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戴牙套,各位大神能說說戴牙套之後的變化嘛?

時間 2021-06-04 23:11:22

1樓:

帶牙套的第642天,嘴凸、下巴後縮、牙齒不整齊的問題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沒打骨釘,計畫1月23日摘牙套,以下是對比圖(牙套期間的對比圖):

以下是牙齒的對比圖(分別是第1天、1個月、5個月、1年又1個月、1年又7個月):

2樓:i90

先上圖,你做好心理準備

不好意思嚇著你們了,整牙對我最大的影響是哨牙有了很明顯的改善,不再一閉嘴下巴就皺巴巴的,牙齒也整齊了,不再乙個進乙個出,以前是照相笑又不是不笑又不是,特別尷尬,現在多了幾分自信。今天我剛戴上保持器,紀念一下。

3樓:咚巴拉東巴

我覺得完全可以,我是大三暑假戴的,現在都大四了,我覺得可以,而且現在時間比較多,雖然難受,但是絕對不是問題,牙齒會變好看,臉變瘦了,當然,對於我這種臉大肉多的人,臉瘦了是挺好的。

這是沒戴之前的牙,我的媽呀,醜爆。哈哈哈哈,辣眼睛這是沒戴之前的臉型戴了上牙套

這是下牙套,還套了皮筋,有乙個牙間隙不夠,醫生決定最後在弄這個牙就行。所以那顆沒上託槽。

皮筋側面。

現在的臉,還是挺肉的,哈哈哈哈哈哈。

想做就去做,不要怕。雖然過程可能是有點痛苦,但是值得。其實難受也就前幾天,之後沒啥感覺,我連螃蟹都吃。

戴牙套多大概率牙套臉?

牙牙樂 牙套臉情況分析 矯正牙齒是不會改變你的骨形的,就是你的顎骨頭蓋骨.是不會由於你進行牙齒矯正而變化的。矯正牙齒只會改變你嘴唇臉部的軟組織,這個改變因人而異,總的來說大部分人是越變越好看的。牙套臉的出現,主要原因是粘上牙套後,由於不習慣,牙齒痠軟,導致矯正者不習慣咀嚼,長期不咀嚼的後果就是兩頰咬...

戴牙套值得嗎

離憂i 值得!可以大大方方的笑了終於!這是2018.09.27 看著怪那啥哈,不好意思 2020.11.15 這是現在,前兩天剛摘完上面的牙套 雖然也沒好看多少,牙也變敏感了,但是還是不後悔 顳頜紊亂方朝榮 從乙個正畸醫生的角度看戴牙套這件事是值得的,因為整牙前後的改變真的很大。特別是有一些朋友,因...

戴牙套怎麼吃飯

好醫生好價格 有很多的人因為某些原因導致了她們的牙齒不整齊,而且還非常的影響人們的形象,於是人們選擇了帶牙套去矯正牙齒的缺陷,其效果是很好的,帶牙套的時候慢點吃一些軟的食物,選擇軟的食物。不用咀嚼的軟食是帶牙套時的最好選擇。選擇軟的食物。不用咀嚼的軟食是帶牙套時的最好選擇。它們不會損壞牙套,也不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