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了多長的時間適應戴牙套的樣子!謝謝?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茹約

剛戴牙套是適應,用了乙個星期。

因為我要拔牙,一周後拔了一側,痛了一周,緩了一周,繼后拔另一側,第二次……因為麻藥過敏,我!沒打麻藥!!生拔完牙,要多要命就有多要命~,現在已經第二次拔牙後去上了推簧,換了鋼絲,呃呃呃~第一天晚上會更痛~,適應了接近一周。

現在微緩~

2樓:月夜飛俠

五月18號剛戴牙套就第一天和第二天有點難受,只能喝粥。後來就能吃麵了,現在已經吃肉什麼的完全無障礙。只是牙套有點磨嘴皮,買乙個正畸保護蠟就好了。

3樓:Cordelia酉酉

戴的隱適美的牙套,然後現在是第四副ING,差不多一共戴牙套戴了乙個多月,每副牙套根據個人情況7-14天不等,我個人是第一副牙套適應了五六天,剩下的每幅牙套剛換上去的兩小時不太舒服,有緊繃感,然後其他時間都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4樓:白敬亭的仙女

呼大概就是這樣了習慣就好了還有幾個月就摘了期待期待

5樓:邵皮

乙個星期就不疼不酸了,兩個星期後,掉了3次託槽後大概知道了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不能吃,同時習慣了一天刷4-5次牙。

現在7個多月了,感覺牙套已經和我融為一體哈哈哈。

6樓:小卓子

就大概兩周吧,剛戴上牙套第一周很不舒服,覺得牙箍著,刷牙也很費勁,不好意思張嘴笑。

兩周之後就覺得很自然了,開口大笑沒什麼 ,肆無忌憚的吃東西,導致託槽老掉牙醫表示要多注意哇!!!

上傳一張超喜歡的金高銀小姐姐,超喜歡她的張嘴笑!

7樓:阿西

兩三天,剛帶上時會有異物感,總會覺得口幹,不過很快就習慣了~至於外觀上,我一直覺得小鋼牙蠻漂亮的,尤其是牙齒排齊之後簡直就是自帶光環~

8樓:黃容

一星期左右,剛戴上口腔潰瘍,牙齒咬不斷粉吃任何東西都痛割嘴,早上起來口開到裂一嘴鋼牙還以為我堅持不下去,在這一星期不斷放大矯正的痛苦,一星期我就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帶鋼牙啥都能吃,吃吃吃吃吃,戴了100天的的…要發福了。

9樓:最長的電影

大概一兩個月…頭乙個星期真的完全不能咬合,特別不習慣,所以對罪魁禍首牙套有很大的意見…第二個月好一點了,但還是覺得好醜…慢慢就習慣了,並且我發現用嘴含著牙套的大笑還不如就露出牙套,因為牙齒排齊其實是很快的,戴牙套一段時間就會發現牙齒位置變好看了許多,唯一不太好看的就是那個託槽了吧,但是其實只有家裡有條件的才能矯牙呀,牙套是為了以後更好的自己,沒有必要遮遮掩掩的~想通了這個後我就覺得牙套沒啥了~

10樓:坡坡

你可能不信……我一帶上就適應了。帶牙套多炫啊!我帶牙套我有錢啊啊啊!哈哈哈哈嗝,誰敢笑你,你就呲出你的牙,讓他看看你嘴裡的軟妹幣!

11樓:小葡萄

不用說需要時間適應戴牙套的樣子吧……

因為我超開心的!戴牙套超級可愛的好嗎!感覺每一天都在變美,每天都喜歡照鏡子看我的牙牙!

emmm戴牙套之後好像立馬有了男朋友....也很開心嘻嘻~

戴牙套的你後悔了嗎?

一筆一江山 超級後悔,什麼牙套臉什麼的都不說了,因為醫生沒有告知正確刷牙方法,每次正畸也不提醒刷牙不乾淨,我每次都感覺良好,結果全部都是蛀牙。 Bella Zhu 整牙是初步整形的第一步,這個觀點十分贊同 第一,長期的牙齒畸形導致不正確的咬合會加速正常牙齒的磨損和老化,為了預防以後牙齒問題,這個是最...

想要戴牙套,各位大神能說說戴牙套之後的變化嘛?

帶牙套的第642天,嘴凸 下巴後縮 牙齒不整齊的問題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沒打骨釘,計畫1月23日摘牙套,以下是對比圖 牙套期間的對比圖 以下是牙齒的對比圖 分別是第1天 1個月 5個月 1年又1個月 1年又7個月 i90 先上圖,你做好心理準備 不好意思嚇著你們了,整牙對我最大的影響是哨牙有了很明顯...

戴牙套的家人們,牙套摘了以後戴的保持器在吃飯的時候是直接裝口袋還是用紙包著,還是別的方法呀?

翻不完的夏天 不建議用紙包著放口袋,保持器很脆弱,我第一副保持器就是這麼沒有的,當時把它包好放口袋裡就幹自己的事情去了,洗杯子的時候一不注意,把口袋靠在洗手池邊,整個人重心一靠過去洗手池的同時,聽到我的保持器啪嗒一聲,清脆極了 土豆菜 買個裝保持器的盒子比較好,不要隨處放,很容易壓壞的,我的是哈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