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好幾年了,一直很甜,但是是異地戀,最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另外乙個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7:09:46

1樓:素念

怎麼說呢.....喜歡是放縱愛是克制就算再愛最終也會回歸平淡所以我還是勸你克制一下但是畢竟現在還年輕以後錯過了也會非常後悔後悔你就會念叨也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不然你就和現在的物件說你現在對另乙個男孩子有點好感充滿了好奇為了防止自己腳踏兩隻船要和那個男孩子試著約著兩次會看看....

2樓:乍見之歡

異地雖然很難難免會遇見心動的人可是你可以選擇分手你只是選擇你喜歡的人但是你男朋友並沒有做錯什麼忠誠和心動就看你的選擇了。

3樓:不部布大人

讓你男朋友喜歡你自己是你的本事,戀愛後和所有異性保持距離是義務,保持距離但遠而不疏那是能耐。就算你和你男友沒結婚難道就沒有責任感嗎,既然名花有主,之後再出現多麼適合的人也不能多選。你這樣兩頭欺騙不會累嗎。

你若不想分開,就和他劃清界限。你若覺得異地讓你勞累,趁早分手,別持續傷害你的男友了。

4樓:落落

其實你提出這個問題就是乙個答案了。在愛情期間是容不下其他人的,但是你自己已經確定喜歡上另乙個了,那就表示你和原來的男朋友已經沒有愛情了,有的只是你的不捨和愧疚。

建議還是分了吧,為了自己也為了另外兩個男人。

老公出軌,和小三在一起好幾年了,這樣婚姻還能挽回嗎?

易者 夫妻緣分深的人,感情穩定幸福,家庭美滿,以後孩子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肯定幸福無比。所以,好多未婚男女在結婚前都會找我合一合八字,若八字相合就繼續交往,結婚組成家庭 如若八字特別不合,就放棄從選新的緣分 如若八字還算相合,就是某一階段會出現問題,此時根據彼此生辰擇吉結婚,也能結婚生子白頭到老。兩人...

踢球好幾年一直不會顛球怎麼辦?

走火入院 如果沒有持續刻意練習,踢好一陣子都顛不好我覺得挺尋常的。如果確實熱愛足球並希望從這項運動獲得更多快樂,那麼顛球非會不可。不否認一些同好說的有不會顛球但能進球的人存在,但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比賽水平比較低,或者根本不踢大場。試想一下,你連顛球這種球以低速直上直下運動的情況都掌控不來,隊友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的媽媽一直想請我們吃飯,還不想太早見面,想拒絕,又不忍心拒絕怎麼辦?

伊子 個人覺得,見家長是兩人一起考慮結婚的情況下,而是否結婚不是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短,主要還是看兩人之間的感情發展 不想太早見,就應該把你的想法與男朋友溝通,你們達成一致後,再讓男朋友跟家長溝通,現在的家長應該也會理解的 翩翩飛舞 只能說你們的感情還不夠深,或者你覺得他不能讓你託付終身。哪就果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