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拆掉牙套牙齒還是不齊,而醫生說在他來看齊了。?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

我也在收縫,牙齒情況和你差不多,我也是門牙看著比二號牙更凸,可能因為門牙比二號牙厚,舌頭舔著上牙內側一圈是完整的弧度,但是外側看起來二號牙靠裡。

2樓:成長快樂olalla

我也是,門牙跟右上二那顆牙那裡跟你一樣,明明不齊,他說是我牙的原因,但是我覺的挺不能接受的。花那麼多錢,結果不滿意。

請問你怎麼處理的,能否讓我借鑑一下~

3樓:慕容沉樟

好久沒上知乎,都忘記了自己的這個問題。已經拆了牙套了,並不齊。不僅我認為不齊,別的牙醫也覺得不齊。

正畸結束後,沒有再找別處繼續矯正了。最後半年,可能因為過度焦慮出現了牙齦萎縮問題,也因為焦慮異常非常重要的考試失敗了。現在的心情就是:

既然前路未知,就接受並且享受當下的一切吧。

4樓:Phoebe

我感覺好像挺齊的。因為看起來你的二號牙比較短(牙齦到牙齒下面),所以應該是相對於牙齦線和牙齒邊緣線,它都處在比較合適的位置了吧?(難道牙齒可以被從牙齦再多拽出來嗎?

因為可能如果牙齒邊緣完全齊了,牙齦線會很奇怪?)我覺得你牙挺齊的~美麗~

帶牙套 正畸有什麼好用物推薦嗎?

南寧牙醫潘裕炯 由於矯正過程中,牙齒在不斷的移動,則會出現比較的牙縫,這是很多矯正中的人的同感,牙縫比較大就容易塞牙,久而久之就會導致牙周的問題。所以跟大家推薦很重要也很實用的物件 縫隙刷。主要有分I形 主要用於前牙的縫隙 和L形縫隙刷,主要用後牙的縫隙,具體有分粗細。至於其他的咬膠,正畸拉鉤,正畸...

除了帶鋼牙套,還有那些更美觀的正畸方案?這些方案有那些缺點?

雀投江 雖然我才19歲,但我自8歲開始就整牙了,所以還算比較有經驗。我的建議就是,去醫院,找到醫生,結合你的實際情況做出選擇。我的牙畸形非常嚴重,天生缺三顆牙齒,其中一顆是門牙,有一顆虎牙沒有往下長二十往上長,往上長的同時頂壞了另一顆牙的牙根,現在我的牙沒啥問題了。所以說,專業問題要找專業人士。 隱...

準備正畸戴牙套,擔心被男朋友嫌棄醜怎麼辦?

如果牙齒的現狀影響到了健康 比如說反頜嚴重擁擠之類的還是堅定的去正畸一下。如果就是一點點不齊,建議三思而後行,正畸肯定是有利有弊,好好了解一下再決定。男朋友的問題,如果我男朋友僅僅因為戴牙套就嫌棄我,我覺得這種男朋友不要也罷。 東方曌珏 美和醜沒什麼絕對的界定,人長得美麗和活的美麗是不一樣的,他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