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有五年了,但是他一直都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01:34

1樓:

五年了還這樣?

快分手吧。我敢保證就算你再跟他好五年,十年,他該忘不掉還是忘不掉。這是人的劣性。

他前任會始終像顆定時炸彈一樣,只要她勾勾手你男朋友就敢跟她走,然後留給你的只有他很快就被喜悅沖淡了的愧疚。有屁用...

沒意思,不如及時止損。

2樓:啦啦啦啦哭哭愛你

我不知道你說的放不下是什麼意思前女友還活生生在你們的生活裡?還是前女友不在你們的生活裡卻影響你們兩個人的生活?還是只影響了你自己乙個人讓你嫉妒吃醋?

分清三種情況然後想清楚可以不可以讓前女友消失或是只變成乙個他的念想而不再有其它感情質變的可能

只要他愛你關心在乎你兩個人相處合適你們可以繼續下乙個五年如果他有吃著鍋裡望著盆裡的行為趁早分手

3樓:遙至一人

男生忘不了前任很正常,畢竟愛過的。但是他選擇和你在一起,表明你比前任好,給他許多前任無法給予的。你要考慮的是,你們在一起是否真正的快樂,是否值得託付終身

4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他和前任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的手?

你們是在他和前任分手後,多長時間確立關係的?

你們談戀愛,是你追的他,還是他追的你?

你喜歡他什麼?

他喜歡你什麼?

你們現在年齡各自多大了?

你們在一起五年了,他有沒有想過和你結婚?

你們各自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

從你的簡單敘述可以看得出:

你是乙個根本不愛自己的女人,更沒有把自己當回事的女人,乙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自己都不把自己當回事的女人,男人會重視你嗎?男人會愛你嗎?男人會把你當回事嗎?

你們戀愛的這五年時間裡,你一直都在委屈自己,都在不斷的讓自己妥協,乙個在感情裡,不斷委屈的女人,不斷妥協的女人,注定是不斷迷失自我的,乙個真正迷失自我的女人,男人會真心愛她嗎?

五年的戀愛裡,他心裡一直有他的前女友,那麼你五年的愛,一直沒有得到回應,只有在付出,你覺得這樣的愛,平衡嗎?

五年的戀愛時間裡,他心裡一直有他的前女友,難道你自己就沒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任由他踐踏自己的人格和尊嚴嗎?

五年的戀愛時間裡,之所以他心裡一直有他的前女友,不愛你,是跟你自己輕視你自己,自己不把自己當回事,縱容他,不斷傷害你的結果!

做乙個有底線,有原則的女人,才能得到男人真正的尊重和愛!

愛是要有底線的,沒有底線的愛,注定沒有好結果!

愛男人之前,要懂得先愛自己!

對於這樣乙個不愛你,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狠心,決絕的離開或許還能夠讓他醒悟!

5樓:PCL

你們都在一起5年,他心裡還有前女友證明他跟你在一起心裡還裝著另外乙個女孩子,自己冷靜下來還要對這段感情去付出嗎?值得嗎?你媽爸生你養你也更不願意看你這樣去付出感情吧

6樓:咻咻

分手,這就是你兩之間隱藏的炸彈指不定哪天你們就會因為這個爆發式得大吵一架,而且如果乙個男生不能全心全意對你好,我覺得沒有必要一直和他賴著了,女生是很感性的,時間越久,越離不開,不要自己把自己困住了

7樓:頑皮牙刷鑽石牌

這段感情沒有給你溫暖沒有給你幸福,五年只落得困惑和迷茫,姑娘,人生有幾個五年吶,你的青春能有幾個五年吶,再不放手,你後面的幾個五年準備還這麼難過地過下去嗎?

