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稀散怎麼矯正,我是學生,貼面啥的幾萬塊的太貴了,帶牙套會不會相對比較便宜?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大川哥

我們如果用通過矯正來解決前牙有縫隙的話,需要讓醫生給您看一下您的情況是否適合矯正解決。

我手機裡只有乙個通過美學瓷貼面修復來關閉縫隙的病例給您看一下。

這張是做完貼面以後。

2樓:牙齒矯正歐容霞

牙齒稀鬆不建議做貼面,就像 @廣州正畸醫生楊露 回答的,牙齒矯正和牙齒貼面的區別,乙個是在牙齒健康範圍內做調整,風險很小,乙個是給牙齒增加外物且風險更大。

舉個實際例子,讓題主感受一下正畸前後的變化這位患者是在我這洗牙和拔牙後,向我諮詢才知道自己存在前牙開頜和牙縫大的問題,了解到正畸可以很好解決問題,便決定做牙齒矯正。

矯正週期一年半的堅持讓他對現在的效果很滿意,整個人的外貌精神狀態都有很大的改善。

3樓:搖擺的花椰菜

戴牙套可以調整好咬合,比美觀更重要。當初我就是因為牙縫大,找醫生做正畸,醫生一看發現了很多問題,現在牙齒的狀態很好。一定要找正規醫院的醫生來做。

4樓:360美牙

為什麼不選擇牙齒正畸呢?牙齒稀疏是矯正的適應症,能很好地改善牙齒稀疏。

給你看個例子。這個可不是牙籤戳出來的縫隙。這個牙縫夠大的吧。

然後矯正後。

牙齒顏色改變可以選擇做牙齒貼面,改變牙齒位置排列什麼的,收牙,以及改善擁擠,等等交給矯正吧。

5樓:七月上

是正規醫院諮詢下的看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矯正。會有專業醫生給你制定詳細的適合你的矯正方案。貼面不懂不談。

並不是所有的牙齒矯正都需要拔牙齒,一般牙齒稀疏的不會拔了,除非你的極度歪……我也是牙齒小,牙齒之間縫隙大,現在帶牙套矯正呢。

另外牙齒矯正的話初高中就可以了,有條件的情況下越早去越好。選擇正規醫院。現在一般均價都上w。

6樓:未知數七

我是做的矯正,貼面最可怕的就是會磨牙!這個事不可逆的。而且矯正你要是做金屬的應該是1w多點,肯定比你上面說得貼面便宜啊!

7樓:維港歡樂牙醫

牙齒稀散,採用牙齒矯正會有非常好的作用,做牙齒矯正也沒有其他答主說得那麼貴,在深圳這裡,如果來私立的診所,普通金屬是6k,金屬自鎖9k,陶瓷是9k,當然公立醫院稍微貴點。

不建議大範圍做牙貼面。

8樓:三千啊

牙套應該是可以幫助你恢復的,但是這個最好是去問醫生吧,醫生會給你出乙個比較適合你的方案。而且牙套在一般的地區也是要幾萬塊左右的,如果是小地方的話可能幾千一萬的樣子,還是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9樓:吳所謂說她無所謂

牙齒稀散選擇帶牙套要更好哦,牙齒比較稀散矯正是不需要拔牙的,因為口腔有位置讓牙齒移動,比我們這些齙牙沒有移動空間所以需要拔牙的好很多呢,你這種情況帶牙套也不用很久,可能不到一年就可以取牙套了~我不是學口腔的只是來自乙個帶了三年牙套,身邊也有牙齒稀散矯正了效果很好的同學的卑微女大學生,最後還是希望你能去正規口腔醫院問一下醫生的專業意見~

我的牙齒是矯正好 還是做全瓷牙 或者補牙,有什麼辦法能讓門牙縫隙變小合起來?

深圳牙醫羅鵬飛 題主這種情況有三種解決方法 矯正,如果牙齒稀疏,牙齒咬合不齊,那麼考慮通過矯正將牙齒縫隙關閉,牙齒咬合排齊,改善牙齒情況。貼面 貼面有全瓷貼面和樹脂貼面兩種,建議盡量選擇少磨牙或者不磨牙的貼面來補齊縫隙。牙冠修復 可以選擇全瓷或者烤瓷牙冠,但是一般不建議做這樣的,因為這個會磨除健康的...

我是一名機械專業的學生,不打遊戲,買啥電腦好一點?

已登出 我也是機械專業的學生一枚,我買的是聯想的拯救者。機械專業的話會有幾個相關的軟體要學習 例如CAD什麼的 這些軟體對電腦的配置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買可攜式筆記本的話可能執行這些程式有點吃力。專業做設計的筆記本又太貴了,個人建議還是買乙個價效比高一點的遊戲本比較好。 FlyingCat 本科生...

「我的大學生活」是怎麼樣的

努力學習 沉迷遊戲 痛苦自責 努力學習 沉迷遊戲 痛苦自責,然後畢業了,最後一事無成,這叫學也沒學好,玩也沒玩開心,屬實憨憨 有兩種,一種很忙,一種很閒!學霸為了學習成績,所以對學業很在乎,付出了很多時間去學習,學渣就不同了,主要課程聽一聽,大部分是玩手機的,時間也就過去了!還有課外社團活動,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