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會主動給前女友送禮物,但是從不主動給現任送禮物,現任的禮物幾乎都是問來的,這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5-07 15:04:15

1樓:董李

這個問題問的有些不清楚,是跟現任交往著,還會給前任主動送禮物嘛?還是說你知道以前他在與前任交往時是主動送禮物的?

那我分情況來說吧

第一種情況,在以前跟前任交往時,他都是主動送禮物,現在跟現任卻不在主動送禮物了。現任的禮物都是要來的,說明什麼?

說明他累了,說明在前任那裡主動的示好,最後可能卻受了傷,所以吃一塹長一智,決定以後不再這麼傻傻的主動了。同時也可能是成熟了,無論男女,分手總是能夠讓人成熟起來的。我覺得這個沒必要爭搶,對於女生可能也是,就像我們總是談論起女生的第一次一樣,如果男生問你,為什麼第一次沒有給我!?

而是給了前任?你怎麼回答?難道是你更愛前任嘛?

為什麼你跟前任認識一周就睡了,跟我你卻一直排斥?難道你更愛前任嘛?不一定,對吧。

很可能那是你不懂事,很可能後來你受了傷,所以導致與現任的情況是這樣。你,懂了嗎?

第二種情況,與現任交往的同時,還會主動給前任送禮物,卻從不給現任送禮物,現任的禮物卻都是要來的。這種屬於腳踏兩隻船了吧,太不把現任放在眼裡了,極其不尊重。建議分手,如果是這樣還有啥可問說明啥的呀,說明現任就是個備胎,就是個工具人,人家心在前任那裡呢好嘛。

分手,趕緊分!

很片面,再見

如何給女友送禮物?

王依依 看到了某種回答中那種深深地惡意了。青春的萌動有必要這樣子嗎。看題主的描述應該也是乙個普通的小男生,你們這些 大人 別這麼苛刻好不好。高中這種年齡段談個戀愛 我覺得 貌似不是什麼大事吧。退一萬步來講,就算你不支援,大家和和氣氣的說個話好不好,幹嘛什麼都是 打死 打死 的,有必要這麼 苦大仇深 ...

給男朋友送禮物,選Switch合適嗎?

曹盛譽 沒有乙個男生不喜歡switch 這句話太誇張了,我現在的switch 就在吃灰了。要不是為了等野炊2真的有考慮賣出去的。你先問清楚switch 上的遊戲他喜不喜歡再考慮入手 任天堂家的小兔子 先為我自己偷偷問一句,這樣的女朋友上哪找 這樣來說吧,你可以了解一下御三家主機的差別,並了解一些獨佔...

給女友送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除卻雲邊月 送女友的禮物可以通過對方的喜好入手,那我覺得你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飾品,或者可愛的擺件給她,一般女孩子都挺喜歡精緻 可愛的東西。其實對方的喜好和對方的平時的穿著也有關,你若發現對方平時都穿一些時尚的衣服,那你送一塊精緻又時尚的SOCCO手錶給她也很好。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