你離不開他不一定是有多喜歡他,也許只是沉沒成本太高,不甘心罷了,而且都做了五年男女朋友了他還放不下前女友,讓你感覺自我價值很低,所以一定要他回頭只看你才能證明回自己的價值,其實這個思維是人之常情,但是是不對的。如果你一開始做的事情就是錯的,那你越努力就會越錯。打個比方,你想靠雙手賺錢改善生活,結果找了個賭博致富的路子,那可不是約砸錢虧越多嗎,最後輸的連褲子都沒穿的了,總結總結為什麼沒賺到錢的經驗,得出的結論是自己做買賣的能力不濟,這能一樣嗎~

退一步說,你真的就是喜歡他這個人,沒有不甘心的成分,那你就無怨無悔地這樣呆在他身邊一輩子,陪著他每天一起緬懷前女友,然後在自己臉上糊個前女友的假面陪他過日子,最後如果他女朋友哪怕有一點點回頭的想法,趕緊拱手想讓,再幫忙出錢出力幫你的現男友把前女友追回來,你做得到嗎?做得到就去吧,因為這已經是最差的情況了,能接受這個你就放手去愛,如果做不到,那就不要賭他會回頭更愛你,為了乙個不確定的結果賠上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不值得,還不如快刀斬亂麻。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最後還想加一句,如果分手以後他再回頭來說忘不了你想跟你復合也別答應他。第一,他有可能有只喜歡前女友的怪病,你是治不好的;第二,在沒有走出上段感情的時候就跟你談戀愛,還談了五年不放手,本身已經是對你極大的不尊重和傷害了,你在他心裡價值幾何我真的打鼓,你這個時候分手可能他還能高看你一眼,如果他後面還敢沒臉沒皮地找你復合,那真就是把你當了予取予求的物件兒了,召之即來揮之即去,咱沒必要這麼作踐自己。

8樓:

乙個男人心中始終有另乙個女人,那麼他就無法把愛都投入到你身上,而你也得不到應得的關愛,所以,要放手,要分手,再去找另乙個愛你的人。你覺得不能沒有他,但是他覺得你可有可無,甚至是累贅,為什麼這麼沒骨氣忘不掉乙個不愛你的人呢?你要對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要及時止損。

9樓:

其實這個問題分兩個方面,首先你知道你男友的前女友是初戀嗎?如果是初戀其實是沒什麼的,我知道這樣說你心裡會膈應,但是還是要說,我因為這個問題特地去問了一下我的男性朋友們,我問他們他們是否真的可以完全徹底的忘記初戀的,我得到的回答大部分是否定的,都說怎麼可能忘得了。他們還告訴我一句話:

「男生多情但長情,女人專情但絕情」

第二種情況,他的前女友不是初戀,過去了怎麼多年卻還是戀戀不忘多半是有心結,這個時候你應該合適的適當的進行溝通,找到解決的問題方案,如果多次溝通都沒有結果的情況下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分手了。

還有,小姐姐,別說什麼離開誰就不行的話,你要記住你是乙個單獨的個體!!!實在不行就分手,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0樓:

一直忘不了前女友卻又跟你在一起說明了兩個問題。一是他怕是真喜歡前女友,或者是不甘心。二是他可能是太閒了,寂寞了才找的你,所以你大概就是個過度。

有人會說過度過度不就成真了嗎。扯淡,又不是電視劇集:女主鍥而不捨的對男主好,終於有一天男主發現,原來真愛一直在身邊,喜大普奔的大圓滿(手動攤手)。

至於該怎麼做嘛,個人不好說什麼,只能說如果我是你,那我就只能當他是潑出去的水,連盆一塊兒扔了。

11樓:

5年了都忘不了?如果是經常念叨的還有想法,那我對你能忍受5年也是蠻佩服的。 如果僅僅是記憶裡還有這個人,那就不算。畢竟我還記得小學的時候和誰打過架……

12樓:

有乙個心理學上不知道叫什麼的方法,大概意思就是說在做決定之前,多問自己幾次

真的無法接受嗎?

真的很愛他嗎?

多問自己幾次,做出令自己後悔決定的概率會降低的

13樓:

如果喜歡就別放手了,他是沒有得到,心裡不舒服,丟了東西你想起也會難過的,更何況是個人,他是喜歡,但是只是想想啊,思想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好好的吧,如果分手了,他也會想你,但也許分手了就再也回不去了,珍惜當下,往前看,一直往後看會更迷糊,看不到前方的路了,會走到不好吧,內心使然很重要吧,你問是你在乎他,他對你好,多愛自己,也給他愛,不是壞人,他會知道你的好的

14樓:

申明觀點:我是勸分的 。

我的個人理解:大多數男生心裡都有乙個白月光 。

一般來說是初戀反正就是那個已經融入生命中的人 。

前幾天在知乎看到妹子說寧願自己男朋友一年換三個女朋友也不希望他乙個女朋友談了三年這裡我想強調的是時間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你們應該是愛情+親情了我和我男朋友也五年有時候我覺得我們的相處模式好像已經老夫老妻了優點缺點暴露無遺很多體貼與愛護非常自然而然 。

你五年都比不過那個人你還在等什麼?

