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11年了,現在發現他出軌了半年多,他承諾不聯絡,我該怎麼繼續下去?

時間 2021-06-08 02:36:58

1樓:餘生只願笑

只問你乙個問題

你們為何11年還沒結婚,仍舊是男女朋友關係?在一起11年,如果是年齡很小,現在你們才18~21,那我還理解點,如果比這個大,那我真的不能理解,按照11年,該發生應該都發生了,到底原因是什麼阻礙你們結婚?

行為的動機與意義

1、他出軌為了從別人那裡得到什麼?

2、他跟你在一起最珍惜什麼?

3、他最留戀你的哪種「東西」,性格、脾氣、性格溫婉、恬靜?還是顏值、身材之類的?

4、你最留戀他哪種「東西」?

答案想出來的時候,你也就有答案了,11年的時間,不是乙個題目就可以給你解答的,摻雜的太多太多,最了解你們戀愛的是你們彼此,僅提供思想的方向,僅供參考 ,祝你生活愉快。

離不離開我無法給你,跟人物的性格、生活習慣有關

如果你仍舊有勇氣、仍舊熱愛生活,那就離開,果斷離開,這樣的人,哪怕婚姻也會出軌,因為11年,可以理解為婚後的11年了,經歷了太多太多,可能都不是平淡期,而是乏味期了,膩了、厭了、倦了

我無法知道哪種情況對你最好,所以需要你自己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有了個自己的判斷了

跟男朋友很突然就在一起的,在一起後發現我跟他的三觀完全不合,這時候該怎麼辦?

誰知道呢 大概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我一直在糾結就是如果這個人不太喜歡也不反感要不要在一起。後來我就想開了,人就活一輩子,乙個人對你足夠好在沒有血緣關係情況下是非常不易的,所以我寧願好好的去善待對我好的人,也不想去在等些什麼虛無縹緲的東西了。 額.這件事吧!三觀不合一定要盡早分開。我的上一...

跟男朋友高中在一起,到現在有6年了,中間分分合合很多次,我也知道我們不合適,但一直下不了決心徹底分手?

jireh 6年的感情你說撒開就撒開?那我豈不是得說你冷血無情!嘖嘖嘖 年輕人感情不可能這麼容易忘掉的。我當初也因為和前女友 2年半 因為家庭條件差距。我認為我未來前途無望不希望她和我挨苦,所以咬牙跺腳忍痛割愛 分手了。當時我們雙方都哭成狗,我足足花了有3年的時間去忘掉她。在這仨年裡我整個人都行屍走...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七年了,現在大學畢業應不應該去他的城市工作

涼叔 回答過類似的問題,先貼上來。我不知道你現在的男朋友是乙個怎麼樣的人,他有多愛你,你有多愛他,你們以後會不會終成眷屬。但是站在你的角度看,你一定要想清楚放棄當下擁有的,到乙個陌生的城市打拼可能產生的最最糟糕的後果。往好說,他很愛你,能體會到你孤身一人陪他一起打拼的不宜,並且他父母也很開明,在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