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送禮物,我生日,百天,七夕都沒送禮物。?

時間 2021-06-03 08:56:45

1樓:

他說價值觀不同,他從來不會過各種節日,也沒人給他過過,可是他的生日情人節的時候我都會給他好好過,他每次都以怕送的禮物不喜歡為由就什麼都沒有,昨天情人節,我們異地,我前天才提了一嘴,我問他怎麼過呀,他說上班過,我就知道什麼都不會有,這種事情太多了,所以漸漸的就沒有期待了,我能感受到他在意我,但是其實我們想要的不同,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總之我快撐不住啦。

2樓:Sarah

其實,禮物只是情誼的問題。

送禮是代表心裡有你,願意給你好的東西。

首先,如果他很愛你,你也很愛他。

那麼有可能是因為他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男生的神經比較大條,他可能沒注意到節日已經到了。

這時候其實你可以先主動送他禮物,讓他意識到,這是個節日誒。

如果你一直送他都沒有回應。

那麼,很遺憾,他可能真的不愛你。

分割線有緣可以來逛逛我的某寶:解憂麥田~

希望永遠不會為情所傷。

3樓:大喵喵

如果你沒有表達過禮物不重要,那麼所有的節日都沒有禮物,你可以再想想他平時給你的關注和關心夠不夠。你就會知道他是因為木訥不送還是因為不夠愛所以沒那麼注意你的情緒

4樓:

其實很想問是不是男生第一次認真談戀愛,都是不太懂情趣,不太會哄人?比如節日或女朋友生日當天沒有送禮物,反而一聲不吭的後面再送,就是不跟女朋友暗示,也沒怎麼哄,或者因為女朋友生氣不好約出去看電影吃飯,乾脆就不過節了

5樓:

是否通過其他方式補償你了,比如說為你慶祝生日,帶你去旅行過七夕等~如果都沒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情商太差不懂小情趣,你得判斷一下他是否是這樣。如果其實他是一顆玲瓏心,卻選擇忽略了禮物,太摳門還是不在意你?

自己揣測吧~

你可以撒嬌問問,別的女朋友都有七夕禮物,為啥你沒有~多餘說一句,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也不能只讓男生乙個人付出哦。

6樓:美髯公於大爺

所謂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理論上情意比禮物重要,如果你男朋友除了禮物之外有其他情意的表達,那禮物的重要性在這份感情裡作用不大。

但如果你男朋友有除禮物之外其他情意的表達,我想你也不會在這裡故做矯情之態了。

綜上,禮物在如題的這份感情中至少在你心裡,還是蠻重要的。

如何看待男朋友在我生日跟七夕都不送禮物

努力減肥肥 生活需要儀式感。重大節日和特殊日子送禮物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兩個人相互送東西本身就是一種表達愛意的方式。你說他平時非節日的時候也會給你送東西,我相信你平時非節日的時候也會給他送東西吧。只能說他這個行為真的挺雙標的,知乎勸分不勸和,但是我覺得戀愛要經過調教的。如果他還這樣你以後可以跟他...

男朋友七夕不送禮物是不是我太作了

英國短毛貓 我老公已經好多好多好多年沒有給我送各種節日的禮物了 吃飯會去吃 一來非要他買他會挑的比較驚悚 比如什麼高達模型啊還有各種巨醜的娃娃 二來他真的沒有那根筋,我其實也是對儀式感有期待的人,跟他談戀愛談了很多年,為這個也吵了很多次了最後還是結婚了,我只能說如果他婚前不會送禮物,婚後就更加不會送...

怎麼看待七夕不送禮物的男朋友?

就這麼說吧,男朋友和我鬧分手想著及時止損的時候才沒有送我禮物,並且我們一直是互送的,我準備了禮物他卻告訴我他沒錢了,明明手裡有很多錢全部花完也不會給女朋友花錢那種。男生沒有不懂的,只有裝傻的,不要騙自己啦。 戀愛的小秘密 那種刻骨銘心送來送去,什麼大束玫瑰花什麼鑽戒口紅的,大多數不長久,我也不懂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