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男朋友太害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20:19:54

1樓:曹森森

跟男朋友確認關係乙個多月,都沒有牽過手,一直都是走路中間有個距離。後來有次藉著玩「互相說希望對方能做到的十件事」遊戲,就提出「為啥還不牽我的手」。然後週末見面,吃完飯,他去上洗手間。

我在外面等著。出來後,他就一把握住我的手,然後說「再也不放了」。

男友不屬於害羞,主要是之前沒有交過女朋友,不知道如何去交往。可以把互相期待的主動和男朋友說。慢慢提醒,開導。

期望題主和男友也越來越幸福

2樓:bongbong

這樣說來,意思可能是你比他好一些,這樣你能不能盡量多疏導他一下,或者是他有什麼放不開,怕你不開心什麼的,多跟他聊聊,而不是犯尷尬,這樣久了沒有交流會疏遠,多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你要讓他感覺到你對他很暢聊,大概就這樣,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3樓:末世

我突然想起前男友,他很久沒戀愛,我初戀。

他大我四歲,聊了三年,見面幾次就在一起了。可能因為他陪我時間夠久,見識了我的一切,所以在死水裡見到浮木就抓緊了……所以他都沒追我,我們就在一起了。牽手是我主動的,他緊張到發抖。

我也很緊張,可也很忐忑,生怕他覺得我不好,裝的很隨性……朋友說,我太主動過頭了,不是什麼好事。

果然開頭就注定了結局。

4樓:Juin

逗他呀,「哎呀你怎麼這麼害羞」「我剛剛說什麼了你就臉紅啊」這類的我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經常這麼逗他,就喜歡湊的很近看他臉紅紅到耳朵脖子。他總是伸出一根手指按住我額頭把我推開,明明自己呼吸都亂了還義正言辭的教育我要矜持。

最後他忍無可忍紅著臉把我抵在牆上警告我,問我知不知道什麼叫害羞,我很坦誠說不知道,他就低頭親下來了。

從此害羞的人就變成了我。

5樓:

只要他不是過分保守,並且特別特別喜歡你,你主動,什麼故事都會有,乙個前男友就是被我破了處然後一起完成了很多第一次,加油要性福

大一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男朋友提出來想一起存錢,你們們覺得好嗎?

香煎小鹹魚 存錢沒毛病,總比大手大腳好 可以看看理財相關帖子 不過1.也可以各存各的,不是非要放一起。除非他每月給你,存在你這裡哈哈哈哈!2.量力而行,不要影響基本的生活。存錢不能搞得痛苦想哭吧祝好 不安 存錢可以,但是有兩個必要條件 1.你自己願意存錢,不是因為他的要求,而是你從心底裡願意做這個事...

剛和男朋友在一起但是後悔了怎麼辦?

Byewell生活方式 感覺不合適就分唄。如果再碰到下乙個男朋友還是這種感覺的話,那真的得好好反省反省了,為啥同樣的不快樂故事反覆地上演?每乙個男朋友或女朋友都是一所學校,我們總能學到點東西,都會成長。別太糾結,遵從內心的想法,勇敢去做。 雨辰先生 後悔其實是一種情緒反應,這個時候你要判斷出你的這個...

剛談戀愛發現男朋友太理性,不喜歡黏在一起,沒有熱戀期。有沒有什麼建議?

小樓一夜聽春雨 戀愛只能佔生活的2 10的精力,天天膩在一起,怎麼幹正事兒,至於熱戀,我就問有幾個人可以忍受熱戀過後的冷卻。不又得吵 雖然我們有熱戀 他只不過有自己的生活,那你也應該把重心放在你自己的正事 工作or學習 上,不應該圍著他轉,婚前的原則把握好,哪怕最後的人不是他,你也收穫了知識和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