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覺得丟臉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9:04:28

1樓:你說啥 我看不見

這個……我看著都開始尷尬起來了……

兩個人生活背景不一樣吧,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總覺得不像是幼稚,感覺情商挺低的,同理心不強……可能相處起來容易心累吧。

2樓:今天我們嘮了個嗑

以我的經驗,如果你開始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很丟臉,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你想要離他遠遠的,他想牽你的手的時候你想甩開他。就離分手不遠了。

3樓:奕犁

感覺他還是個孩子!

對的,就是「他還是個孩子呀!」裡的熊孩子!

你如果想帶個孩子就繼續,不想就告訴他,他的行為已經影響到你了。

能改變他最好,不能的話你就委屈委屈改變自己。不想委屈的話就分開,沒有必要吵架,弄的自己都不像小仙女了。

4樓:暖色

我感覺你有點自卑,特別在意其他人對自己對自己男友看法,再者我也沒有感受到你是真心喜歡你男友,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他的所有行為,對方都會一臉嫌棄,所以分手就好。

5樓:

這個嘛... ...

是因為你覺得你應該為你的男朋友的」行為「負責,所以,你才會覺得丟臉。

不然,他是成年人,你是成年人,他當然對他自己的行為負責呀,與你沒有關係的啦,真要」丟臉「也是他自己丟臉。

只要沒有打擾到別人,沒人傷害別人,我覺得」人「大可以恣意地活著,自由自在地活著。

怎麼辦?

給自己心理暗示:」人無完人,丟臉也是他自己,他的言行與我無關,與我無關!「

講個故事吧,我孩子2歲的時候,春天來了,他就是超級喜歡姨媽送他的那件棉衣不肯脫下來,上海的春天都是突然從某一天開始的,那天是近20度溫度,但他堅持在T恤衫上套上那件棉衣。我也就沒有違逆他的意思,稍勸說了一下就隨他去了。然後,我帶著他在小區裡轉悠,要命的是他在小區裡超級有名呀,認識他的人很多,不停地有我認識或不認識的鄰居打招呼:

」小A?咦,你怎麼穿棉衣?感冒了嗎?

「 我一開始還紅臉:」沒有,他喜歡這件棉衣,不肯脫下來。「 後來,問的鄰居太多了,我也就不臉紅了,只是機械地重複台詞。

後來到了近11:00,實在太熱了,小A小朋友終於 -- 主動地,堅決地自己脫下了棉衣,大呼一口氣:」太熱了!

「 全程,我一句也沒說小A,事後也沒有和別人提起這件事。 現在小A已經是小學高年級生了, 估計他早已忘了這件往事。 (當然,小A成長的過程中,他自己丟臉,或者讓父母更丟臉的事,多的去了,更嚴重的都有,不過,我勝在臉皮厚,幸運的是他爸也不是愛面子的那種人。

可能是由於我們這樣自己丟著臉隨他自由地長大,事實上他反而成長的很好,到12歲左右就是個禮貌,幽默風趣,自信,豁達,樂於助人,容易合作,認真,遇事冷靜,情緒穩定... ...的孩子。

)」丟臉「主要是感覺周圍的人會看低你,但實際上,就生活而言,所謂別人其實並不存在--他們也不會關心你過的如何。 相較下,男朋友,比那些別人,更重要

我的意思是:既然你男朋友這麼幼稚,而你又愛他,就當他是兒童吧,隨他成長就行了。祝好!

6樓:

我覺得他很可愛啊,不在乎在人的眼光,敢於做自己,我想穿睡衣我就穿睡衣,我想跳舞我就跳舞,當然前提是不要影響到別人。

其次是他很黏你,說明很愛你啊。根本不存在什麼忙不忙,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乙個人會被逼得很黏人,不然這關係怎麼維持?

你不喜歡他,他在你眼裡就是丟人,如果你喜歡他,他做什麼你都覺得可愛。

7樓:

其實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挺可愛的啊!如果你喜歡他,就必須接受真實的他,對吧?

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不如分手好了。我知道對你來說不會輕易分手,但是聽我的,越拖越麻煩。

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越來越累了 怎麼辦

我和我物件在一起也特別特別累。我現在在上班他在家玩。我感覺他完全不理解我。我說的話做的事情完全不放在心上。每天都要我去提醒好幾次。我現在這個上班的本來就特別特別累。每天都要和他吵架。他對我完全沒有幫助。只知道動動嘴皮子。特別累。每天都在吵架。都在吵架。都在哭。實在堅持不下去了。但是真的分了吧。又挺捨...

很想和男朋友膩在一起怎麼辦?

歲月靜好 1學習是第一位。學好了以後就業選擇也多,先做好自己,再去想其他,否則以後會後悔,那個年齡的任務是學習,機會也就這一次,耽誤了學習,考大學也未必能考在你想去的城市。2你們的以後多渺茫,何必拿自己堵,想有下一步的發展,也得先做好自己。學習吧,如果他真是對你好,他會以你的學習為重! 肅寒 年齡差...

和男朋友在一起總是多疑怎麼辦

多投資自己,把懷疑別人的時間放在提公升自己上面 改變自己,相信對方,變得自信一些,別人能看上他說明你眼光不錯啊 這就需要和男朋友好好溝通,希望得到他的幫助,讓他給你安全感。那就是有問題自己想不明白,而且自己心生多疑同樣沒有安全感。兩個人在一起無非就是磨合,我的優點互補你的缺點,我的缺點你能接受。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