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沉迷csgo的男朋友送禮物,預算5000,有推薦嗎?

時間 2021-05-11 07:01:55

1樓:ThaneofGlamis

送價值五千的15年貼紙吧

有價值的價效比高的優先

四年前存的10張15tt貼紙

當時60買的現在900多

全賣了買了個鏡頭拍作業

2樓:

喏,就是它嘍最近翻來翻去把爪子換了這個蝴蝶太俗了,以前沒免費基本還算高階,現在大量玩家湧入蝴蝶的王者地位依然跌下神壇,像這把鋸齒動作檢視外觀效果,絲毫不比蝴蝶差,比爪子要帥,這把嶄新三千多,但是有瑕疵,這刀吃磨損想要無暇的我這把是4850入的,所以符合你的預算

3樓:大包砸

5000塊?你先看看你藍朋友的庫存,如果他的庫存裡的亂七八糟槍啊刀之類的的背景是粉色紅居多……就拉倒買把蝴蝶刀送他得了,剩下的錢給自己買乙個包包/化妝品/想買的東西哈哈哈哈

4樓:雲霄哈

500塊卓威任意一款滑鼠,

200塊羅技任意一款滑鼠墊,

3000塊乙個144hz顯示器,品牌看喜好。

剩下1300買把好看的刀,

嗯,還挺好的。

我為什麼沒有這樣的女朋友

5樓:安道夫

勸你花1500把刀充到他的賬戶上,在花一些錢你跟他去逛街,那他絕對不會拒絕你,隨便叫他少玩csgo,多陪陪在你這一方面。

6樓:還原一下

你可以給他買個刀子就像kennys原來用的一把摺疊刀刀名字改的是 my girlfriend bought me 禮物不在乎貴賤心意到了就好

7樓:L1ly

買外設啊,打遊戲的哪有不喜歡外設的。況且這還是能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就算他已經有一套了,但是你再送一套也沒啥問題啊。滑鼠鍵盤耳機啊。

8樓:Enrico

我覺得你可以買個幾十個鑰匙,30或者50這樣子,跟你男朋友一起開箱子,開到好東西固然開心,就算沒開到,跟女朋友一起開箱子的體驗也會讓你男朋友很開心吧!

9樓:剛烈手指

不開玩笑的講,其實男生不需要那麼貴的預算。可以給自己男朋友買個不錯的鍵盤(預算400-700)剩下的花三百左右請他吃頓好吃的就已經可以在自己的基佬群裡吹一年啦。當然這是建立在自己經濟能力之上的,如果不在自己的經濟範圍內你男朋友也會心疼的。祝幸福

10樓:孫笑川

我酸了,有沒有同款女朋友給我來乙個

其實回答裡給的都挺好的了,不過我建議送鑰匙,畢竟5000塊錢鑰匙開起來更爽。

畢竟開箱一時爽,一直開箱一直爽。

11樓:阿航的賽道夢

簡單5000塊嘛,4750送把大狙加顆閃光,這樣都滅不掉隊,這男朋友要來幹嘛?

也可以送他5000塊錢的箱子,注意是箱子!不是鑰匙!

12樓:琴梨梨

上面那個4750買把大狙的,你看這樣剩下個250多不吉利啊。

我看,5000起gaygun無甲幹拉吧,剛剛好

PS:我暗示失敗了

給男朋友送禮物,選Switch合適嗎?

曹盛譽 沒有乙個男生不喜歡switch 這句話太誇張了,我現在的switch 就在吃灰了。要不是為了等野炊2真的有考慮賣出去的。你先問清楚switch 上的遊戲他喜不喜歡再考慮入手 任天堂家的小兔子 先為我自己偷偷問一句,這樣的女朋友上哪找 這樣來說吧,你可以了解一下御三家主機的差別,並了解一些獨佔...

怎麼看男朋友給別的女生送禮物?

章魚不是魚 這種事情,如果和我說清楚來龍去脈,並且沒有任何邏輯上的錯誤,我就會相信。如果說欺騙 隱瞞 撒謊,那不好意思,可能你們之間真的有點什麼。 木子李 他大學同學生日,然後他偷偷地給他大學女同學 有物件 送了生日禮物,網上訂了一束玫瑰花。因為他心裡明白,我知道了肯定會生氣,因為這件事吵架了。他內...

520男朋友應該給女朋友送禮物嗎?

wolf 這個是相互的,沒有一定的必須要男生送給女生禮物,或者女生送給男生禮物。如果兩個都是有心人,那就會相互送的。不要說在一起時間長了,開始思考值不值當的送,那人活這麼久了,怎麼不思考這飯還值不值當的吃呢?這就是愛意的體現,對於當今社會中的我們來說,這甚至可以體現這兩人是否相互尊重,相互愛護,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