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男朋友沒送禮物,我提分手過分嗎?

時間 2021-06-05 18:22:20

1樓:週兒

不要認為這是乙個小問題,這其實有關你們的愛情和價值觀。他不送禮物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他不愛你了。

第二種,他沒有這方面思想。你可以試探他一下問他為什麼不送禮物,如果說他忘了送,那就是不愛了唄。如果說他認為沒必要,那就是第二種了。

如果是第一種,當然分手了。如果是第二種,證明你們價值觀不同,直接方法分手,但假如你想繼續和他在一起,就和他聊聊,告訴他,你想要禮物。其實價值觀是可以改變的,前提你要有耐心。

我見過有個女生把她男朋友從家e暴種子選手調教成溫柔體貼的人,並教會他浪漫。前提是他願意為你改變,你也有耐心等他改變。

感覺你想分手的念頭是早就有了,可能在以前的時候,你們就有不愉快。可能是因為一點小事,但不斷小事積累成山,你對他的不滿漸漸增多,剛開始你告訴自己包容,但到七夕的時候,你對愛情的幻象被沒有禮物打破,你才有了分手的念頭吧。

至於你是否過分,這件事冷暖自知了。不瞞你說,我和我物件分手就是七夕,也是因為沒有禮物。因為我認為中的物件應該是個浪漫的人,但他在七夕那一天沒和我說一句話,甚至一句七夕快樂,所以我們分手了。

後來,我們復合了,但並不快樂。因為至始至終我們就不是一路人。

所以,看你自己啦

2樓:小小野櫻桃

你送了嗎?送了啥?他態度怎麼樣?先問問自己,問過了再往下看。

七夕是情人節沒錯,但比起禮物或許平常的溫柔與小浪漫更為可貴。

別把禮物看的太重,很多直男根本沒有這個意識。你要是想要循循善誘告訴他就好,沒必要把這個當做分手的藉口。否則我乙個旁觀者都會懷疑你到底是出於什麼目的和你男朋友戀愛的了。祝好

3樓:柯南妻

不過分。女生其實並不是因為七夕不送禮物想分手,而且積攢了太多次的失望,所以想分手。

男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忽視」,會澆滅女生熱情的心,變得心灰意冷。

4樓:不是小新呀

根據題主的論述,也沒辦法完全判斷乙個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合適,能不能一起走下去。

說一下我的個人觀點,如有觀點衝突,以你為準(狗頭)。

個人感覺,他對你的關心理解不夠,情商不高,對待愛情沒有正確的認知。

如果說七夕送禮物,是跟價值觀差異有關係,每個人對這個的看法都不一樣。

但你已經提前說了給他準備了七夕禮物,並且當天打扮的美美噠去見他。但他並沒有重視,當天既沒有準備回禮,見面收到禮物也沒有感謝,哪怕是兩句浪漫的情話。禮物重要嗎?

不重要,重要的是態度,是心意。

在你哭著問他為什麼沒有準備禮物,他卻用不同的說法來迴避,掩蓋自己的問題。明顯感覺你生氣的情況下,還把禮物還給你,只能說是,情商太低了。

在愛情裡,讓人難以忍受的,不是貧窮,不是性格矛盾,不是柴公尺油鹽,而是謊言。

如果說乙個人,連自己愛的人都欺騙(善意的謊言不算),那他是多麼沒有原則。

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愛情可以說是兩個人在這一小段時空裡,交付了彼此的孤獨,又用信任填補了它。

沒有信任,不能坦誠相待,互相理解的愛情,終究是走不了多遠。

在一起,不能是因為孤獨,可以是顏值,是才華,是擔當,是三觀,是不斷努力進步的Ta,要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支援,才能一起成長,未來可期。

個人觀點,僅限參考,如有不對,直接忽略。

5樓:飛翔亞馬遜水族

價值觀不同重視禮物的人會送別人禮物不重視的人容易忽略人三觀正確即可女人大多看表面所以女人好騙

有的人重義有的人重利重義的人你不義才會真正得罪他重利的人你不義沒關係別影響我的利益即可

所以說沒送你禮物只能說明他不重視禮物

你這麼在意表示你很中意他

那就別看末節了

6樓:sola

你只是單純的想分手沒有任何問題,因為沒收到禮物這個理由去分手也沒有任何問題。你有能力在這件事上為自己負責。

但是你要明白一件事情,他不送你禮物,不犯法也不違背道德準則。他想送就送,不想送就不送。

7樓:分開旅行

七夕有沒有送還不是一定的,平時他送你東西了嗎,沒送就可以分了。我和男朋友因為特殊原因這次都沒有送,禮物不重要,心意很重要。你買的巧克力也不叫貴重禮物吧,但你認真寫卡片的樣子是真的很珍貴。

他找的理由真的就是理由,送個禮物有那麼難嗎,連電影票都不是刻意買的。算了分手吧姑娘,他真的配不起你踩著高跟鞋擠地鐵懷裡開心抱著禮物的樣子。

七夕節一定要送禮物嗎

咩咩哎呦 看到這個問題,我才知道今天是七夕。送不送禮物看女生吧,如果她很注重儀式感,那就送。如果像我一樣,活的像個糙老爺們,送了我還不喜歡,不如給我錢我自己買。 昨天在群裡說起禮物來。很多女生大概沒有送禮物的意識吧。星星同學有男朋友,準備年底結婚。仙人掌同學有喜歡的人,喜歡的人約她七夕一起過。今天七...

男朋友不送禮物,我生日,百天,七夕都沒送禮物。?

他說價值觀不同,他從來不會過各種節日,也沒人給他過過,可是他的生日情人節的時候我都會給他好好過,他每次都以怕送的禮物不喜歡為由就什麼都沒有,昨天情人節,我們異地,我前天才提了一嘴,我問他怎麼過呀,他說上班過,我就知道什麼都不會有,這種事情太多了,所以漸漸的就沒有期待了,我能感受到他在意我,但是其實我...

七夕節送禮物表白成功率高?

安憶 主要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若沒有,那天表白都一樣,若是有,怎麼又會擔心失敗呢。七夕本就是乙個浪漫的節日,在這天表白,會加分的,但一般都會被猜出來你的用意。 花花送禮攻略 當然要送啊!人都是一群感性的動物,在七夕的時候看到別的情侶各種大秀恩愛,心理多多少少到都會有一點觸動。正是因為這種氛圍和心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