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一直特別好 今天他和他朋友在一起我說了他不愛聽的 他第一次罵了我 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6-01 19:15:54

1樓:兔女郎

兩個人在一起呢…什麼事情導致分手~我認為是底線。沒人能夠給乙個準確的答案給你,因為這個底線只存在於你的心中~

女生呢,常常會犯乙個毛病:就是在生活中無休止的想要證明男人愛你這件事情。很傻,但是女生都愛做…這樣的後果會導致:

有時候會把握不好尺度,不顧及男生的情緒,無理取鬧~男生剛開始會忍讓,但是時間久了,自然這樣的關係是會失衡的,是會累人的。

要不要分手:要看有沒有碰觸到底線…能不能接受,能不能改不分手,就好好反思下,這件事情裡:誰在哪個地方做得不夠妥當…互相道個歉,擁抱一下…繼續好好地過你儂我儂的甜甜的小日子。

2樓:

不需要了。

戀人之間關係再親密,也是有底線的。說啥話都愛帶髒字,我覺得時間長了任誰都受不了。

我跟男票在一起時也經常無意識地說「尼瑪」,不是吵架罵人。照我當時的話來說,就是口頭禪、語氣詞,可男票仍舊表示不能接受。

那我就改。

戀人之間應該是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的。你一味要求他包容你,那你呢?你有體諒你男友嗎?你盡到女友的責任和義務沒?單方面的應該叫容忍,總會有忍不下去的一天。

在外人面前得給足了男人面子,在家隨你怎麼折騰你男友。特別是男人事業失敗的情況下,你還在朋友面前這麼罵人家,就真的太不懂事了。

有些錯,犯了不是道歉解釋就可以解決的。

3樓:ziver

結論是你男朋友已經忍你很久了。要不是因為這次這事題主是不是還覺得自己跟男朋友的關係還不錯呢? 總有些人肆意糟踐別人對你的好,稍微不合心意就開始犯公主病。

什麼時候把自己作的嫁不出去隨便找個老農嫁了,再來知乎問出路吧。

4樓:周明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平時的作你男朋友心裡有個小本兒都記著呢,記滿了就該爆發了,他還有面牆掛這些小本兒,掛滿了就跟你分了,你不改變都是遲早的事,換男朋友也是這樣。

男朋友說我為了錢和他在一起 但是他現在一直道歉求我原諒 我能原諒嗎?

呦吧呀 這要看你自己的內心了,如果心裡還想著那個人卻強迫自己分手的話最後痛苦的人往往是你自己。我們現在就男朋友認為你跟他在一起是為了他的錢,首先你得想一下他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呢?是因為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大部分的花銷都在男方還是什麼其他的問題?如果確實兩個人在一段感情裡男生付出太多的話會沒有安全感,而且在...

爸爸對我跟媽媽一直特別好,但我發現他出軌了,這時候應不應該找個時間跟他聊聊呢?

我也有同樣的情況,其實你就直接跟父親說就好了,對你和媽媽好說明還是在乎家庭,只是我和我爸談了之後發現他根本想不通,他認為找到了乙個很理解他也不圖他什麼的人,他想不通,然後捨不得放下,我現在心很累,他明知道自己很滾蛋很齷齪就是做不出正確的選擇。 公尺豆豆 應邀回答一下吧,我雖為人母,但我心裡一直有乙個...

今天我一直跟男朋友說他兄弟長的帥,還損他,現在他生氣了,還說「談戀愛沒點意思了 我該怎麼哄他呀?

風之別鶴 哥哥也吃弟弟醋,看來愛情的排他性與專一性多麼鮮明!強烈!他為什麼會說,談戀愛沒點意思了 因為兄弟有 近水樓台 的優越,弄不好,等於他在替別人作嫁衣裳。你熱衷其弟,他被邊緣化,冤大頭,他會感覺有意思嗎?立即道歉止損,出於開玩笑的試他度量,多誇他,為他挽回尊嚴和自信,加強關係到永遠。 馨杳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