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男朋友在一起但是後悔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10:57:22

1樓:Byewell生活方式

感覺不合適就分唄。

如果再碰到下乙個男朋友還是這種感覺的話,那真的得好好反省反省了,為啥同樣的不快樂故事反覆地上演?

每乙個男朋友或女朋友都是一所學校,我們總能學到點東西,都會成長。

別太糾結,遵從內心的想法,勇敢去做。

2樓:雨辰先生

後悔其實是一種情緒反應,這個時候你要判斷出你的這個後悔是本能的情緒反應,還是經過理性思考做出的情緒反應。如果你是乙個經常會後悔的人,那這個時候需要你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個事情真的有必要讓自己後悔嗎?如果沒有必要,那後面你就要注意這種情緒反應。

如果是經過冷靜的客觀的思考之後,那我覺得你有必要認真的跟對方溝通,對方也是能夠理解你的。

3樓:卡卡西要吃飯飯

趕緊分,不然以後在一起時間長了,你男朋友對你感情越來越深,你反而越來越厭惡他,再分手的話你對他的傷害就不止一點點了。趁著雙方感情不是很深厚的情況下快速抽手,省的讓彼此傷害更深。而且尊重你自己的感情對他也算是一種尊重。

4樓:Fiee

後悔了如果你是覺得在一起之後才發現自己不喜歡他,那你就好好跟他談談啊。最後還是不喜歡就分開啊,不要耽誤人家也不要耽誤自己。

5樓:麥可

後悔的種子已經埋下,必然影響以後的相處,後悔的想法先入為主,以後即便他往好的方向發展,依然很難改變你一開始後悔的那種心態,而且,他還不一定往好的方向發展。因此,始終都是會相處不愉快的,不如趁早。有那點時間幹點別的不好麼

6樓:

記得以前不知道在哪兒看過一句話,三十歲前不害怕,三十歲後不後悔,四十歲不遺憾。如果相處之後還是覺得彼此身上有不舒服的地方,那就果斷一點不讓自己之後後悔。付出不要後悔,失去不要遺憾。

7樓:風向決定髮型d

那就再等等,但是如果實在不願意了,早點分,相信我,我剛失戀,5個月,她提的,沒有一點預兆,那種感覺,很難受,請不要傷害那個很愛很愛你的男孩子

8樓:仙女有顆糖

果斷分!沒別的

不然在一起時間越長,你越後悔。

你你想想看,你們現在剛在一起你就後悔了,那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別人談的是甜甜的戀愛,你談的這叫痛苦!

你們在一起,你永遠會猶豫會糾結:我是不是喜歡他,他是不是喜歡我?遇到一點點小事,你就會想提分手。

這樣的戀愛真的沒必要談,與其談的很糾結,不如瀟灑的單身。也許明天你就會遇到乙個你真正喜歡的人。愛情是騙不了人的。

也許你可以騙自己一天兩天,一星期,乙個月,甚至一年,但到後來你還是會發現你不喜歡他,因為你是真的不喜歡他。

難道你要騙自己一輩子嗎?那你這一輩子都得不到真正的愛情。

因為剛在一起人家只會怎麼甜怎麼來,從來不會有人考慮是不是後悔了。既然你考慮了,就說明你根本不喜歡他。

我自己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和我前男友就是剛在一起就後悔了。我們還是異地,但我沒有提出分手。這導致的結果是,我每半年就會糾結一次。後來我們異地三年。

我前男友對我很好,家境也不錯,對我很大方,但我們還是分手了。

三年過去了,我發現我還是沒有那麼喜歡他。

所以朋友,喜歡乙個人是騙不了人的,不論你當初是因為什麼一時衝動答應跟他在一起,如果你現在後悔了,那就立馬分手。不然痛苦的將是你自己。以後後悔的也還是你自己。

而且你可能會錯過自己真正喜歡的人。

現在的我開始了一段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9樓:木月

我剛開始也是想分手,可能是突然間發現了他的乙個行為或者動作,但是還是沒有說,我覺得可能因為不習慣突然身邊多了乙個有自己標籤的人,有了束縛,但是也有了牽掛。如果是特別喜歡還是適應一周再做決定,給雙方乙個機會。

祝答主開心幸福。

10樓:伽伽

不喜歡人家就別拖,你要分析一下為什麼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是因為青春期,韓劇看多了想戀愛了?還是因為喜歡這個人呢?

要是喜歡這個人就找到讓彼此覺得相處舒服的方式,要是只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就不要傷害乙個滿眼都是你,心裡只有你的純情小男孩(如果他是的話)我是以過來人的身份說的,別讓自己後悔,要麼找相處方式,要麼別耽誤人家,想好再做決定,不要沒想好就提分手,分手意味著拋棄(對純情小男孩來說),而且分手提多的壞處很多的,不僅消磨了感情還傷害了人家,最後逼瘋自己,讓對方深深受傷害。好好思考,慢慢來,你的時間還長。祝幸福

11樓:Breathl

我覺得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就是會有互相吸引的因素,題主可以想想當初是因為什麼才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是因為顏值性格愛好家庭環境等等再可以想一下現在為什麼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是因為顏值性格處事方式相處模式家庭背景等等中和一下把能改變的一些東西和男朋友坐下來一起好好商量不能改變的一些東西相信我等慢慢相處下來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你們會克服一切的,畢竟兩人在一起不容易,網路一線牽珍惜這段緣。但是如果商量以後還是不能忍受或者相處的時候自己不開心那就要及時止損了,畢竟談戀愛嘛開心最重要了。還有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這個想法很危險 ,但是我覺得正常吧那總比以後結了婚再離婚好吧。

12樓:香蕉你個不辣辣

想想自己為什麼會選擇跟他在一起,又為什麼會後悔,比較一下兩個原因哪個更能接受,如果還是後悔不要猶豫趕緊分手吧,不然耽誤自己也耽誤他

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男朋友太害羞了怎麼辦?

曹森森 跟男朋友確認關係乙個多月,都沒有牽過手,一直都是走路中間有個距離。後來有次藉著玩 互相說希望對方能做到的十件事 遊戲,就提出 為啥還不牽我的手 然後週末見面,吃完飯,他去上洗手間。我在外面等著。出來後,他就一把握住我的手,然後說 再也不放了 男友不屬於害羞,主要是之前沒有交過女朋友,不知道如...

大一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男朋友提出來想一起存錢,你們們覺得好嗎?

香煎小鹹魚 存錢沒毛病,總比大手大腳好 可以看看理財相關帖子 不過1.也可以各存各的,不是非要放一起。除非他每月給你,存在你這裡哈哈哈哈!2.量力而行,不要影響基本的生活。存錢不能搞得痛苦想哭吧祝好 不安 存錢可以,但是有兩個必要條件 1.你自己願意存錢,不是因為他的要求,而是你從心底裡願意做這個事...

跟男朋友剛剛在一起後悔了怎麼辦?

那就果斷分手,對彼此都好。這種事是勉強不來的,別到時兩個人反目成仇那時才是後悔不以 分手吧,剛開始的時候應該是在彼此眼裡最美好的時候了,如果這個時候都覺得後悔,那真的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了!不然你以後還會後悔為什麼沒有早分手!那就分手啊,不然到後面越來越難過 我男朋友談過乙個一天的前女友,分的時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