有的人你比不了真的其實多數人都同時扮演著前任和現任的角色我覺得女孩子放下一段感情就是放下了可男生不是他們真的不公平他們把大部分的愛都給了那乙個人多情又無情 。

你改變不了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遠離心裡有白月光的人吧有的人他有前任但他心裡沒有白月光你可以做那個讓他此生最放不下的那個人從此你就是他的白月光永遠都是 。

至於心裡有白月光的人遠離吧我個人是這樣我寧願他別的地方差一些我都不要他心裡裝著念念不忘的那個人就算他不會再和那個人走我也不要 。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心裡有白月光但後來遇到你了在他和你相處的過程中對你產生細水長流相濡以沫的感情可能他的感情給你的不是全部但他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他的前任也並不會找他糾纏不清 )

一切都握在自己手中選擇權在你自己你選擇了接受你就得心甘情願的接受因為道理你都懂 。

支援分手以後多識人女孩子沒有很多五年耽誤不起 。

15樓:

可能他的性格就是這樣優柔寡斷...但是人生必須要往前看的,不然這日子就沒法過了,做讓自己快樂和舒服的決定吧,以後的路還長著呢……寫給你,也寫給我自己,我跟你的角色正好相反,我是和他相戀七年分手四年的前女友,他說忘不了我,我讓他珍惜他現在身邊的那個女孩……願我們都能得到解脫與救贖...

16樓:愛我別走

你們在一起5年,那也是有好深的感情基礎了,他為什麼還忘不了前任呢?

他們之前是怎麼分手的呢?那你們在一起那麼久,平時有什麼相處矛盾之類的嗎?

17樓:佩琦

他是怎麼忘不了前女友的,天天在你耳邊念叨嗎,特別影響你倆之間的感情生活嗎?還是怎麼樣?每個人可能都會經歷過一些刻骨銘心的事,內心深處可能也會有那樣乙個無法忘卻的人,但是過去的事就是過去了,只要不影響當下的生活就好,人是不可能徹底忘記乙個曾經對自己很重要的人的,只能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再想起的時候,不會再有太大的內心波動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但是他的家境不好,我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伍澤良 試問 五年前你選擇他成為你的男朋友時,你知道他的家境不好嗎?當時是什麼因素讓你選擇了他成為你的男朋友?是你當時選擇時的那個基礎發生了變化?還是你的那份初心已經變了?因為感覺和愛情選擇了開始,因為理性和現實要選擇了分開,無可厚非,那是你的選擇,你有選擇的權利。當然,你也必須要面對自己當初那個選...

和男朋友覺得三觀不怎麼合,但是在一起五年了並且很愛。該怎麼緩解這種三觀問題?

玉公尺大叔 哪有完全三觀相同的人?大同小異就很好了。而且你倆都一起5年了,該磨合的應該都磨合了。磨合不了的要麼繼續磨合,要麼互相包容,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大可求同存異。 lilith yan 不知道題主的三觀是指價值觀道德觀這些不怎麼可以協調的方面還是日常對於一些問題的看法不一,如果是前者,那還是...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最近他說他變心了,沒有新鮮感,我無法接受,還應該繼續麼

Cyndi 才一年,變心了趕緊讓他滾。在一起五年去過他對你再說這個話,你會想要問他,四年前你怎麼不說?三年前你怎麼不說?兩年前你怎麼不說? 小壹 這有什麼好繼續的必要嗎,繼續下去只是自我欺騙,守著乙個不再愛你的人,消耗的只是自己的對感情的嚮往和熱情,說得不好聽一點,男孩子已經綠了你,不論他是否喜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