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對我跟媽媽一直特別好,但我發現他出軌了,這時候應不應該找個時間跟他聊聊呢?

時間 2021-06-06 08:12:20

1樓:

我也有同樣的情況,其實你就直接跟父親說就好了,對你和媽媽好說明還是在乎家庭,只是我和我爸談了之後發現他根本想不通,他認為找到了乙個很理解他也不圖他什麼的人,他想不通,然後捨不得放下,我現在心很累,他明知道自己很滾蛋很齷齪就是做不出正確的選擇。

2樓:公尺豆豆

應邀回答一下吧,我雖為人母,但我心裡一直有乙個很重要的人,我們也維持著很穩定的關係。每個人都在感情上有不一樣的際遇,說很複雜,不複雜,說不複雜又難處理。我的建議是,大人的事情,大人自己處理,孩子做好自己,假如父母的感情夠堅定,他會回來的,假若真的分開了,也不要怨恨,分分合合是很平常的,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覺得1+1一定等於2,兩個人相處,太多太多的因素了,不是你三言兩語可以干擾到的。

開心最重要。

3樓:友情出演

你應該找時間和你媽媽聊一聊,但不要說你爸爸的事情,是你媽不注意打扮還是有些事情做的太過,結婚的男人出軌只是想找到個心靈的慰籍,結婚前的感覺,不是說結完婚就只有柴公尺油鹽的煩惱了,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結婚是為了更好的了解對方,找個可以共同走完人生剩下的路

4樓:豆豆

我認為有必要和你爸聊一聊,當然話別說的那麼透,只是提醒他一下別以為沒人知道他做的事情.堅定立場強調母親在自己心裡的重要性!既然前面說了爸爸對你們挺好,至少說明他還是在乎這個家的,沒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另外千萬別告訴你母親.監督父親的責任交給你了…

5樓:能忘就忘了吧

收集證據,然後鄭重其事的跟他單獨聊聊。告訴他所有的事你都了然於心,但是你不想失去你的家庭,不想傷害媽媽,如果他就此停手,你就當做沒發生過吧。最壞的打算,他要離婚,你明確告訴他你的立場,並且再也不認他作父親。

給他三天時間考慮,一周內做出相應的行為。

6樓:Zoe

我覺得你可以跟蹤下你爸爸,在他見小三的時候,適時的出現搞點破壞,然後一臉蒙蔽的樣子,你爸爸就會給你解釋了,然後你就可以說出自己的想法。

男朋友對我一直特別好 今天他和他朋友在一起我說了他不愛聽的 他第一次罵了我 該不該分手?

兔女郎 兩個人在一起呢 什麼事情導致分手 我認為是底線。沒人能夠給乙個準確的答案給你,因為這個底線只存在於你的心中 女生呢,常常會犯乙個毛病 就是在生活中無休止的想要證明男人愛你這件事情。很傻,但是女生都愛做 這樣的後果會導致 有時候會把握不好尺度,不顧及男生的情緒,無理取鬧 男生剛開始會忍讓,但是...

初一有個男生喜歡我,對我特別好,但我不想早戀,不想影響學習,又怕之後遇不到這麼好的男孩子,我怎麼辦?

隨便 跟隨自己的內心就好了。答應是一種結局,不答應又是另一種結局,跟隨自己的內心就好了,畢竟這是自己的事,自己想好就行了,我們這些只是建議,但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的手中。小妹妹祝你此生不留遺憾。 Future 那就不早戀,相信總會遇見,一切都是緣分,畢竟我們的學習還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會分散我們的注意...

我把小貓送走了貓媽媽特別傷心一直在找小貓怎麼辦?

胡不歸 小時候我們家小貓來事刁隔壁的小兔子,我奶受不了人家天天找上門,就把小貓送走了,應該是扔到麥地李了,老貓叫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發現它的時候身體都僵掉了 雨村 如果是的朋友的話,你可以讓你朋友多來家裡陪母貓和小貓一段時間,母貓熟悉認可朋友以後,讓朋友當著母貓的面抱走小貓,偶爾抱回來相處一下,漸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