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八年,他卻不敢告訴他媽媽?

時間 2022-01-11 19:00:10

1樓:Werido王

你問他有沒有和你結婚的想法

他慫了你就放下吧

他說有但是目前不能實現你也放下吧你只是他的練習作品插句嘴有的母親真的不適合生兒子,因為沒有培養孩子的作為男生應該有的責任感,而且這和他是不是gay沒半點關係。

2樓:

如果注定不能與他結婚生子,你還願意共同走這一路麼

我願意我知青春寶貴但他更珍貴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放平心態把握當下才是真正不負這段感情

3樓:vivian

八年抗戰都勝利了,還不敢告訴他媽?這樣的人算了吧,就算在一起以後絕對啥事兒都要聽他媽的話,還能有你倆過小日子的事兒?趁早拜拜吧

4樓:

有人勸分。我不贊成。八年的感情,分手太傷。尤其女孩子,談了八年,心理上幾乎已經託付終身了。

超級超級好究竟是多好呢?我不懷疑你說的超級好。目前的情況是,你想更進一步。他不願意。

題主你太讓你男人放心了。他幾乎吃定你不會離開他。他幾乎吃定你找不到比他更好的。

我不是勸你鬧分手,這是作死。我是說,你符合他找物件的基本標準,但由於你太順從,太好駕馭,他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好比我們砍價,老闆說300,你說太貴180吧。老闆爽快的說,成交。你會付款,但總覺得是不是買貴了。

所以,解決方案是,不要作,不要逼他公開你,不要逼他帶你見父母。自己去悄悄做些改變,打扮得更美麗些,學個舞蹈啥的。等你有質的飛躍,等你魅力加成的時候,相信我他的危機感會比你重。

切忌不要作。

5樓:潤物細無聲

一碗面,一杯水,一聲問候都能讓你覺得他把你寵上了天?要求高一點,你會發現他並沒有對你那麼好,能在眾人面前炫耀你才是對你最大的愛!乙個成年人連自己最愛的人都不敢給他的父母介紹,也是無能!

和男朋友在一起八年了,他父母一點要找我父母談結婚的打算沒有,我應該怎麼做?

結婚要彩禮啊,他們家拿得出來麼?所以他們怎麼可能主動提,等你提出來,這話就好說了.人父母知道你的存在,還憋著不吭聲,也是沒誰了,很明顯不會做人或者對你不滿意吧,這樣的家庭你嫁過去可不見得能好過。八年了,你男朋友一次都沒提過結婚的事嗎?那他估計也害怕結婚拿不出錢來吧。 優雅的刺蝟 你男朋友不急,他父母...

跟男友在一起八年,準備今年結婚,去年以他的名字購房,轉賬給他275萬後他消失了,請問如何追回我的錢?

杏花村1店 趕緊去法院解決吧,要請律師就得請,不要放過這樣的混蛋玩意,要世人皆知他的行徑。後續不要因任何人去勸阻而改變最初的主意,你遇到的是真魔,絕對不可以動情姑息放過,必須用法律捍衛保障自己合法權益。 芹菜 保留證據,報警沒用,警察處理不了啊!我能說點我陰暗的想法嗎?不知道有沒有可操作性,既然警察...

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多,他突然告訴我家裡不同意,很果斷分手了,走不出來,怎麼辦

張小小 自我瀟灑吧,偶爾想起他,就當是從前存在過這樣一段故事。世上還有那麼多美好的東西,可以慢慢去感受。遺憾也是種存在心裡沒有的心情。 貓爪行天下 在一段感情中,男人應該有自己的擔當和責任。並且能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確實是因為家裡人不同意而果斷的選擇分手,那麼也許他認為家人比你們的感情...