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想跟男朋友在一起,太黏他了,這是為啥?又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不要那麼依靠他

時間 2021-06-02 02:29:22

1樓:膩膩

看人吧。和他在一起前。我也不黏人。也不撒嬌。結果遇到他後莫名其妙的變了乙個人。不過更喜歡現在的自己。感覺挖到了寶藏。哈哈哈哈哈哈。

2樓:傲嬌姑娘

我覺得讓自己忙起來是最有用的,當自己的生活充滿樂趣特別充實的時候,就不會有精力去想男朋友。女生要有一種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的心態,距離產生美。

3樓:

我也這樣……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太粘人了,隔幾分鐘得空了就想找他。

然後我就問他:我有時候是不是太黏人了……

他回:不黏人要你幹嘛?

所以……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啦。

不過女孩子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哦。愛情是靠吸引的。生活和愛情兩不誤~

4樓:

我也這樣,以至於我現在都煩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錯了,每天上班工作,下班最想見到的就是他,哪怕不在一起吃飯,只在一起坐一坐,散散步都好喜歡,很喜歡讓他抱著我,抱著我的時候我就感覺特別溫暖所有的委屈、難受都沒有了。我們剛談戀愛的時候隔一天見一次,他都不願意,現在他好像習慣了,慢慢的乙個周我見一次,他都覺得很正常。好比昨天我們在一塊吃飯了,今天我晚上下班我還想讓他陪陪我,他都會說昨天不是剛見了嗎,我現在很煩,一直都壓住自己想見他,想和他多待一會的想法,他老是說結了婚就好了,這就是更煩的地方,剛在一起1年就這樣了,每天都很平淡了,結婚了會怎麼樣,哎不知道是不是要重新考慮一下我們的關係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11年了,現在發現他出軌了半年多,他承諾不聯絡,我該怎麼繼續下去?

餘生只願笑 只問你乙個問題 你們為何11年還沒結婚,仍舊是男女朋友關係?在一起11年,如果是年齡很小,現在你們才18 21,那我還理解點,如果比這個大,那我真的不能理解,按照11年,該發生應該都發生了,到底原因是什麼阻礙你們結婚?行為的動機與意義 1 他出軌為了從別人那裡得到什麼?2 他跟你在一起最...

男朋友嫌我太黏他了怎麼辦?

不請自來,我跟我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天天粘我,慢慢玩開始依賴他越來越粘他了他反而覺得我沒給他空間了。我聽了就很崩潰,覺得我的全世界好像只有他了,但是他可以有很多人。突然有一天可能是徹底失望透了吧,就不怎麼理他了,開始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圈,每天白天逛逛街看看書打打遊戲,發現其實有他沒他也無所謂。既然...

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男朋友太害羞了怎麼辦?

曹森森 跟男朋友確認關係乙個多月,都沒有牽過手,一直都是走路中間有個距離。後來有次藉著玩 互相說希望對方能做到的十件事 遊戲,就提出 為啥還不牽我的手 然後週末見面,吃完飯,他去上洗手間。我在外面等著。出來後,他就一把握住我的手,然後說 再也不放了 男友不屬於害羞,主要是之前沒有交過女朋友,不知道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