我說說,我也是脫髮,已經看過醫生了,脫髮太可怕了,我才19歲呢 乙隻璇 我之前試過,沒用,我基本上試遍了所有說有用的方法,都沒用,有的也是剛開始有,後面就起抗性沒用了,後來還是去了醫院,醫生開了蔓烏育髮液還...

如何看待有的家長說 如果孩子學習不用我吼,家庭也就幸福了 ?

西西 這種家長就是接受不了自己平庸,又不想努力靠自己擺脫。等於做了個高管,讓手下小弟 妹 代TA做,也不管死活和心理承受能力。 已登出 知乎現在主力人群都是未婚小年輕,思維還是孩子的思維方式,我年齡大一些,已經做父母了,我的思維方式是父母思維。孩子,小的時候該吼該揍是免不了的。那是因為孩子年齡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